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2599个企业

2016年04月28日

江苏思诺泰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
企业人数:240人,其中研发人员4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江苏思诺泰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洪泽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电子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超大功率变频焊接熔炼电源、高精度中频焊接电源、汽车制造专用焊接电源及非晶合金大功率变压器等。<br />公司拥有一支年富力强的研发团队,其中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专家1名,江苏省双创人才1名,淮安市双创人才2名,外籍专家2名,博士 4名,硕士以上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70[%]以上,并且公司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上海大学、江苏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国内外众多知名高校保持着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目前申请国家专利一百多项,是江苏省双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淮安市高新技术企业。

2015年08月18日

南京智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
企业人数:42人,其中研发人员2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其他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新材料 其他
南京智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交通产业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公司专注于高速公路、铁路、桥梁及城市智能交通等领域,利用物联网、RFID、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先进技术,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专业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以满足客户对安全、可靠、效率、环保及保证收益的多层次需求。 针对信息时代的特点,南京智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出智慧城市发展趋势,在大数据分析研究、物联网技术开发方面获得了很大成功。 南京智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国内外知名的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专家以及拥有丰富运营经验的跨国企业管理精英组成,在智能交通关键技术上取得了重大突破。 南京智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不断创新技术,改善管理,提供让客户满意的产品与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南京智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成为全球智能交通领域的领导者而不断努力。

2013年10月16日

镇江市电站辅机厂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扬中市
企业人数:385人,其中研发人员45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能源环保
公司创建于1982年12月,注册资金3500万元,是国内大型环保与节能设备设计制造企业,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节能环保企业。公司于2011年分别通过了l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保障了企业的规范化管理和有序化生产,实现了公司整体发展的生产循环一体化。公司拥有标准化厂房及办公综合楼,总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85万平方米。建有3000平方米的“大中型火电机组半干半湿法烟气净化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银行信用等级为AAA级。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共申报专利45项,已授权的有30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公司研发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高素质、高学历、创新开发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公司的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江苏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现有职工总数358人,拥有专业丰富和业务能力强的研发团队,其中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39人,具有大中专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108人,占企业职工总数的30%,直接从事新产品新技术研究开发的人员40人,占企业职工总数的11%。

2013年10月16日

江苏兆伏新能源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扬中市
企业人数:240人,其中研发人员5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江苏兆伏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兆伏新能源),成立于2007年10月,是一家专注于逆变器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于2012年12月被全球领先的逆变器生产商SMA Solar Technology AG(简称:SMA)收购,成为SMA集团全球三大制造中心之一。 兆伏新能源凭借自身的技术领先性,成为多项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的制定者,是中国《光伏系统用逆变器安全要求》强制性国家标准主编单位,IEC TC8 PT62786-2《用户侧电源接入电网》国际标准参编单位。 目前,兆伏新能源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2KW至1MW全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同时通过PMU、Solar Cloud等多种监控产品满足不同类型系统和客户对电站监控的特殊需求。公司依赖强大的全系列的产品、技术与服务系统,行销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光伏逆变器综合排名已上升到全国第二。 兆伏新能源将围绕客户的需求,本着专注、稳定、高效、创新、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持续领先的新能源解决方案。 有太阳,就有兆伏新能源!

2013年10月15日

江苏鹏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市
企业人数:850人,其中研发人员25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大中型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江苏鹏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138.59万元,占地面积30多万平方米,职工816人。主要从事建材、环保、冶金、矿业技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技术装备;工程、自动化、智能化集中控制技术等相关技术及装备研发。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水泥机械龙头企业、国家火炬海安建材机械装备研发与制造特色产业基地龙头企业、“中国建材行业二十强”、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设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建材机械装备检测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科技孵化器,“鹏飞”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和省著名商标。产品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建材机械名牌产品等称号。产品出口德国、丹麦、南非等世界近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3年10月13日

南京中电学汇电力安全评价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
企业人数:74人,其中研发人员21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能源环保 其他
南京中电学汇电力安全评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学汇公司)是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与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华北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建的安全评价中介机构。公司依托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和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华北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的技术和人才优势,以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安全性评价中心为技术和管理支撑。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陆延昌任名誉董事长,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建民任董事长,全国电力安全专家委员会秘书长黄幼茹任首席专家,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安全性评价中心主任苗永旗任总经理。?

2013年10月11日

江苏金象赛瑞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
企业人数:340人,其中研发人员2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能源环保 新材料
江苏金象赛瑞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座落于洪泽县经济开发区化工集中区内。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占地面积626亩,规划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现已开发建设300多亩。2013年成为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独资子公司。公司以技术创新为主导,以节能降耗、清洁生产为目标,以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为途径,致力于创新改造传统基础化工产业,实现传统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该项目基于世界领先的“节能节资型气相淬冷法三聚氰胺生产工艺技术”和多技术集成及优化等核心技术,采用自主研发的“利用尿素联合生产蜜胺、纯碱和氯化铵的工艺”的发明专利,开发了蜜胺—纯碱—氯化铵—有机硅绿色节能联产新工艺成套技术,该工艺是一种全新的联产技术,通过对关键技术和装备的创新改造,大幅度降低了各联产产品的单位生产能耗,同时充分利用了化工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各种副产资源和废弃物生产纯碱、氯化铵、有机硅,形成以资源综合利用为中心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实现了传统产业的绿色制造。

2015年09月07日

徐州中矿大传动与自动化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徐州高新区
企业人数:120人,其中研发人员5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徐州中矿大传动与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作为中国矿业大学的国家重点学科“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的实验基地和江苏省电力传动与自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从1997年成立之日起一直致力于大功率交、直流电机调速系统和矿井综合自动化系统的研发和生产。 公司拳头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电平变频器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在兆瓦级绕线电机双馈转子变频调速系统、鼠笼电机定子变频调速系统、同步电机变频调速系统等方面广泛应用于全国三十多个大型矿业集团公司,满足了工矿企业“节能降耗、安全可靠、增产提效”的需求,受到用户的高度好评。公司多项技术获国家专利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ASCS系列全数字调速电控系统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省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8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公司技术团队拥有该领域117项,其中发明专利58项;已授权专利共77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20项;软件著作权14项。公司以其领先的技术、优异的产品性价比和迅速高效的售后服务,正在成为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变频器专业化制造企业。

2013年10月16日

南京软件园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
企业人数:3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其他
南京软件园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唯一国家级高新区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南京软件产业“一谷两园”发展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南京软件园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为科创企业提供产业化服务。 公司具体服务包括技术平台服务、科技查新服务、产权保护服务、上市辅导服务等。旨在辅导科技创业企业上市、鼓励企业开发自主知识产权。

2016年02月29日

徐州浩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徐州经开区
企业人数:58人,其中研发人员39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能源环保 新材料
徐州浩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开发区),占地面积50亩,是专业从事贵金属二次资源综合利用的股份制企业。<br /> 公司已通过ISO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设有江苏省(浩通)贵金属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和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是江苏省首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江苏省资源综合利用类企业,徐州市清洁生产审核合格企业,徐州市绿色企业,<br />  公司主持制定了4项国家标准和6项行业标准,已颁布实施;申请专利37项,其中已获得专利授权21项,包括4项发明和17项实用新型;12个产品被认定为省市级高新技术产品;荣获环保部2010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三等奖)。<br />  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研发、分析检测系统,配备了ICP等性能优良的检测仪器,自主研发了综合回收处理含贵金属铂、钯、铑、银废催化剂生产工艺技术,生产过程实现了全封闭、全自动化控制,达到了清洁生产、保护环境的要求,实现了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的生态目标。

2013年10月16日

江苏高德莱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新沂市
企业人数:43人,其中研发人员7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
能源环保 新材料
公司是专业从事节能、环保、低碳光源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设备和工艺先进,拥有完整的高频无极灯生产线和检测设备,是国内同行业中少数几家能够实现一体式高频无极灯的研发与生产、拥有20-200w系列高频无极灯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是我国高频无极灯行业的骨干企业。公司现有高级职称8人、中级职称13人、初级职称11人。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公司的主产品高频无极灯分别于2010年、2011年被认定为徐州市和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公司产品2011年通过欧盟CE认证,2012年通过澳洲C-tick认证。公司于2010年被认定为徐州市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被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列入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名单(第二批),2012年进入中国节能协会《节能减排新技术、新产品》目录,同年被认定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2013年10月15日

江苏科捷锂电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
企业人数:105人,其中研发人员20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能源环保 新材料
江苏科捷锂电池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工业园,是由美国斯坦福大学材料科学工程系博士后崔立峰及其团队于2008年11月创立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锂电池极片材料及其相关产品的开发与生产,核心产品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定形态纳米硅线负极材料,镍钴掺杂的高容量层状锰酸锂以及钴酸锂、三元素(NCM523)、尖晶石锰酸锂等改性正极材料。公司2011年度经营收入35.8万元,2012年销售收入6522万元。到2015年,公司总产能将达到5300吨,实现销售额5亿以上,净利润970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