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1797个企业

2013年10月29日

江苏希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丹阳市
企业人数:86人,其中研发人员12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现代农业
江苏希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效设施钢架大棚蔬菜种植的企业,公司现有钢架大棚800余亩,连栋钢架大棚100余亩,年产新鲜蔬菜8万余吨,带动周边1000余户农户从事高效设施蔬菜种植。

2015年08月21日

连云港市东堡旋耕机械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
企业人数:128人,其中研发人员12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现代农业
连云港市东堡旋耕机厂于1995年10月1日在江苏 连云港 振兴南路(行政区号320723,邮政编码222200)注册成立,我们主要经营旋耕机,农业机械,农机配件,铸钢,铸铁生产和销售

2013年10月29日

江苏龙睿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开区
企业人数:22人,其中研发人员16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现代农业
  江苏龙睿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南京市321计划引进企业。负责人是南京市行业技术学科带头人、南京市中青年拔尖人才、江苏省333工程培养人才、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人才。公司致力于基于国产软硬件的物联网、云计算应用,涉及软件、物联网等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已获技术贸易机构等多项资质。现拥有专利8件,软件著作权22件。产品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与龙芯中科等20多家公司和重大、电子科大等11所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先后获南京市321人才计划和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项目支持。智能农业、智能家居安防、智能工业,共3个项目,入选2013年“南京市物联网产业重点项目”计划。   公司开发的物联网应用系统平台涵盖物联网从感知层、网络层到应用层的关键技术,包括无线云基站/网关、先进传感器、移动管理终端、应用平台软件等3大层次、10大类、21个产品。

2013年10月29日

江苏吟春碧芽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丹阳市
企业人数:3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大中型企业
现代农业
 江苏吟春碧芽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现有员工236人,工程技术人员32人、中高级职称26人,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农业龙头企业、省第一批农业科技型企业,是江苏省标准化农业示范区,是集吟春碧芽--中国名茶研制、种植、加工、贸易、培训和示范带动、茶文化传播为一体化茶业高新企业。

2013年10月18日

徐州飞亚木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
企业人数:600人,其中研发人员6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大中型企业
新材料 现代农业
徐州飞亚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是一家集胶合板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加工、检验设备,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以及雄厚的技术力量,每年生产建筑覆膜胶合板、普通胶合板等人造板产品20余万立方米。

2013年10月28日

昆山科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
企业人数:169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其他
现代农业
 昆山科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科腾公司)由美国孟山都公司归国的鲁茂龙博士创建,是一家主要从事生物技术作物育种,特别是转基因作物育种和应用现代化技术的作物育种高科技企业。   科腾公司技术团队的核心成员来自美国多家著名的农业公司和中国著名的研究院校,均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具备国际一流的作物转基因和作物育种产业化经验,曾主持过20多项美国和加拿大国家级作物转基因和作物育种产业化项目,曾获得中国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农牧渔业部技术改进一等奖等省部级以上奖项17项。

2013年10月23日

江苏三维园艺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
企业人数:500人,其中研发人员10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现代农业
昆山三维园艺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昆山交界处,在苏虹机场路上,交通便利,占地3000余亩,销售各种草花、盆景,承接市政绿化、厂区绿化及居住区绿化工程。

2013年10月24日

江苏嘉贤米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丹阳市
企业人数:22人,其中研发人员7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现代农业
江苏嘉贤米业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优质绿色有机稻米和绿色鸭肉生产开发的科技型农业龙头企业,农业部稻米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授予“稻鸭共作?优质无公害稻米生产定点基地”企业。 公司位于丹阳市延陵镇,无化工、重金属污染,是开发与生产绿色、有机稻米和鸭肉的理想地域。2000年公司率先从日本引进稻鸭共作技术进行生态型农业生产。稻鸭共作技术,是一种生态型农业生产技术,不仅可以净化水源和空气,还可以减少农业生产中氮磷的流失。公司直接管理的示范核心区稻鸭共作有机稻米基地达430亩,通过稻鸭共作技术的推广与应用,总结经验,并对社会进行技术培训,对水稻品种和役用鸭进行选育,建立基地,实施统一供种、统一生产、统一收购,以嘉贤米业有限公司为龙头,统一加工、统一进入市场,由此来实现“公司+农户+基地”的订单农业模式,发展绿色环保农业,使绿色稻米生产产业化,为农民增收,为农业增效,提高市场竞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洁净稻米与鸭肉,取得更好的社会和生态综合效益。

2013年10月25日

无锡市茶叶品种研究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
企业人数:32人,其中研发人员16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现代农业
无锡市茶叶品种研究所有限公司(江苏省茶叶研究所),2001年由科研机构整体改制而成立,是一家股份制民营科技型企业,集科研开发、技术服务和茶产品加工销售于一体,以技术为依托,产品竞争力强,市场知名度高。公司拥有专业技术能力强,组织结构合理的茶叶科研与推广人才队伍,现有专职科研人员15名,其中高级职称人员5人,中级4人、初级2人、具硕士学历3名,本科学历5人。 现有茶园科研办公大楼3000平方米,生产车间6000平方米,设计生产能力为1000吨/年。公司采用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依靠先进的加工制造经验和管理技术,建立了无锡市现代农业(茶叶)科技创新中心,进行科研创新和技术推广。产品研究包括茶树新品种、茶叶新产品、茶制品、茶食品等茶副产品。

2013年11月08日

苏州大福外贸食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
企业人数:100人,其中研发人员15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现代农业
苏州大福外贸食品有限公司是西山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的农副产品加工龙头企业,是产学研相结合,发挥科技优势和充分利用当地丰富自然资源优势、发展特色农产品速冻保鲜出口的专业企业。

2013年10月29日

徐州天马敬安食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沛县
企业人数:35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现代农业
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2017年总资产188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945万元,销售额2533万元,企业利润178万,公司现有员工人数30人,其中研发人员19人,博士以上4人,大专或本科17人,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农产品加工农业科技企业,从原料种植加工出口各个环节的关键技术均获得了发明专利,综合技术在全国处领先水平,主导从主导产品牛蒡、山药、西兰花系列产品市场占有率35[%]以上,目前企业近三年申报19项国家发明专利,获授权10项,专利产业化率70[%]以上。

2013年10月29日

江苏大丰盐土大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
企业人数:136人,其中研发人员25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现代农业
江苏大丰盐土大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盐土农业产业的国有农业科技型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拥有滩涂面积10.5万亩,主营业务有耐盐蔬菜生产及其加工、耐盐苗木扩繁及盐碱地景观绿化等。公司承建的江苏盐城大丰国家盐土农业科技园是集研发、种养、盐土农产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基地,园区先后获得“盐城市盐土农业示范基地”、“江苏省盐土农业示范基地”等称号。公司现建有2000平方米的独立研发工作场所、6万平方米的智能温室、6000平方米的中试及加工中心、300亩世界一流的藻类研发与生产中心、500亩的园内试验示范区、3000亩的耐盐植物扩繁基地,购置各类设备30余台套。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46人,专业遍布生物技术,园林,遗传育种,水产养殖,作物栽培,机械与自动化设计,市场营销等10余种,涵盖了盐土产业所需的从技术研发到实际推广的各个专业。其中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20人,初级职称18人。各级专业技术人员长年工作在滩涂盐碱地,从事盐土农业实用技术的研发以及技术示范的实践,拥有丰富的盐土产业的技术研发与推广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