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26144个企业

2013年10月18日

江苏金丰机电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
企业人数:330人,其中研发人员6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其他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其他
江苏金丰机电有限公司(原高邮市金丰机电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高邮市高邮镇工业园,创建于2000年7月,注册资金500万元,资产总额4506万元,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现有员工330人,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科技人员66人,从事新技术研究开发的科技人员36人。2006年,公司被评为江苏省扬州市高新科技企业。

2015年10月10日

无锡壹资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无锡高新区)
企业人数:10人,其中研发人员6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新材料
无锡壹资半导体科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MEMS(Microelectronic Mechanical System微电子机械系统)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高性能的MEMS器件,包含温湿度传感器、压力变送器、微流控芯片、加速度计等,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通讯、电脑、手机、医疗器械、航天军工等领域。公司将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品牌卓越,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以一个高凝聚力的团队,创造出最佳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2015年07月14日

南京苏曼等离子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企业人数:55人,其中研发人员43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其他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现代农业 其他
苏曼公司建于2010年。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低温等离子体理论、技术和工业应用的研究和产品的研发。苏曼公司成熟的掌握了直流、中频、射频、微波在低气压和大气压下以辉光放电、电晕放电、介质阻挡放电、电弧放电的方式产生低温等离子体的技术。已经推出了十几个系列的Plasma、Corona和Ultrasonic产品。这些设备已经广泛的应用于环境工程、汽车制造、光电子和消费电子制造领域。并在包装印刷、纺织生产、塑料制品、汽车配件制造、消费电子设备制造、计算机和手机制造、生物材料、卫生材料、医疗器皿、杀菌消毒、环保设备、石油天然气管道、供暖管道、航空航天等行业中广泛使用。成功的推动了中国低温等离子体应用技术的发展。

2015年09月17日

天源华威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扬中市
企业人数:1200人,其中研发人员128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大中型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新材料
天源华威集团有限公司(原江苏天源华威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江中明珠、中国工程电器岛扬中。公司始建于1984年,是国内最早生产高低压开关柜、高低压母线、电缆桥架、防火材料、防爆电加热器、气体探测仪等系列产品的企业集团之一。   天源华威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以下子公司:江苏省森虹电气有限公司、镇江华威电力设备有限公司、镇江天源华威母线制造有限公司、镇江天源华威核能新材料有限公司、镇江昊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镇江天源水电工程安装有限公司、镇江电工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01月24日

淮安市长城教学用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
企业人数:56人,其中研发人员25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其他
淮安市长城教学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硅PU球场材料、人造草坪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以及塑胶跑道铺装于一体的综合性经济实体。<br />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研发和生产基地,草坪分公司引进和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改革和创新,推出“great wall”牌人造草坪,严格执行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好评,产品远销比利时、意大利、德国、丹麦、波兰、澳大利亚、巴西等欧美的国家和地区。<br /> 球场材料分公司拥有“三好生”牌硅PU球场材料,现有现代化的大型生产基地,拥有国内领先的球场材料生产设备,组建有行业领先的硅PU研发试验室,并具有年产量为10000吨的能力。生产过程严格执行ISO9001、ISO14001品质认证管理体系,所生产的“三好生”牌球场材料采用的环保工艺,经国家权威机构质量技术中心检测,产品符合国家标准GB18581-2001、GB18518-2001规定的要求,其物理性能通过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各项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GB/14833。

2016年12月15日

常州市格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
企业人数:10人,其中研发人员3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常州市格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集科研、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专业从事于水处理设备和水处理剂的开发、生产、经营及水处理工艺的研究。<br /> 本公司积极推广品牌战略,公司有多名水处理方面的专业人士,致力于水处理研究,精心为用户分析水样,针对不同水质特点及工艺系统相关参数等,为用户提供最佳处理工艺,满足用户高效率低成本的要求,在用户中树立了“格瑞”品牌的良好形象,并收到显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br /> 公司致力于不断增强经济、技术实力,不断扩大经营规模,使业务门类不断齐全,在技术与市场上互相配合支持,形成“格瑞”品牌的特色和整体优势,坚持优质的品质,优良的服务。<br /> 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为环保产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5年03月30日

江苏南水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
企业人数:82人,其中研发人员3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江苏南水科技有限公司处于中国(南京)软件园,是从事水利水文自动化及其系统工程的综合性应用研究与开发的高科技公司,同时也是国内外知名的水文仪器和水利自动化仪器设备的研制生产基地。 发展至今,已具有很强的技术研究和开发能力,拥有一支专业门类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科研队伍。下设水文仪器及水利水电传感器、防洪报汛及水情调度、大坝安全监测、环境监测、水电站监控及电力调度、水利工程管理及闸门监控、节水农业及灌排自动化等专业部门。专业从事水情自动测报、防汛预警预报、水资源监控与调度、水环境监测与水生态保护、水利工程及山地灾害监测、节水与灌区信息化、水土保持监测等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开展自动化科学技术研制,水利、电力、水文、电子技术服务和转让运用业务,还进行自动化仪器仪表制造业务,和水利、电力、水文设备元器件的销售,历经20多年的不断发展和改革,公司在科研和高新技术产业均取得了丰硕成果。承接过多项水利部重点攻关项目,在科研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公司成立以来在全国已经建设了300多个水文水利信息化系统,在全国的防汛抗旱、水资源监测与利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3年10月18日

扬州市红旗电缆制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
企业人数:252人,其中研发人员69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扬州市红旗电缆制造有限公司创办于1991年,是集电线电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企业位于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扬州市北郊,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创新型企业。企业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研单位为依托,以技术创新为支撑,以实施品牌战略为动力,不断增加投入,扩大生产经营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了企业持续又好又快发展。现已成为国内电缆行业中技术力量雄厚、工艺技术精湛、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备、企业管理规范、产品质量可靠、厂容厂貌秀美、用户信誉良好、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现代科技型规模企业。

2013年10月28日

福立旺精密机电(中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
企业人数:500人,其中研发人员15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专业制造精密弹簧、弹片、车制件、冲压件、标准件等系列五金件; 设计制造新型电子元器件;从事各种精冲模、精密型腔模、模具标准件加工;生产制造弹簧数控机床

2016年02月26日

扬州市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
企业人数:100人,其中研发人员40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现代农业 其他
扬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扬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对外开展合作的法人主体。围绕我市优先和重点发展的产业,聚焦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和开发,在整合和利用我市现有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研发机构等各类研发创新资源的基础上,积极引进国内外可产业化的技术和高端人才资源,探索企业、技术、人才、资本有机结合和互动运行模式,集成中小企业、科技项目、科技人才、科技园区、科技平台、科技政策等优质资源,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在产业层面的有效对接和融合发展。构建产业技术研发综合服务平台,服务产业以及面广量大的中小企业,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兴产业培育和发展。建成需求引导、多元共建、体系开放、接轨国际的新型研发组织,成为我市科技体制创新改革的试验中心、产业技术研发的创新中心、科技成果转化的先导中心、产业技术人才的集聚中心、高新技术企业的孵化中心。

2016年01月18日

江苏高雷德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无锡市-江阴高新区
企业人数:7人,其中研发人员4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江苏高雷德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华西集团公司下属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在坚持自主研发的同时,已与上海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开展了广泛的产学研合作。 公司专业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设备、智能化电器及监控系统软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电力自动化集成与企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工程服务。产品领域包括电力系统保护和控制;电力自动化系统。公司的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国家电网、电站、风力发电、化工、冶金炼钢、轧钢、煤矿、电气化铁路等行业。 公司建有先进的电装生产线、产品检测线、产品老化室;拥有各种电装设备、继保检测设备、电磁兼容测试设备及完善的生产工艺流程,以保证向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 公司在研发、生产制造、工程施工、销售及服务各个环节均严格按照IS900l:2008质量体系标准进行质量管理与控制,确保产品与服务的高质量。

2013年10月25日

江苏彤明高科汽车电器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丹阳市
企业人数:700人,其中研发人员10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江苏彤明车灯有限公司是江苏文煦汽车饰件有限公司与英国中辉投资集团的合资企业,注册资本1500万美元,投资总额为2500万美元,主要生产“彤明”牌高档汽车灯具“文煦”牌汽车内、外饰件,产品主要覆盖轿车、大客、皮卡、SUV、重卡、轻卡等系列,主要配套的汽车主机厂有:一汽、二汽、郑州日产、华晨金杯、现代华泰、吉利汽车、上海华普、北汽福田、陕汽、江淮汽车、奇瑞汽车、双环汽车、长丰猎豹、昌河汽车等汽车厂,配套的产品,有获得了国家外观设计、实用新型等专利。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检测设备完善。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模具加工中心、无尘注塑车间、冲压车间、BMC模压车间、真空镀铝车间、PC UV光固化处理车间、总装车间、熔接焊接车间等十多个车间,以及试验检测中心。公司研发中心不但具有新品的正向开发和逆向开发能力,而且还具备与汽车厂同步研发能力。这此先进的设备、雄厚的技术形成了公司界牌工厂的生产汽车灯具100万台套和汽车内外饰件2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丹阳经济开发区工厂(江苏彤明高科汽车电器有限公司)生产汽车灯具15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