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96项成果

2014年09月17日

车辆智能管理仪(汽车黑匣子)

成果编号:07792
电子信息
车辆智能管理仪利用GPS能在全球范围内,向任意多用户提供高精度的、全天候的、连续的、实时的三维测速、三维定位和实时的这一特性,将客运车辆的移动位置的经纬度、运行方向、运行速度、运行时间采集下来,存储在大容量(4M、8M、16M或32M)的IC卡中。

2014年09月17日

汽车发动机管理系统

成果编号:07809
其他
此项目可提供汽车发动机管理系统的全套技术解决方案,包括:基于HCS12S、C167、MPC5xx等系列微处理器的ECU控制器硬件平台;用C语言开发的汽车发动机控制源程序;利用标定软件对目标发动机实现静、动态在线标定。
其他
电动汽车具有节能、环保的显著特点,是先进汽车的发展方向,具有巨大的市场前景。纯电动车、混合动力电动车、燃料电池电动车在其动力系统构型中,均采用了动力蓄电池,目前采用的动力电池主要有镍氢动力电池、锂离子动力电池,动力电池SOC值是实现电动车辆控制的重要参数,SOC估算是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管理模块的重要功能,动力电池管理模块是电动车辆的关键零部件。
其他
该系统基于欧盟的欧6机动车排放法规研制,主要用于机动车超细颗粒物(PM2.5)的检测, 由稀释采集系统和计数检测系统组成。其中稀释采集系统采用自调节PID控制,稀释温度控制精度为47±1oC,比欧6法规规定的47±5oC精度高;稀释比控制精度10%也比欧6法规规定的20%明显提高。计数检测系统选用高温计数器(HT-CPC)。

2014年09月17日

汽油机自动测量系统

成果编号:07841
其他
汽油机自动测量系统包括进气、排气以及缸内压力转速及其波动,采样系统采用DSP方案,利用高集成度提高抗干扰能力。

2014年09月17日

轻型汽车防抱死制动系统

成果编号:07843
电子信息
由于ABS的技术含量高、产品的附加值大,国内已有厂家能够为汽车ABS的压力调节器进行配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具备开发ABS电控单元的丰富经验,并实现了汽车ABS的产业化。

2017年09月17日

移动式车底检查机器人

成果编号:07846
装备制造
本项目研发的移动式车底检查机器人系统,适合在重大活动周边及重要临时停车场开展安检工作,它集小型化移动平台技术、导航技术、扫描成像技术、图像传输网络技术、智能车牌识别技术、车辆信息数据库技术等多项先进技术于一身。

2014年09月17日

圆形立体停车库

成果编号:07849
装备制造
解决城市静态交通的有效措施——向空间、向高层发展的自动化立体停车设备,以其占地面积少、停车率高、布置灵活、高效低耗、性价比高、安全可靠、操作简单、环保等优点,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2014年09月17日

电子警察系列产品(BHU-EPOLICE-V1)

成果编号:07852
电子信息
电子警察项目研制启动于2006年,目前已经形成完整的产品系列,包括:移动电子警察、路口电子警察、卡口电子警察、电子警察管理中心系统、警务应急指挥调度系统等,北航自主研发了全部软硬件产品,涵盖了嵌入式、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地理信息系统、分布式系统等信息技术领域。

2015年07月10日

形状记忆合金连接与分离机构

成果编号:09485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连接与分离机构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等领域可分离构件的连接与分离之中,爆炸螺栓、火工切割器等就是典型的连接与分离机构。形状记忆合金连接与分离机构就是利用形状记忆合金(Shape Memory Alloy, SMA)替代传统分离机构中的火药,以实现可重复、低冲击、无污染分离。

2015年07月10日

北斗高精度定姿系统

成果编号:09492
电子信息
本系统采用我国自主建设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实现载体的高精度载体测量,可安装于车载、船载、机载及星载等各种载体,应用于精密农业、驾考系统、船舶进港、无人机着陆等,系统具有精度高、实时性强、、成本低、安装方便等特点。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研制开发并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环保、高效、可靠的废弃线路板无损拆解技术、粉碎技术、分离技术、再利用技术等相关技术,设计开发具有中国特色的废弃线路板回收处理及再利用整体工艺及生产线,实现对废弃线路板的无污染回收处理及再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