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
2517项成果
能源环保 其他
基于减少人工评片的差异性,更加客观地、可靠地、高效地、智能地评价焊接质量。针对压力管道、压力容器的焊缝缺陷智能检测,研发处一个缺陷智能识别系统,辅助评片,降低错误评片率,提升评片效率。

2024年01月10日

美容针-皮下填充微球

成果编号:40854
生物技术与医药 其他
透明质酸(玻尿酸)是一种由D-葡萄糖醛酸及N乙酰葡糖胺组成的天然酸性粘多糖,广泛地应用于整形手术美容、美容化妆品领域,如作为注射皮肤填充剂、化妆用品添加剂等。但用于皮下填充时透明质酸容易被人体内的透明质酸酶降解,在体内存留时间短。

2024年01月10日

蛋白质基抗菌辅料

成果编号:40855
生物技术与医药 其他
蛋白质基医用辅料有着广泛的应用,如明胶海绵、胶原蛋白等,但这类辅料均无抗菌功能。本课题组通过简易的化学修饰,可使任何蛋白质制作的辅料,包括海绵、膜、微纳米球、粉末等,赋予抗菌功能,其具有良好的生物安全性的同时,具有优异的广谱抗菌性能,并且辅料中不含有任何金属离子及抗生素。

2024年01月10日

活性粘土基快速止血纱布

成果编号:40856
生物技术与医药 其他
''本项目技术内容 ① 筛选出了一种适用于伤口填塞的无纺纱布; ② 筛选、制备出了一种可快速止血的活性粘土; ③ 研究探索到了一种活性粘土基快速止血纱布的制备工艺; ④ 与美军单兵配备的QuikClot? COMBAT GAUZE快速止血纱布做对比,我们所制备的活性粘土基快速止血纱布止血性能与其基本一致;

2024年01月10日

壳聚糖快速止血粉

成果编号:40857
生物技术与医药 其他
如今,生活中的小伤口使用无纺纱布创可贴即可轻松止血,但对于一些创面较大,深度较深的复杂伤口则需要使用到不同的止血产品,如止血喷雾剂、止血凝胶、止血粉等,并且大伤口的愈合与护理过程也十分困难。对此,我们团队研发了两种壳聚糖快速止血粉,用于止血以及伤口护理。
其他
国际诉讼中可疑文件的检验具有来源的单一性、实验结果的单一性、材料的不可复制性等特点。传统文件检验的教学方法,由于鉴定材料的条件限制只能在实验过程中针对某一项具体项目进行训练。本虚拟仿真双语实验平台通过对可疑文件的多个教学知识点的综合设计,可以实现研究性、探索性的综合实验。
其他
项目通过分项和综合的训练实现对民事案件中可疑文件的全方位检验。在持续建设过程中,一方面将利用实验项目成员参与鉴定实践的优势,将最新的可疑文件案件收集充实到本虚拟仿真实验项目中,另一方面将通过扩展实验项目,将痕迹检验、微量检验、声响资料检验、电子数据检验等检验对象和检验方式逐步通过虚拟仿真的方式进行扩展,在未来五年内实现物证检验的虚拟仿真课程群,为全方位的物证技术和事实认定教学提供信息化的方法支撑。

2024年02月24日

面向超高亮度固态光源用超薄荧光玻璃

成果编号:40872
新材料 其他 双碳技术
为了满足超高亮度固态LED照明和激光照明光源需求,我们在过去两年时间集中攻关了高光效超薄荧光玻璃材料的研制工作,开发了新型制备工艺和新的技术方案,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小规模的批量化生产工作,荧光玻璃的厚度可以低至100微米左右,这在国内外是首先报道这种批量化制备超薄荧光玻璃的制备方案,必将进一步有力推动固态照明光源产业的发展。与传统的荧光粉相比,这种超薄化的荧光玻璃具有更优的散热性能、更好的发光热稳定性、更高的抗湿性和优异的发光性能。同时,在制备成本方面可以与荧光粉相匹配,远远低于当前荧光陶瓷和荧光晶体的成本价格,完全能够满足未来市场的应用需求。

2024年03月26日

OCA 贴合,OCR 贴合,冷弯贴合

成果编号:40911
电子信息 其他
伟亚光电全球化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 为汽车、工业和消费电子行业提供 阳光下可读显示和触摸解决方案以及摄像头模块 愿景 交互式显示和传感器系统领域的技术领导者 打开通往数字世界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