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
5486项成果

2023年07月04日

Android系统调度优化技术

成果编号:37978
电子信息 其他
Android系统功耗与性能管理明显落后于IOS系统,表现在功耗和性能管理理念、架构、模型、算法和工程的全面差距,针对这些差距在QoS驱动调度、高精度低开销功耗与性能模型、多核架构与软件特征基础研究工具、算力资源预测与瓶颈识别等方向开展研究,取得一系列成果,并与国内手机头部厂商开展合作研究与验证。

2023年07月04日

灯光照明远程调光器

成果编号:37979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调光器用于学校内部教室的灯光调控系统。自动检测周围环境光源照度,控制 LED 驱动控制器,实现 LED 光源的电流调节,从而实现 LED 光照度随周围环境光变化而调整。

2023年07月04日

识图多机器人协同管理框架

成果编号:37981
电子信息 其他
识途智慧适应性操作系统,借助组件解耦、能力抽象、运行重构、场景计算、语义交互等新型智能计算系统设计与实现技术,使用自然交互方式给服务机器人下达任务,保证机器人在内外界环境变化时仍能按需组织资源达成任务目标。识途旨在打造全新一代智能机器人操作系统,有力支撑服务机器人快速落地各种生活、生产场景。实现了业务逻辑与移动逻辑的系统侧解耦,大大降低了机器人应用的开发成本、部署成本、维护成本;实现了多机器人和外围设备的协同任务规划,保障机器人现场任务的高效执行。

2023年07月04日

基于物联网的远程监控密码保险箱

成果编号:37982
电子信息
依据不同的密码工作原理,保险箱又可分为机械保险和电子保险两种,前者的特点是价格比较便宜,性能比较可靠。早期的保险箱大部分都是机械保险柜箱。电子保险箱是将电子密码、IC 卡等智能控制方式的电子锁应用到保险箱中,其特点是使用方便,需经常更换密码,因此使用电子密码保险箱,就比较方便。本项目基于物联网的远程监控密码保险箱通过电子输入接口与远程控制中心协同控制;电子密码通过移动终端动态获取;服务器远程发送密码后,等待锁发回验证;当检测到锁发回信息与发出密码相符合,则远程控制保险箱打开。

2023年07月04日

电气火灾监控系统

成果编号:37983
电子信息
电气火灾监测系统用于工业现场和建筑物内电气火灾的监测。自动检测周围环境中火灾状况,通过控制主机,实现建筑物现场的电气火灾监测、报警、报表等功能。 本项目产品针对目前工业现场和建筑物内火灾问题,设计一种监控报警系统,实现现场的自动监测。监控系统具有报警、监控(列表和拓普图形式)、查询(报警记录、故障记录、操作记录)、设置、复位、自检、功能试验、报表。
电子信息
“基于物联网及云计算技术的设备故障诊断及预测平台”利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通信技术,实现人与设备、人与人、设备与设备的实时互动,实现信息和数据的共享。软件产品以服务的方式向用户提供。减少企业的平台搭建费用、数据安全维护成本、服务器投资和维护成本、专业技术人员投入成本、软件升级维护成本等。所有云服务产品实现全移动化,支持 IOS 和 Andriod 系统的多个版本,并且与 PC 端数据实时同步。云平台配置了冗余容灾、异地备份以及通讯加密、防止暴力破解等技术解决方案。

2023年07月04日

智能隔爆式磁氧分析仪研究与开发

成果编号:37986
电子信息
以先进的嵌入式技术为中心,开发一套智能隔爆式磁氧分析系统, 实现分析仪器的在线检测,自动标定,故障诊断,在线显示分析结果,并以数字和模拟趋势两种方式输出,为工业现场 DCS 系统提供工艺流程中样品的分析结果。仪器实现了恒温检测消除温度漂移,自动压力补偿,减小压力影响。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其他
基于物理知识与深度学习的下车点识别系统技术,解决了场景感知领域用户行为识别问题。该技术通过分析智能手机传感器时序数据,来快速识别用户下车行为。技术融合了传感器物理规律与深度学习自动建模的高维抽象特征,实现在多种场景下的用户下车行为的精准识别,包括经过颠簸路面,快速、慢速、变速行驶,过减速带,等待红绿灯等场景,极大降低了误识别率;同时利用模型压缩技术,将识别模型缩小到100K量级。为后续用户路径导航等应用提供了有效的支撑。
电子信息
电容层析成像(Electrical Capacitance Tomography, 简称 ECT)通过传感器获得管道截面上各电极对电容,重建出截面介电常数分布。在管道上布置上下游两个 ECT 传感器则构成了双截面 ECT 系统。流体流过 ECT 的两个成像截面,会得到具有时间差(渡越时间)的两组图像。利用互相关算法从两组图像中提取成像截面不同位置的渡越时间可以得到成像截面的速度分布。进一步,可以从速度分布和图像灰度中提取体积流量,实现多相流的流动过程在线监测和多参数测量。

2023年07月04日

介质天线及其馈电网络的关键技术研究

成果编号:37989
电子信息
该成果基于各向异性介质谐振单元、新型枝节加载技术、功能融合技术、新型变容二极管加载技术等先进设计理论,针对移动通信2G/3G/4G及5G发展现状,解决多制式多频段共存、高频段损耗显著增大、滤波器的需求量随通道数陡增、基站选址困难等问题,为宽带中国战略的实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23年07月04日

MF7 型 32 三维电容层析成像系统

成果编号:37990
电子信息
NJTECH MF7 型电容层析成像系统可用于石油管道输送的气/液流或油/水流,气力输送、流化床内物料分布的气/固流以及燃烧火焰等的可视化监测中。支持 32 电极的 ECT 系统,实测成像速度可达 1000 帧/秒,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研发的电容层析成像仪被华东理工大学洁净煤研究所、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东方电气集团等高校和企业应用于气力输送的过程监测中,可在线测量管道中两相流的流型、浓度分布、速度场和流量等参数。通过三维 ECT 技术对流化床气固流动过程进行实时全局成像,通过实验方法研究循环流化床的流动机理。

2023年07月04日

基于QoS的动态调度能效优化技术

成果编号:37991
电子信息 其他
移动终端产品应用软件APP与使用场景越来越多,相对应的性能功耗调优复杂度也随之上升,对于产品调校资源挑战也日益升高,与应用复杂度提高相对应的是能效调校相关特性之复杂化,越来越多的调校手法在通用场景可能不是最佳,导致为解决特定现象或问题之能效方案也日趋复杂。本技术从场景自动识别、模型寻找与建立、寻找提高能效比的能耗策略参数的一系列方法,建立相应的自动化工具,可以在保证能耗尽量少增加的前提下,提高APP运行的QoS性能,提高程序运行的能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