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
3346项成果

2013年10月12日

细水雾室外环境降温调节系统及装置

成果编号:01819
能源环保
该项目针对高温季节与高温作业环境,研发了两相流细水雾降温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2项,获发明专利2项。
装备制造
该项目研发了大型挖泥船综合控制与关键装备保障一体化系统,获2012年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已申请发明专利21项,获发明专利9项
生物技术与医药
基因构建中的调控序列的应用是关键,该成果在国内外尚无类似应用先例。通过实验证明应用新颖的启动子提高乳腺特异性表达量1~10万倍。本技术用于生物药品的生产,具有很大的应用价值,其特点是成本低、产率高,可用于生物药品、保健康品、化妆品的大规模生产。也可用于生产工业新材料及医用其它材料。
装备制造
该项目自主开发了井下无轨胶轮运输车防爆与尾气净化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2项,获发明专利1项。

2013年10月09日

鸡遗传资源研究与创新利用技术开发

成果编号:01854
现代农业
该项目致力于鸡遗传资源研究与创新利用技术开发,已申请发明专利 2项,获发明专利 3 项。

2013年10月09日

优质观赏及用材树种—枫香

成果编号:01905
现代农业
该项目从1995年开始在国内率先与安徽、福建和广东等地合作开展了中国枫香多目标育种计划,选择和收集了一批枫香种质资源,并对它的生物学特性、良种繁育技术等开展了研究。

2013年10月09日

优质观赏及用材树种—杂种马褂木

成果编号:01895
现代农业
该项目利用分布我国的中国马褂木和分布在北美的北美鹅掌楸,通过人工杂交育成新型园林观赏、绿化树种杂交马褂木。

2013年10月09日

辛香料资源高效利用与产业化研究

成果编号:01877
现代农业
该项目获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支持,致力于开展辛香料资源高效利用与产业化研究,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3项,已申请发明专利 6 项,获发明专利 5 项
现代农业
课题组多年来对石斛属植物的资源、遗传多样性与遗传结构、分子谱系地理学进行了一系列研究,在国内外权威核心刊物上共发表石斛类相关研究论文60余篇。主要参加完成的“珍稀中药材石斛的鉴定和质量评价研究” 获2009年国家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 课题组在铁皮石斛的品种选育、高效节能的组织培养、集约化有机栽培、仿生态栽培、保健品及日化产品的开发等方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已指导多家企业成功进行了铁皮石斛集约化生产。2015年被江苏省发改委授权建立了“江苏省石斛兰产业化技术工程中心”

2017年10月09日

焊接工程数据库及专家系统

成果编号:01890
电子信息 新材料
该项目已申请发明专利1项,获发明专利1项。

2013年10月11日

高产优质抗病杂交水稻新品种内2优111

成果编号:03449
现代农业
该项目育成了高产、优质、抗病杂交水稻新品种内2优111,并与2008年通过浙江省审定,2009年国家审定(晚稻)、2012年国家审定(中稻)。

2014年11月18日

凹凸棒石纳米无机凝胶

成果编号:08514
能源环保 新材料 现代农业
无机凝胶是现代化工领域中的重要基础原料和关键助剂,在高端涂料、油漆、医药、化妆品等领域中的作用不可替代,但目前高端产品主要依赖进口,价格昂贵(5万/吨以上)。凹凸棒石特殊的一维纳米棒状结构赋予其优异的胶体性能和耐电解质特性。为此,本成果基于凹凸棒石棒晶束解离、表面功能化改性、防二次团聚一体化核心工艺,首次引入高压均质技术开发出凹凸棒石纳米无机凝胶产品,工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各项指标优于市售同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