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
3436项成果
电子信息
本发明属于无线数字通信、磁光学存储和光纤通信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适用于CMMB的多模式Reed-Solomon译码器结构。该译码器包括计算症候值模块、求解关键方程模块、钱搜索和误码计算模块、码字缓冲模块。在求解关键方程模块中,采用一种折叠的结构,这种结构和传统的全并行结构相比,可以节省芯片面积,但不增加整个译码器结构的关键路径。本发明最大程度的复用现有的硬件资源从而在单一结构上实现了CMMB所要求的四种模式,节省了大量的硬件资源;同时采用门控时钟的技术来进行模式的切换,在最大程度的简化控制电路的同时,大大降低了整个结构功耗,使其更加符合手持移动设备的功耗需求。
电子信息
本发明提供一种高效的LDPC译码器结构与数据冲突解决方案,译码器采用了通用的串行处理方式,但对LDPC译码算法与硬件架构都进行了特殊优化。经典的TDMP算法无法适用于非结构化的LDPC码,如DVB-S2和CMMB中的LDPC码。如果直接采用TDMP算法则会引发数据冲突,降低LDPC码性能。本发明针对TDMP算法进行了优化,使其能很好的适用于非结构化的LDPC码。传统上,外信息的读写都是一次一完成,需要大量的存储空间,本发明对此进行了优化,有效地降低了译码器所需的存储空间。在处理单元上,本发明也优化了外信息的恢复与前验信息和后验信息的更新操作。并且为了兼容结构化与非结构化LDPC码,本发明还优化了译码的主时序。通过以上种种优化措施,本发明提高了译码器的硬件使用效率。

2024年03月12日

一种高性能多标准FEC译码器

成果编号:40873
电子信息
本发明属于无线数字通信和广播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高性能多标准FEC译码器。该译码器灵活可配置,能够同时兼容LDPC码和Turbo码多标准多模式。该译码器在满足当前通信系统高吞吐率、低功耗目的的同时还可以让设计的结构可配置性很高,能够很容易的应用到不同的通信标准中。该译码器能够支持WiMAX、无线城域网WLAN宽带接入技术以及4G移动通信的LTE标准。其中在WiMAX和WLAN中译码器工作的LDPC译码模式,而在LTE通信中译码器工作在Turbo译码模式。设计的纠错码能够对WiMAX中所有的114种模式、WLAN中所有的12种模式以及LTE中所有的188 种模式进行译码。

2024年01月17日

材料基因工程数据共享平台

成果编号:37509
电子信息
捷实用的数据服务平台。基于材料因工程思想,在国家 捷实用的数据服务平台。基于材料因工程思想,在国家 捷实用的数据服务平台。基于材料因工程思想,在国家 捷实用的数据服务平台。基于材料因工程思想,在国家 捷实用的数据服务平台。基于材料因工程思想,在国家 捷实用的数据服务平台。基于材料因工程思想,在国家 捷实用的数据服务平台。基于材料因工程思想,在国家 捷实用的数据服务平台。基于材料因工程思想,在国家 捷实用的数据服务平台。基于材料因工程思想,在国家 捷实用的数据服务平台。基于材料因工程思想,在国家 捷实用的数据服务平台。基于材料因工程思想,在国家 捷实用的数据服务平台。基于材料因工程思想,在国家 捷实用的数据服务平台。基于材料因工程思想,在国家 捷实用的数据服务平台。基于材料因工程思想,在国家 “863” 计划 (2015AA034201)支持下,建设国家材料科学数据共享网 )支持下,建设国家材料科学数据共享网 2.0版。 2017年 5月 完成建设并实现上线运行访问,满足材料基因工程数据存储与管理需要。该平台同时承担 )。该平台同时承担 )。该平台同时承担 )。该平台同时承担 )。该平台同时承担 )。该平台同时承担 )。该平台同时承担 )。该平台同时承担 )。该平台同时承担 国家 “863” 计划 和北京市科技支 和北京市科技支 和北京市科技支 和北京市科技支 和北京市科技支 和北京市科技支 和北京市科技支 撑计划材料基因工程项目( 撑计划材料基因工程项目( D16110300240000)的数据汇交任务。材料基因工程 )的数据汇交任务。材料基因工程 )的数据汇交任务。材料基因工程 )的数据汇交任务。材料基因工程 数据共享平台于 2018年 4月 3日在北京举办 的“863” 课题验收会议上成功, 并得到专家认可。委员会主席秦高梧教授为:初步构建了材料基因工程数 并得到专家认可。
其他
项目通过分项和综合的训练实现对民事案件中可疑文件的全方位检验。在持续建设过程中,一方面将利用实验项目成员参与鉴定实践的优势,将最新的可疑文件案件收集充实到本虚拟仿真实验项目中,另一方面将通过扩展实验项目,将痕迹检验、微量检验、声响资料检验、电子数据检验等检验对象和检验方式逐步通过虚拟仿真的方式进行扩展,在未来五年内实现物证检验的虚拟仿真课程群,为全方位的物证技术和事实认定教学提供信息化的方法支撑。

2024年01月10日

壳聚糖快速止血粉

成果编号:40857
生物技术与医药 其他
如今,生活中的小伤口使用无纺纱布创可贴即可轻松止血,但对于一些创面较大,深度较深的复杂伤口则需要使用到不同的止血产品,如止血喷雾剂、止血凝胶、止血粉等,并且大伤口的愈合与护理过程也十分困难。对此,我们团队研发了两种壳聚糖快速止血粉,用于止血以及伤口护理。

2024年01月10日

活性粘土基快速止血纱布

成果编号:40856
生物技术与医药 其他
''本项目技术内容 ① 筛选出了一种适用于伤口填塞的无纺纱布; ② 筛选、制备出了一种可快速止血的活性粘土; ③ 研究探索到了一种活性粘土基快速止血纱布的制备工艺; ④ 与美军单兵配备的QuikClot? COMBAT GAUZE快速止血纱布做对比,我们所制备的活性粘土基快速止血纱布止血性能与其基本一致;

2024年01月10日

蛋白质基抗菌辅料

成果编号:40855
生物技术与医药 其他
蛋白质基医用辅料有着广泛的应用,如明胶海绵、胶原蛋白等,但这类辅料均无抗菌功能。本课题组通过简易的化学修饰,可使任何蛋白质制作的辅料,包括海绵、膜、微纳米球、粉末等,赋予抗菌功能,其具有良好的生物安全性的同时,具有优异的广谱抗菌性能,并且辅料中不含有任何金属离子及抗生素。

2024年01月10日

美容针-皮下填充微球

成果编号:40854
生物技术与医药 其他
透明质酸(玻尿酸)是一种由D-葡萄糖醛酸及N乙酰葡糖胺组成的天然酸性粘多糖,广泛地应用于整形手术美容、美容化妆品领域,如作为注射皮肤填充剂、化妆用品添加剂等。但用于皮下填充时透明质酸容易被人体内的透明质酸酶降解,在体内存留时间短。

2024年01月09日

特种铜合金超细丝材制备加工技术

成果编号:40841
新材料
对机器人、无人机、航空航天、5G 信号高速传输导线、高端芯片、手机、笔记本电脑、液晶显示器及医疗设备等方面对高强、高导、抗疲特种铜合金超细丝材的重大需求,突破高洁净、高均匀性和超细微结构特种铜合金线坯的制备技术、超细丝材的拉制工艺与表面处理技术等关键技术,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强、高导、抗疲劳的特种铜合金超细丝材。

2024年01月08日

真空镀环境友好型耐腐蚀防护 Al 涂层

成果编号:40832
新材料
为解决金属腐蚀问题,常需在其表面制备防护涂层以提高其耐蚀性能。目前国内常用的技术包括:油漆、电镀镀 Cd 和 Cr 等方法,但这些方法存在明显的缺陷,如寿命不长,镉脆、对环境有污染等问题。真空镀铝涂层是一种优良的环境友好型金属表面防护涂层。 采用离子辅助热蒸发真空磁控镀铝技术可实现单一离子辅助热蒸发或磁控溅射沉积镀铝,也可实现离子辅助热蒸发复合磁控溅射镀铝。该技术已在钕铁硼永磁体表面防护实现了小批量应用,在直升机撑杆也完成了地面台架试验。相关技术可向航空用各类紧固件、连接构件、外露件(如起落装置)等领域扩展,基材涉及铜基、钛基、不锈钢以及耐蚀性较低的钢基体,适用于陆上、海上各类飞机部件。同时,也可进一步推广在钕铁硼永磁材料表面防护处理应用,更大范围地替代传统的电镀和化学镀技术。

2024年01月08日

碳基超硬涂层及其在刀具上的应用

成果编号:40830
新材料
金刚石涂层具有与天然金刚石相接近的超高硬度(100GPa)、极低的摩擦系数、良好的导热性等优异性能,是加工航空航天和 3C等先进制造业中碳纤维复合材料和石墨等难加工材料的理想刀具 涂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