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3449项成果
电子信息
该项目研发的“新型移动多媒体音视频编解码器”是适用于3G网络的高效、高质量音视频编解码方案,解决宽带无线网络演进过程中传统无线多媒体编解码器所面临的挑战,实现移动多媒体业务高效、融合和精准的服务。已取得多项发明专利,相关成果形成4类产品和3类业务应用系统。

2013年10月10日

无模多点数字化成形技术与装备

成果编号:02382
装备制造
该项目研发了无模多点数字化成形技术与装备。

2013年10月10日

内燃机气道变压差测试技术与应用

成果编号:02389
装备制造
该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及多项企事业单位委托项目支持,针对内燃机气道测试、评价问题进行了系统深入的研究。申请发明专利9项,已授权5项;获实用新型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6项。核心发明专利获第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主持制定行业标准1项。经同行专家鉴定认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13年10月09日

新型高强韧镁合金

成果编号:02402
新材料
该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专项基金支持,正在承担国家“十二五”支撑计划和吉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研发了新型高强韧镁合金,已申请发明专利5项。
电子信息 其他
本系统适合帮助现代化水泥企业进行全面质量监控管理优化。

2013年10月09日

聚砜树脂-聚醚砜(PES)、联苯聚醚砜(PPSU)

成果编号:02414
新材料
该项目研发了特种工程塑料中一个重要品种“聚砜类树脂”。目前已经商品化的有三个品种,即聚砜(PSU)、聚醚砜(PES)和联苯聚醚醚砜(PPSU)。
能源环保 新材料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大规模、低成本、高质量石墨烯的可控制备方法,极大地降低了石墨烯的缺陷浓度及表面含氧官能团数量,使其理化性能得到充分展现,已申请发明专利。

2013年10月10日

低成本钒基贮氢合金

成果编号:02417
能源环保 新材料
低成本钒基贮氢合金是四川大学氢能技术课题组潜心研发近十年的成果,属于新能源领域。该项目得到了国家科技部、四川省政府和攀枝花市政府的资助。

2013年10月09日

化学气相沉积(CVD)金刚石膜技术

成果编号:02423
新材料
该项目研发了化学气相沉积(CVD)金刚石膜技术,获发明专利1项。

2013年10月09日

超级电池

成果编号:02426
能源环保
该项目研发的超级电池,作为一种新型的储能装置,在混合动力和新能源(风能、太阳能等)储能上已开始示范应用。已申请了相关专利。

2013年10月09日

仿生减粘、耐磨和抗疲劳模具

成果编号:02429
装备制造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仿生减粘、耐磨和抗疲劳模具,已申请发明专利4项,获发明专利1项。

2013年10月09日

智能在线粮食水分仪

成果编号:02432
其他
该项目研发的智能在线粮食水分仪,适用于粮食收购、烘干、加工、储藏、运输过程中水分的在线监测与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