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3449项成果

2019年05月09日

精密光学组件装配机器人及视觉系统

成果编号:02235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精密光学组件装配机器人及视觉系统,已申请发明专利4项,获发明专利1项。

2013年10月11日

毫米波技术应用于机场FOD检测系统

成果编号:02236
电子信息
微波和毫米波段的散射仪,应用于机场跑道FOD检测,具有良好的效果。申请发明专利1项,已授权1项。获工业与信息化部国防科技三等奖。

2017年10月09日

无位置传感器直流无刷电动燃油泵控制器

成果编号:02243
装备制造 其他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无位置传感器直流无刷电动燃油泵控制器,已申请发明专利2项。

2013年10月13日

餐饮垃圾资源化成套技术

成果编号:02245
能源环保
该项目针对餐饮垃圾高含水率、低热值和高有机物等共性问题,研发了智能油水渣三相分离装置,将餐饮垃圾分离为泔水油、含油废水及固体干水残渣,分别经精炼脂交换加工处理为植物绝缘油、经过缺氧-好氧一体化生物膜反应器处置成再生水及经菌种优化厌氧发酵成生物肥料,实现餐饮垃圾资源化处理和设备的成套化。已获发明专利。
新材料
该项目采用新的合成方法制备联苯二酐,已申请发明专利3项。

2013年10月13日

污泥干化燃料资源化及利用技术

成果编号:02249
能源环保
该项目研发的污泥调理干化技术与方法,主要通过研究一种无机质调理剂,即污泥干成剂,实现调理污泥特性:解凝、断键、造粒、造隙,营造脱水环境,提高脱水效率。已获发明专利,并应用于示范工程。
装备制造
该项目开发了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关键技术,并在300MW燃煤机组进行烟气脱硫工程的示范机组建设应用,形成具有自识产权的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技术,并进行推广应用。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油田专用智能型电机综合保护装置集自动化控制和无线通信高新技术于一体,广泛适用于油田水源井及各种野外作业场所对电机运行状态的远程监测和控制。

2013年10月10日

变电站温度智能在线巡回监测系统

成果编号:02266
装备制造
该系统有效解决了利用传统的红外点温计或红外成像温度仪进行检测所存在的使用成本高、巡检效率低、实时性能差、劳动强度大、测温精度易受干扰、数据无法快速远传等固有问题,显著提高了供电的安全可靠性,同时为供电智能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装备制造
该项目已获该项目2005年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项目。

2013年10月10日

自乳化环氧树脂产品

成果编号:02302
新材料
该产品通过化学改性在环氧树脂中引入亲水性基团,在不破坏环氧树脂本身的特性下使其具有自乳化性能,是一种环保型室温固化的水乳液。

2013年10月10日

新型抗剥落剂

成果编号:02303
新材料
该产品具有性能和结构稳定,不易老化、水解、迁移、流失,特别是在碱性环境比现有的抗剥落剂药更加稳定,非常适用于高等级沥青混凝土路面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