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
96项成果

2013年10月10日

机械结构性能优化设计技术

成果编号:02364
装备制造
该项目研究成果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省部级二等奖3项,国防科技成果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在申请发明专利15项,已授权发明专利30项。
装备制造 新材料
该项目建立了包括材料、工艺、装备和应用技术在内的完整的激光立体成形技术体系和规范。

2013年10月11日

整体叶盘线性摩擦焊接设备及工艺

成果编号:03121
装备制造
该项目研发获国防预研基金、航空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985建设项目和西北工业大学科技创新基金支持,主要研发线性摩擦焊接设备及整体叶盘产品。

2017年10月11日

锥束CT无损检测与分析系统

成果编号:03161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新材料
锥束CT是一种无损、精密、高效的三维数字化综合检测技术。锥束CT的检测对象不受材质种类、表面质量和结构特征的限制,在对复杂零件的型面偏差、内部结构、缺陷识别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2013年10月11日

面向制造的工业设计服务技术

成果编号:03182
装备制造
该项目申请国家专利3项,已获授权11项。

2013年10月18日

高性能光学胶粘剂

成果编号:05281
电子信息 新材料
该项目在高新工程军品配套项目的支持下,项目组开展了光学用紫外固化胶的研制工作,申请国家专利2项,已授权1项。

2013年10月18日

高性能抛光材料

成果编号:05283
电子信息 新材料
该项目在高新工程军品配套项目的支持下,项目组开展了高性能抛光材料的研制工作,申请国家专利2项,已授权1项。

2014年09月26日

面向特种车辆的工业设计服务技术

成果编号:08142
装备制造
本团队在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人机工效设计仿真与新产品研发领域,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载人航天工程等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数十项。注重工业设计的科技成果转化,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积极为制造业企业开展设计服务,在长三角和珠三角等地区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基地,先后完成了工业设计和新产品研发项目近百项,形成了完善的科研团队和高效的项目管理措施。

2014年09月26日

电动汽车车载充电系统

成果编号:08145
装备制造
大功率电动汽车车载充电系统符合我国3C认证要求和国际IEC相关规定,具有多种充电模式,可为车用锂离子电池和铅酸电池进行快速无损充电,充电时间小于3小时,充电可靠、快速。

2014年09月26日

基于声发射信号的单通道盲分离内燃机

成果编号:08146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本项目是基于声发射信号的单通道盲分离内燃机故障诊断系统,用于汽车发动机等部件的故障诊断和无损检测。

2014年09月26日

汽车散热器与中冷器风洞试验系统

成果编号:08149
装备制造
本风洞试验系统集中冷器和散热器性能试验于一体,可以单独进行散热器或中冷器的性能试验,也可以同时进行散热器和中冷器的性能试验。 本试验系统为连续吸气式风洞,工况控制点的参数设置由用户自行设定,试验工况参数采集与控制既可由计算机按照设定程序自动执行,也可以由用户手动方式执行。本系统可以完成散热性能试验、水流量阻力损失试验、外部风流量阻力损失试验、 中冷器散热性能试验等试验。

2015年08月19日

CdZnTe高能射线探测材料与器件

成果编号:13257
新材料 其他
项目围绕探测器用CdZnTe晶体的制备与开发应用,采用改进的垂直布里奇曼技术,通过合理设计成分以及选择合适的掺杂元素和掺杂量,探索了优化的晶体生长和退火改性工艺,生长出满足探测器要求的高性能CdZnTe晶体。围绕对X射线和γ射线等不同能量射线检测及应用的要求,解决了探测器用CdZnTe晶体的磨抛加工、表面处理以及接触电极的制备难题,建立了探测器用CdZnTe晶片的筛选机制和生产线,制备了对X射线和γ射线响应良好的CdZnTe探测器,实现了CdZnTe晶体和探测器的小批量生产,可广泛应用于环境监测、核技术、医学诊断、工业无损检测、安全检查、天文观测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