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
830项成果
电子信息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多传感器的智能宠物运输监测系统及方法,其中所述智能宠物运输监测系统包括宠物运输箱、数据收集系统和数据传输系统,所述数据收集系统包括摄像头,温度传感器、湿度传感器、气压传感器、脉搏传感器、振动传感器及为上述传感器供电的电源,所述数据传输系统包括单片机,所述单片机与数据收集系统中的各传感器连接;智能终端通过数据传输系统和数据收集系统获取宠物运输箱的环境数据和宠物的生理数据。

2017年09月12日

一种智能长标距应变传感器及其制造方法

成果编号:17848
电子信息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智能长标距应变传感器及制造方法,其中智能长标距应变传感器包括传感芯、智能模块,传感芯的一端与智能模块连接;所述传感芯由电阻丝和包覆在电阻丝外周的增强层组成,增强层可采用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制作;增强层的外周布置套管,套管的外周布置封装层,封装层可采用编织纤维复合材料制作;在封装层的两端,分别设置封装锚固点;所述智能模块由数据采集芯片和无线传感器组成。

2017年09月12日

基于电渗析的空气除湿装置

成果编号:17850
能源环保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基于电渗析的空气除湿装置,包括直流电源和除湿单元,其中除湿单元包括正电极、负电极、高分子分离膜、塑料膜、除湿室和吹扫室。本实用新型装置利用直流电场中水蒸气的定向移动以及高分子分离膜对水蒸气分子的较高渗透系数直接对湿空气进行除湿,提高了除湿的效果及准确性,避免了无谓能量的消耗。

2017年09月12日

一种利用太阳能自发光的摄影测量标志物

成果编号:17852
能源环保
本发明提供一种利用太阳能自发光的摄影测量标志物,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可充电电池和LED灯,所述太阳能电池板的正极经整流二极管正极后连接所述可充电电池的正极以及LED灯的正极端、太阳能电池板的负极则在直接连接可充电电池负极的同时,经晶闸管的阴极后连接所述LED灯的负极端,在所述可充电镍氢电池正负两端还并联有串联在一起的可变电阻和光敏电阻器支路,所述的晶闸管的门极与所述光敏电阻器的正极端连接;所述的LED灯外罩有一外表面为黑色的面板,所述面板上开有一通孔。
能源环保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风能效应的大跨径桥梁自供能系统主要包括大跨度索承桥梁桥塔风力发电模块、变电模块、线路优化控制模块、应急电源、结构健康监测模块、照明设备、整流器、电能存储模块、风力等级识别信号控制模块、逆变器和桥上其他需供电设施等,将风力发电技术与大跨径桥梁能源供应问题有机结合。
能源环保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排阵型湿地微生物燃料电池供电的电芬顿污水处理系统及处理方法。系统包括:用于对污水进行预处理的纳米铁碳微电解反应区;用于对纳米铁碳微电解反应区出水进行处理的电芬顿系统反应区;用于对电芬顿系统反应区出水进行处理并对其进行供电的排阵型湿地微生物燃料电池;其中,所述的排阵型湿地微生物燃料电池为多个湿地微生物燃料电池相连形成的湿地微生物燃料电池组;湿地微生物燃料电池组的阴极、阳极分别通过导线与电芬顿系统反应区的对应的阳极、阴极连接。
能源环保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混合型模块化多电平变换器的四端口电力电子变压器,由基于混合型模块化多电平变换器(Modular?Multilevel?Converter,MMC)、DC/DC变换器、逆变器构成,每个DC/DC变换器分为前级部分、高频变压部分、后级部分。

2017年09月12日

车型识别在ETC系统中的应用方法及ETC系统

成果编号:17860
电子信息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ETC系统中车型识别方法,包括:利用多普勒雷达装置获取待识别车辆的感应数据,进行车型识别;获取待识别车辆的电子标签内对应的车型信息和待识别车辆的图片;将获取的车型信息与多普勒雷达装置的车型识别结果进行比对,得到车型比对结果;根据所述的车型比对结果,执行相应的操作。
电子信息
本发明为一种电力电子变压器的无通讯线数据HUB实现方法,是将电力电子变压器的控制系统分为数据HUB功能模块和能量控制功能模块,其中数据HUB功能模块包括:信号提取功能模块,信号解调功能模块,通讯处理功能模块,数据调制功能模块;能量控制功能模块包括:输入控制模块、输出控制模块。来自电力网的信号经提取和解调后送入通讯处理功能模块,发出的信号经调制后形成PWM载波,载波与能量控制功能模块形成的调制波比较得到包含通讯信息的驱动脉冲。
电子信息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等离激元增强的光增强/调制电子发射的装置及方法,其中装置包括:一封装结构,具有阴极和阳极,其中,所述阳极开有通孔,所述阴极设置在一导电衬底上,所述阴极为由阴极基底和在阴极基底表面吸附有金属纳米结构构成的场发射阴极;一电源,在所述阴极与阳极之间形成电场;一光源,发出经所述阳极的通孔入射到所述阴极的金属纳米结构上的激光。

2017年09月12日

多功能涂层

成果编号:18196
新材料
传统的涂层功能单一,不能满足日常增长的需求。本课题组研发了一系列具有超疏水,抗油污,透明,光催化,抗菌,抗蓝光等一种或多种功能的涂层。

2017年09月12日

新型高效局部后张应力装配式框架体系

成果编号:18369
装备制造
新型高效局部后张应力装配式框架体系在安装施工阶段,梁、柱预制构件间采用局部施加预应力呈干式连接,将预制混凝土梁端的台阶式企口搁置到预制节点柱段侧边牛腿上,在梁端和节点柱段预留的竖向交叉弧形孔道内穿入预应力筋并张拉,完成预制混凝土梁与柱的干式连接并具备结构承载能力;在使用阶段安装预制混凝土板或钢承板,安装预制梁和预制板上部钢筋并后浇混凝土叠合面层,完成预制混凝土柱、预制混凝土梁和预制混凝土板的湿式连接;通过节点干式和湿式的混合连接,形成装配整体式混凝土框架结,该体系建造效率高、结构性能可靠,实现高效施工,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