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南通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南通·浙江大学产学研合作线上对接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消息来源:南通市科技局

为不断提升南通产业发展水平,服务地方产业和企业创新发展,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在南通转移转化,6月24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南通·浙江大学产学研合作线上对接洽谈会”,南通市智能制造、能源、光电等领域的50余家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副院长张辉、南通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石拥军为活动致辞。“基于数字孪生模型的智慧供热系统”、“液化天然气放散气的低温液化回收技术”、“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云平台”、“机器视觉在工业现场的应用”等一批科技含量高、应用前景广的科技成果在活动中发布。本次活动聚焦先进工业技术,借助高校院所科研力量帮助解决企业技术原创难、产品创新难、工艺路线创新难等研发难题,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对接洽谈会后,市科技局还将采取一对一、一对多的方式跟踪项目对接情况,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南通·浙江大学产学研合作线上对接洽谈会.png

2326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