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关于开展2021年度南通市首台(套)重大装备及关键部件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7 消息来源: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各县(市)、区工信局(经发局):

为加快推动装备制造行业高质量发展,支持首台套重大装备创新研发,现就开展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对照《南通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办法(2019年修改)》(通工信发〔2019〕12号)申报要求,对申报企业材料的真实性及条件相符性进行初审,择优推荐。获得国家、省科技奖,以及国家和省产业链协同创新、关键核心技术(装备)攻关、高端装备研制工程等项目研发成果的可优先予以认定;已有同系列型号产品通过认定的,原则上不再予以认定。

二、请各地于5月24日前完成初审工作,并将推荐文件、《南通市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申报汇总表》和被推荐单位的申报材料等纸质件一式一份报送至市工信局装备工业处,同时报送申报材料的PDF电子版。

联系人:吕培桦,电话:85215639。

附件:

1.南通市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申请报告书参考格式提纲

2.南通市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申请表

3.南通市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申报汇总表

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4月26日

关于开展2021年度南通市首台(套)重大装备及关键部件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2511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