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专家学者齐聚一堂 共话科技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6-05-22 消息来源:

5月17日下午,由溧阳市人民政府、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和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主办的“天目湖科创论坛——江苏‘十三五’科创规划解读与溧阳科技发展”在涵田度假村酒店召开,中科院院士沈学础、香港科技大学教授高福荣、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副所长戴宁、省发改委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雷延军、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黄繁华等多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溧阳市科技创新发展之路。溧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郁平、溧阳市科技局局长陆慧琦、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财务处处长张跃明、产学研合作服务处副处长徐欣出席此次论坛。

论坛上,5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专题讲座和学术交流,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创新”这一主题,相互探讨、交流、切磋、分享。专家学者们详细解读了江苏“十三五”科创规划,并对溧阳未来的科技发展道路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于溧阳市准确把握科技发展的阶段性特征,进一步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大力发展创新型经济等各项工作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副市长郁平表示,创新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增强经济发展新动力的必然选择,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构筑长远发展和竞争优势的内在要求。下一步,溧阳市将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助推“四大经济”发展。

专家学者齐聚一堂 共话科技创新发展.jpg

3444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