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倪晓霓[专家]

所在单位: 镇江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职称:其他类正高级
研究方向:药品质量管理与分析
服务产业领域: 生物技术与医药
发布人:受理处在线
药品质量管理与分析
105 次浏览 分享到

专家介绍

出生年月: 1976-08
性别:
毕业院校:中国药科大学
学位:本科
工作部门:药理科
工作单位: 镇江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职称:其他类正高级
职务:科长
专家类别:技术专家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
邮政编码:
详细地址:南徐大道62号商务A区B座
单位性质:其他院所
主要服务产业领域: 生物技术与医药
研究方向:药品质量管理与分析
依托研究平台:镇江市药品重点实验室
推荐专家情况:
简述主要科研能力、成绩与成果: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立足于为中心增强检测能力、为查处假劣药品案件提供技术支持、为药械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开展相应科研活动。
一.探索药物分析学在食品、生物、环境等领域的应用。开展环境中痕量药物的检测方法研究,获省自然基金立项,相关研究论文有13篇被SCI收录,并顺利结题。食品中抗菌药物残留的检测方法研究分别获省重点项目立项和省食药监局科研立项。参与了食品中添加剂检测方法的研究。
二.参与国际竞争,承担WHO国际药典标准拟定。起草“戊酸雌二醇”的国际药典标准,研究中采用先进的检测手段,目前提交的质量标准和起草说明已由WHO在全球范围内征求意见。
三.起草《江苏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收载的鸟不宿药材质量标准。确定了药材基源,寻找出真伪品的快速、准确鉴别方法,拟定了此药材的完整质量标准。该项目荣获2017年全国药品质量协会优秀QC小组先进奖。
四.关注药品质量风险,开展中成药中非法添加化学成分的研究。利用拉曼光谱,实现对“复方杜仲胶囊”等药物非法添加的快速准确无损鉴别。
五.开展环境菌库研究,帮助药械生产企业降低产品质量风险
收集药械企业生产、检验区域的环境菌,并进行培养鉴定,帮助企业分析污染源,消除污染的隐患,提高产品质量。
简述主要咨询专长与案例:与江苏大学合作,完成了省科技科技厅面上项目2项,省药监局科技项目1项。指导江苏大学在校本科生学生完成科创项目3项,指导多名本科生完成毕业设计,指导在校生开展职业规划。
对本市药品、医疗器械、药包材生产企业进行技术指导与帮扶,合作开展科研攻关,完成新品研发及质量标准制定。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号码: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子邮箱: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号码: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咨询与解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