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2020年镇江市船舶与海工产业专场产学研对接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22 消息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7月10日,由江苏科技大学与镇江市科技局共同主办的2020年镇江市船舶与海工产业产学研对接活动在九华锦江国际酒店举办。共有镇江市各区县及镇江高新区30家多家船舶与海工企业参加活动,与江苏科技大学30多科研老师进行了现场对接。镇江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肖晨帆及学校科技处副处长姜文刚在活动上致辞。

本次活动前期围绕镇江市船舶与海工产业相关专业方向,收集筛选了120多项真实的企业技术需求,学校科技处组织学校老师与企业等开展线下对接60多项次,达成了多项合作意愿。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镇江船舶与海工企业技术人员就具体技术需求与学校科研老师一对一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形成了许多合作共识,多名老师还接受企业邀请将深入企业进一步考察交流。学校材料学院邵勇、机械学院张辉、电信学院李可礼等三位老师在会上作报告,介绍了相关科研成果。

2020年镇江市船舶与海工产业专场产学研对接活动举行.png

4073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