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江苏师范大学交叉应用研究院组织专家赴丰县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2 消息来源:江苏师范大学

7月16日,江苏师范大学交叉应用研究院、法学院、电气学院、机电学院、生命科学院、一带一路研究院和药用植物重点实验室相关同志一行11人赴丰县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受到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凤腾、常夫建等领导的热情接待。丰县政府办、组织部、科技局、农业局、经发局、生态环保局、开发区、卫健办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姚县长和常县长分别介绍了丰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重点与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表达了丰县人民政府对科技创新发展的迫切需求,希望能与江苏师范大学在人才引进、平台共建、项目联合申报、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交叉应用研究院蒋继宏院长对学校科技与产业和产学研合作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认为江苏师范大学与丰县人民政府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产学研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在新产品新技术研发、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推动丰县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战略新兴产业的集聚发展。随后,各位专家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和团队的研究成果,希望与丰县相关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供技术咨询。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数字化产业园、果蔬试验站、车览新能源机车智能制造区、零醛产业园产业集群项目、君乐宝和智能设备制造产业集群项目等,并就企业的具体技术问题和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交叉应用研究院组织专家赴丰县考察调研.jpg

4302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