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26144个企业

2016年04月28日

中电百达兴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开区
企业人数:40人,其中研发人员10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中电百达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电百达”),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下属骨干企业,集团成立于1989年5月,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旗下拥有36家二级企业和15家控股上市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国有综合性IT企业集团。2011年以来,中国电子两度入选《财富》世界500强。<br /> 中电百达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与地方政府共同出资成立,以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全面整合商旅服务行业和信息产业资源,专业提供智慧商旅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综合业务运营服务。<br /> 公司目前下设“智慧酒店”、“智慧商区”、“智慧物流”、“智慧警务”四大业务架构体系,拥有“行业终端研发及定制、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平台建设与运营解决方案及全流程服务”的专业服务能力,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为行业客户提供全网全程的终端研发及运营、增值业务开发、设备租赁、业务流程再造、业务创新等服务。<br /> 公司自成立至今,依托集团优势,力倡技术领先,已在旅游饭店、物流快递、商区园区、公安警务及公共事业等行业合作了多个成功案例,具有了很强的影响力,开创了适合企业创新发展的产业生态环境。

2013年11月01日

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
企业人数:565人,其中研发人员28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大中型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29日,是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变频器、伺服电机、电梯驱动系统、PLC)和新能源汽车驱动器、光伏逆变器软件、硬件及其产品和系统集成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5亿元。

2016年03月10日

盐城爱乐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
企业人数:20人,其中研发人员11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其他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现代农业 其他
盐城爱乐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由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王明友研究员带技术并出资100万来盐创办,总注册资金260万元。公司旗下的中国菌菇装备制造商门户网站,是由北京科技部正式授牌的国家食用菌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专门为国内外菌菇装备生产企业提供展示、交易的网络平台,其主要为科研院所科研成果的转化搭建桥梁,为国内食用菌工厂化生产企业提供整厂设计规划、装备集成、技术支持、管理培训、市场营销、品牌培育、项目申报、产业升级、产业链延伸等全方位一体化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

2015年09月08日

南京方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
企业人数:16人,其中研发人员6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其他
南京方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册资金300万,是南京高新区的321企业。公司本着“智慧、诚信、仁爱、和美”的理念,主要经营生物医药和智能环保两个方面的项目,并积极参与智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 2014年,我们作为赞助商参与了南京第二届奥林匹克青年运动会,共赞助了9套智能公厕。青奥会期间,智能公厕解决了各场馆的大量如厕问题,为来自世界各国的人们展示了厕所的智能化理念,得到了一致好评。南京青奥会的圆满结束也意味着智能公厕的首次成功。方盛公司业务涉及:城市环卫、环保再循环产业、生物医药,拥有多项专利,是一家创新型、技术型宗和企业。 为了智能公厕更好的进入城市人流密集区域和核心商业区,使粪尿在新的环境和考验下正常分类回收,公司正在不断地对智能公厕进行技术创新和升级改造。改造后的智能公厕将更加人性化、智能化,并注入信息网络、云计算、物联网技术,形成智能化城市基础设施智慧终端从而链接智慧城市核心,形成智慧城市运营网络。 2015年第一批智能公厕将率先在南京商业区落户。为了方盛公司的智能公厕更加市场化,不断创新,公司欢迎广泛的合作,并永远敞开合作的大门。

2016年03月01日

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昆山高新区
企业人数:200人,其中研发人员50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生物技术与医药
为深化自主创新、加快主导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我市科技竞争力、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昆山市委、市政府决定建立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2008年3月3日“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筹)”正式揭牌,并成立了由市委张国华书记担任组长的工研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同时抽调科技局、经贸委、人事局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筹建工作小组,开展筹建工作。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工研院各项筹建工作稳步推进。2008年7月,市科技教育园区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和市工业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工研院是依法设立的实行企业化运作的独立法人、非营利性科研机构,采用开放式、网络化、集聚型的手法,重点围绕昆山产业特色,开展技术应用研发和公共技术服务活动。 工研院位于玉山镇萧林西路南侧、苇城南路东侧,占地面积123亩。一期工程于2010年6月投入使用,其中综合大楼34100M2,主楼16层,附楼3层;综合配套楼9610M2。二期工程于2011年6月投入使用,三幢人才公寓楼,总面积28800M2。

2016年03月09日

徐州天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
企业人数:12人,其中研发人员4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徐州天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软件开发企业,已取得软件企业认定证书(编号:R-2014-C0005)。

2013年11月12日

无锡康宇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
企业人数:123人,其中研发人员23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无锡康宇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以研制、生产给水设备为主体的民营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宜兴市官林镇工业园A区新官东路89号,总部下设康宇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无锡西阿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康宇二次供水研发中心、康宇商务酒店有限公司等。 康宇公司率先在国内开展“双模式供水”的理论研究,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于2008年第一批获得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支持。公司主要产品获得国家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推广产品,江苏省自主创新产品等称号,在政府采购工程项目中均被优先选用。 “康宇品质,优质的象征”。康宇公司按照ISO9001/ISO14001/GB/T18001三合一体系要求严格管理,选用国际著名品牌的配套件,结合一流的加工工艺及高档的表面亚光喷砂处理技术,并运用ERP管理系统来实现产品的精湛设计与制造。严格的检测控制及科学高效的管理使KANGYU产品品质更有保障! “客户满意,共荣共赢”。康宇产品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专家级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系统化的长期优质服务。

2016年03月01日

昇印光电(昆山)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昆山高新区
企业人数:54人,其中研发人员25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昇印光电(昆山)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以基于超高分辨率微纳米结构的光电薄膜为主要产品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坐落于昆山市高新区,一期投资4500万。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有着由多名博硕士组成的优秀研发团队,本团队曾就职于某知名上市企业负责中大尺寸触摸屏Metal Mesh技术的研发和生产。任职期间产出发明专利400余项,其中《图形化的柔性透明导电薄膜及其制法》荣获第十六届中国专利金奖。与此同时为Lenovo、ThinkPad、Dell、HP、Microsoft、Acer等知名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了全球范围内技术与市场上的多项突破。 公司致力于将先进纳米结构制备技术与微光学技术以及印刷电子技术相融合,将功能性纳米材料与可批量化制造的印刷技术相结合。研发出具有特殊光电特性的薄膜产品。与此同时,持续将研发成果转化为可批量化 制造的终端产品,服务客户。公司一期建成后预计首年实现过亿元产值,二期投资建成后实现年产值过十亿元。

2016年04月06日

南京理工大学常熟研究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
企业人数:65人,其中研发人员30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现代农业 其他
南京理工大学常熟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由南京理工大学和国家级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10年共建的产学研结合、市场化运营的集技术研发、成果转移、科技服务、人才培养和创业孵化于一体的独立法人单位。2012年获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研究院面向电子信息物联网领域,通过设备投入和人才团队建设,提供研发设计、检验检测、技术咨询、设备共享等技术服务,充分利用高校技术资源和平台设备资源服务地方企业技术进步和企业发展,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目前研究院拥有高端专业技术人员65人,其中教授、博士30余人,硕士以上50余人。<br /> 研究院高度重视科技研发,致力于解决产业关键、共性技术难题,提供整体技术解决方案。研究院先后承担国家和省、市各类科技、人才计划项目49项,其中国家级项目8项,省部级项目25项。研究院获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2项、江苏省软件产品2项。申请专利211项,其中发明150项,已获批专利41项,授权软件著作权15项。研究院先后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常熟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奖、常熟市科技合作贡献奖、常熟市科技人员创新行动优秀项目奖等奖项。

2015年09月11日

江苏蓝泽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
企业人数:50人,其中研发人员1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江苏蓝泽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9月,注册资金1738万元。公司位于江苏盐城亭湖区环保产业园经一路3号,占地面积60余亩,厂房建筑面积20000多平方米,员工5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30%。 公司专业从事于智能门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研发的蓝泽智能门窗主要是采用伺服电机联动丝杆传动并将驱动安装于窗扇底部,利用电子信息、机械工程专业技术为主,辅助结构设计、网络通讯、工业设计、软件开发等专业技术,实现了APP智能控制、微波遥控、防盗报警、防风雨、童锁、防夹等性能。公司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4项。为了实现研发实力的可持续性,2013年与高等院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产学研培训基地,加强了企业研发实力的同时,也使高等院校的优势科技转化为生产力。

2013年10月18日

扬州凯普电子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
企业人数:128人,其中研发人员16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新材料
扬州凯普电子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高邮市高邮镇工业园,创建于2005年6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资产总额20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100人,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科技人员10人,从事新技术研究开发的科技人员4人。 扬州凯普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薄膜电容器的主要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生产和销售系列薄膜电容器及工业类电容器。公司已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全部执行IEC国际标准,并已通过CQC、UL、CUL、VDE和ENEC等认证。公司产品在广泛应用消费类电子产品、家用电器的基础上,向工业类产品迈进。 公司十分重视科技创新,2008年与扬州大学物理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2011年2月与扬州大学物理学院合作建立工业类电容器实验室(“储能电容器的研发与工程中心”)。 2011年6月份与扬州大学合作,申请两项专利共同研发,并成立了“硕士工作站”。

2013年10月16日

南京软件园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
企业人数:3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其他
南京软件园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唯一国家级高新区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南京软件产业“一谷两园”发展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南京软件园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为科创企业提供产业化服务。 公司具体服务包括技术平台服务、科技查新服务、产权保护服务、上市辅导服务等。旨在辅导科技创业企业上市、鼓励企业开发自主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