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周升旺与江苏海枫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成功
  • 王正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平台管理与服务处对接成功
-
26144个企业

2018年02月27日

南瑞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企业人数:170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2015年08月19日

南京贝迪电子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企业人数:5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新材料
南京贝迪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南京贝迪”)是一家以精密模切加工,以及光学膜片的模切和印刷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br />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现拥有百人规模,是拥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技术、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团队,厂房面积5000平方米,生产车间达美国联邦209E10000、1000级洁净标准。

2015年03月19日

苏州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1962人,其中研发人员29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电子信息
苏州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06年10月16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0,946万元人民币,公司地处创新活动最活跃的长三角地区,坐落于苏州市相城区。总投资10亿多元人民币,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型电子元器件领域。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认证、三星和索尼的TP认证。银行信用等级为AAA。公司主要生产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包括玻璃式电容屏、薄膜式电容屏、单层一体化电容式触摸屏等。公司目前是国内最大的触摸屏生产商,占据国内市场份额30%,是华为(30%)、联想(50%)第一大触摸屏供应商。客户包括三星、华为、联想、酷派、OPPO、步步高等。 苏州欧菲光注重产品研发,设立了光电、光学元器件检测中心、产品技术研发中心以及高性能光电、光学薄膜技术暨设备研发中心,通过导入新设计、新材料、新工艺可以使产品质量稳步提升,材料成本、制造成本乃至管理成本持续下降,确保企业的产品优势和成本优势。

2014年11月04日

苏州市大华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84人,其中研发人员2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装备制造
苏州市大华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 大华企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目前已具备铣削类、压铸类、紧固类、车削类、冲压类等专业技术和设备,从事精密机械零部件价格、 微波通讯类结构件的研发、生产、组装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电子、纺织、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等行业。大华精密自成立之日起,就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以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不断追求完美,企业2006年度被苏州市人民政府评为“苏州市质量信得过企业”, 2007年度至今连续七年被银行金融系统评为“AAA”级企业金融信用等级,2009年被评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2010年11月通过ISO9001:2008认证; 2011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太平街道2011年度经济发展三等奖,2011年12月通过ISO/TS 16949:2009认证;苏州市相城区2012年度技术创新奖;2013年6月获得“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产品“高强度超光洁离合器助力泵金属转子”获2013年度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2015年10月11日

苏州博恩希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10人,其中研发人员6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新材料
苏州博恩希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海外留学归国技术人士、国内高校专家以及富有创业激情的专业管理人才共同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面向前景广阔的微波介质陶瓷材料等领域,从事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2016年03月08日

苏州市纽克斯照明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266人,其中研发人员4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现代农业
纽克斯,12年来一直致力于高效泛光照明电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已建成年产HID数字式电源驱动一百万套的生产线。 2006年成立苏州市纽克斯照明有限公司,启用标准厂房近6000平方米,配备有完善的研发、生产及品质控制设施,有各类专业员工200余人。 纽克斯一直走在全球光源驱动技术的前沿。致力于照明系统配光、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已定型生产的HID数字式光源驱动超过二百多个型号,每年投放市场的新产品超过二十余种,目前在全球安装使用的产品达数百万只,98%以上的产品出口至北美、欧洲、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或地区。 专业配光领域:植物补光方面。目前该领域全球近60%用户使用纽克斯提供的配光、控制光源驱动系统。产品广受广大用户认可,其科技性、有效性、稳定性趋于全球行业之首。 公共照明领域:2011年获得加拿大能源补贴项目,在欧美等国家或地区,纽克斯的方案也被广泛应用与路灯、工厂照明节能改造项目上,至今已有近300,000套纽克斯照明系统在国内多省市地区,北美及欧洲路灯、工厂照明稳定的运行。

2015年08月20日

强胜精密机械(苏州)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452人,其中研发人员7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装备制造
强胜精密机械(苏州)有限公司,简称JSPE,业务全面涵盖精密零部件制造(压铸、精密加工及相关表面处理)、零部件组装、机械产品合同制造服务及流体成套设备等。 强胜公司成立于2002年成立,总投资1000万美元,目前拥有各类精密机加工设备300余台,为长三角知名精密机加工企业,与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 强胜精神– “强于精准,胜于求实”,正持续为全球不同市场领域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技术,并努力成为全球机械供应商的领导者。 强胜公司依托强大加工能力、质量体系及成熟供应链,于2011年成立流体技术事业部,在国家发明专利—螺旋流恒压技术(专利号 ZL 2007 1 0098031.5)基础上,继续进行技术研发的同时,全面推进系统化、产业化和市场化。 公司螺旋流恒压泵系列产品拥有独特的单级高扬程、恒压特性及合理结构,在恒压流体输送领域(尤其是矿井排水、消防应用领域等 拥有强劲竞争优势,正在成长为流体输送市场的知名企业。

2013年11月01日

苏州市永安微生物控制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20人,其中研发人员4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新材料
    苏州市永安微生物控制有限公司地处江南鱼米之乡苏州市相城区。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门从事于各种场所和各种工业系统的微生物灾害研究和控制的高科技民营企业,通过对各种场所和各种工业系统的微生物的采样、细菌种类的筛选、分析、量化,从而科学选用环保、稳定、有效的和运用领域有着优良亲和性、配伍性的微生物控制剂和杀灭药剂,进行科学优化使用,从而达到场所的安全性和生产系统的正常运行。     苏州市永安微生物控制有限公司通过近十年的努力及和国内著名的微生物控制专业院所的良好合作,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取得了优良成果。产品已涉及日用化妆品、纺织、水处理、涂料、造纸、金属加工等行业,特别是在纺织、涂料、造纸领域,永安牌产品在国内享誉很高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目前产品有六大系列三十多个品种,产品特点:科技含量高,环保性强,使用安全等。

2016年03月15日

江苏省苏安能节能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110人,其中研发人员20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新材料
江苏省苏安能节能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设立,位于相城区北桥希望工业园,注册资本1500万元人民币,土地面积8000m2,建筑面积3000m2。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各类节能、环保建材,节约型干粉砂浆的科技型企业。实验室拥有完备的水泥、砂浆、混凝土、集料、外加剂、防水材料、保温材料、特种工程材料制备与性能检测设备,可进行各种水泥、砂浆、混凝土、外加剂、防水材料、保温材料等常用建筑材料和特种工程材料的性能检测与研发。

2015年08月20日

苏州阿罗米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210人,其中研发人员2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新材料
苏州阿罗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其前身为苏州渭塘压铸有限公司,是苏州市相城区重点培育拟上市企业。公司专业生产铝合金压铸件、锌合金压铸件及机械加工冲压件,2014年销售额34000万元,公司主要为世界五百强家电、汽车、厨具、灯具等行业提供配件及服务,铝合金、锌合金年使用量在10000吨以上。目前与我司合作的知名企业有:西门子、三星、海尔、美的、通用、小天鹅、惠而浦、三洋、CANDY、LG、TRW、TRELLEBORG、苏州大金、青岛澳柯玛、广东格兰仕、得邦电子等。公司占据了滚筒洗衣机压铸件行业内份额的70%左右,同时,我公司不断开拓新领域、新客户,也不断开发新产品,从单一的家电行业压铸件生产向家电、汽车零部件、灯具等多行业压铸件生产跨越。 公司非常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目前拥有专利25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24项,另外还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已受理,与中科院纳米所联合申报的发明专利也在申请当中。公司自主研发的汽车安全卷带筒获国家专利金奖,产品广泛用于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安徽奇瑞、神龙富康等车型上。

2015年04月20日

苏州久美玻璃钢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68人,其中研发人员28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新材料
苏州久美玻璃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船用玻璃钢管道和格栅的研发、有自己的一套技术设计,销售,生产,安装体系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初,占地面积达16600平方米,投资8000万元,拥有整套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具有年产3000吨玻璃钢制品的生产能力,是中国船用玻璃钢管道主要生产厂家之一。 我公司所有的管道、法兰、三通、弯头、变径等配件均采用缠绕工艺加工。根据产品的特性制定合理的设计、制造方案,充分体现出玻璃钢材料的可设计性。 产品主要使用于船舶机舱海水系统、压载系统、舱底水、生活污水、冷却水、通风和电缆等管。具有重量轻,耐腐蚀,经久耐用等特点。 苏州久美玻璃钢股份有限公司长期同西安交通大学、中科纳米所、武汉理工大学,上海玻璃钢研究所、中国玻璃钢工业协会、中国工程塑料协会保持紧密的技术协作关系。 公司位于苏州著名旅游胜地——虎丘山麓北侧,相城区黄埭镇。东距上海98公里,北临无锡机场,沪宁铁路、沪宁高速公路和312国道贯穿境内,水、陆、空交通十分便利, 通讯设施完善。

2013年10月16日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420人,其中研发人员15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大中型企业
装备制造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石油天然气钻采设备和石油化工阀门制造商。 创建于2001年,公司及其子公司拥有锻造车间、热处理车间、机加工车间、总装车间,安装了各类大型CNC加工中心、数控机床等先进设备,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石油天然气进口井口设备和石油化工阀门制造商,为国内外石油、天然气、化工、电力、核电等领域,生产和提供各种石油天然气钻采井口设备、井控装置、管汇;石油化工阀门、电站阀门和其他工业阀门等产品、代加工和服务。在国内外设有多个销售分支机构,产品远销美国、西班牙、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道森在产品设计上采用API、ANSI、ASME、MSS、BS、DIN和GB等标准,规格从1/2英寸至36英寸,压力从150磅至15000磅。材料包括WCB、WC6、WC9、LCB、LCC、 CF8(304)、CF8M(316) 、CF3(304L) 、CF3M(316l) 、CN7M(20#合金) 、A105、1020、1040、410、 4130、4140、17-4PH、因科镍尔合金、钛合金和蒙乃尔合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