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26144个企业

2014年01月24日

吴江富凯医用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我们公司是在江苏,如果有江苏的朋友欢迎来我公司参观指导工作,具体的地址是:中国 江苏 苏州 汾湖镇汾湖大道558号。 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的话,也可以直接在线提交采购信息我们会及时跟您联系。

2015年08月19日

扬州鑫宝电气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扬州鑫宝电气有限公司位于武坚镇纪武路168#(工业园区)。严格的质量管理是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条件下生存立足与发展壮大的决定因素。我们以富有创意的工作,稳健务实的态度,真诚热心的服务与您共创光辉灿烂的未来。前程似锦、任重道远,我们将始终秉承“诚信服务、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是本公司的宗旨,公司将以不断开拓求实创新的作风,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精神,迎接市场的挑战。

2015年08月19日

苏州金石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淮安金石投资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权威的第三方融资服务机构,公司业务涵盖融资测评、融资顾问、融资外包、融资团购、融资整合、融资培训等。公司存在的核心价值是为客户提供最快的融资速度、最低的融资成本、最大的融资额度及最优的融资服务,为各大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多渠道、一站式融资服务。 公司凭借行内的资源优势、专业的管理团队和卓越的客户服务体系,为金融投资者搭建了一个投资交流的高端平台。“专业务实,至诚无息”是公司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公司倡导并引领现代金融服务的发展,努力成为金融投资市场发展的先锋。公司目前与国内多家知名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国际化的眼光规划公司的未来,使公司快速成长,力创行业品牌。“温润而泽,汇集百川”,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是唐古拉财富一直追求的目标,也是公司不断发展的动力和源泉。

2014年02月21日

盐城苏富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盐城经开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盐城苏富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江苏南大苏富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大苏富特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信息安全、政府与企业信息化、物联网应用、软件开发及咨询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南大苏富特集团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1.1亿元,是江苏省内首家软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H8045),中国软件百强企业之一。目前已在香港、北京、南京、深圳、南昌、沈阳、苏州等地拥有20余家控股子公司,千余名研发科技人员,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高科技集团

2015年08月19日

江苏锐成机械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
企业人数:272人,其中研发人员87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装备制造
江苏锐成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城市管网中小型推进盾构机(城市管网推盾机、中高端顶管机、管网钢制品等)、搅拌摩擦焊装备、摩擦焊装备、特种数控机床的设计、制造及营销,主要应用于城市管网建设(电力管网,排水管网、城市共同沟等),航空、航天、电子、高铁等领域。<br />城市管网隧道施工整体解决方案的先进提供商<br />江苏锐成研制的中小型泥浓式推进盾构机,在制造、施工技术及工法上已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多项专利证书。锐成特有的推进盾构工法、泥浓工法、真空排土工法和重层工法多项专利技术,集顶管推进与盾构推进为一体、取土盾构机与泥水盾构优点于一身,可进行小半径三维转弯,可不需中继进行长距离顶管推进,解决了城市管网当前设计和施工中的大问题。<br />搅拌摩擦焊接和摩擦焊接整体解决方案的先进提供商<br />江苏锐成也是国内搅拌摩擦焊唯一专利授权单位——中国搅拌摩擦焊中心的产业化基地,目前还承担了国防科研项目《超大直径战略运载火箭贮箱先进焊接与原位制造技术》五轴搅拌摩擦焊接项目。公司主导研发的《多自由度高精密智能搅拌摩擦焊研发及产业化》打破了国外对我国高档、大型、成套搅拌摩擦焊装备市场垄断地位,填补国内空白,技术性能全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已经交付南车浦镇车辆厂的动龙门搅拌摩擦焊、交付宇通汽车的国内首台双驱车桥摩擦焊和时代新材的相位摩擦焊均得到了客户的认可。<br />面向未来,“引长技谋真实成长,潜心智增中国力量”,锐成人将一如既往,勇攀高峰,公司愿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积极与行业用户开展广泛合作,为我国城市管网事业、航空、航天、军工等事业的发展奉献微力。

2021年12月29日

南京联空智能增材研究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开区
企业人数:26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装备制造

2019年06月25日

邳州市小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
企业人数:102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2013年11月08日

苏州中冀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
企业人数:2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电子信息
苏州中冀通讯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市中冀联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创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无线通讯卫星导航产品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母公司股票代码:831994。 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我们将多元产品标准化为客户节约测试成本,多元化配套产品解决了测试复杂产品选型问题节约了客户的采购时间,实现设备配件耗材一体化供应。 近年来不断增加研发投入,以产学研为研发主体,中冀联合研发来自通讯卫星导航界专家、以博士后为科研带头人、硕士生为研发主体的研发团队,先后与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东南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合作。取得专利17项、软件著作权7项,省部级奖项3项,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软件企业”,“深圳市中小企业重点培育梯队企业”,“宝安区民营中小企业成长计划工程”等荣誉。

2021年12月29日

南京帕克坦密封系统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企业人数:2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新材料

2015年08月19日

扬州高立达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扬州高立达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公司地处美丽富饶的鱼米之乡—扬州市北郊宝应县泾河镇,淮江公路、京沪高速、京杭大运河穿越全境,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成立以来,专业从事石油化工、煤化工、电力等行业的设备生产,主要产品有石油化工,煤化工等行业的常压、减压、催化裂化、加氢装置的圆筒加热炉、方箱加热炉及配套设备、节能环保技术项目总承包、压力容器(第三类低、中压容器)。公司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通过质量体系运行控制,完善了各项管理体制,生产的加热炉产品质量稳定,生产任务饱满。

2015年08月19日

江苏蓝天彩涂薄板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江苏省南通蓝天彩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简称"蓝天彩钢"),为钢结构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企业。专业从事网架、钢结构制作、安装工程。公司注册资本金1508万元,现有员工200多名,其中具有各类技术经济职称人员52名,公司加盟上海市金属结构协会。 公司拥有一流的彩钢瓦、复合板、楼承板、钢结构生产设备。拥有大跨度现代化钢结构生产车间10000多㎡,具备年产钢结构50000T,各种轻质彩钢板、复合板50万㎡,年安装30万㎡的生产能力;公司组织机构齐全,设置有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健全的安全机构网络。主导产品有各种隐藏式彩钢板,螺钉式彩钢板,OPP保温瓦,H型、企口型、瓦楞型彩钢夹芯板,活动板房、C、Z型钢檩条,H型钢,变截面型钢、楼承板等钢结构构件。产品规格齐全、品种多样,并提供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维修等一条龙服务。

2015年08月19日

无锡绿波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我公司主要生产管式PECVD石墨舟,平板式PECVD碳框,碳框挂钩,陶瓷棒,石墨电极等, 是无锡尚德,南京中电,阿特斯等国内知名光伏企业的合作伙伴,所生产产品受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