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26144个企业

2013年10月13日

江苏超烨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2013年10月13日

常州凯森光电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凯森光电秉承“追求品质、追求创新、诠释服务、诠释经营”的宗旨,本着“创建和谐优美社会,成就节能环保事业”的创业精神,不断进行产品技术的更新和产业结构的调整,以极大的热情和社会责任感立志于节能环保照明领域,我公司的低频无极灯产品在引进国际现代照明技术的基础上,经过科研人员的精心设计与反复试验,通过权威机构的测试和认证,已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报了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等发明型专利。同时,一个完善的凯森照明营销物流网络正在逐步建设中。

2013年10月12日

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常州高新区(新北区)
企业人数:4711人,其中研发人员76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大中型企业
能源环保
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座落于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合光伏产业园内。公司主要经营太阳能光伏电站设备的制造、安装;多晶铸锭、单晶硅棒、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光伏组件的制造;太阳能、光能技术开发;销售自产产品。 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于2006 年12月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注册资本为42000万美元。公司经营状况良好,银行资信AAA级。核心经营管理人员的年龄均在40岁左右,本科以上学历,可谓年富力强。公司近年来引进了大批国际化高层次人才到重要岗位上,强有力的管理和技术团队充分显示了天合公司的人力资源优势。

2013年10月11日

南京万德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
企业人数:300人,其中研发人员45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万德始创于1986年,2007年自深圳迁至南京,投资3亿,建立200亩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制造基地,现已成为行业领先的室外健身器材和游乐设备制造商,是GB19272-2011《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 通用要求》国家强制性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同时也是《无动力类游乐设施 儿童滑梯 秋千 术语》等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 “万德”“万德游乐”均是万德公司注册的商标,在国内外市场已具一定品牌影响力。 万德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12月在国内同行中首家通过德国TüV莱茵公司GS认证和美国ASTMF1487标准的产品认证。所有室外健身器材均通过了北京国体世纪体育用品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NSCC)产品质量认证和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鉴定。

2016年04月28日

常州布鲁克林太阳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
企业人数:5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我司是一家生产、出口型科技民营企业

2015年10月27日

江苏华安橡胶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
企业人数:200人,其中研发人员8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新材料
该公司位于沭阳县国家级开发区沭七路东侧,公司隶属于中台合资企业集团——国豪集团,是一家专业生产全钢子午线轮胎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旗下品牌“国豪、HUAAN”。 工厂投资20亿元,占地1100亩,年生产全钢子午线轮胎400万套,半钢子午线轮胎1200万套,以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为汽车制造业和轮胎替换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2013年10月11日

南京莱格威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南京经开区
企业人数:10人,其中研发人员7人
企业类型
其他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京莱格威智能机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24日,地处恒飞路8号科创基地,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从事智能代步工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开发产品有两轮自平衡车,独轮自平衡代步车等,主要用于安防巡逻,交通出行,娱乐休闲,旅游租凭,外卖递送,广告宣传等。   公司获得紫金科技创业投资集团15万元资助,同时得到一笔100万风险投资,目前产品尚处于研发状态,预计今年11月可进入投产状态,由于攻破技术难关,我们核心技术通过加大算法难度代替原先复杂而又昂贵的硬件结构以及航天级传感器,并且做到一样的安全性能与操作体验,因此我们车子仅是市场同类产品十分之一价格。预计未来两年内每款车型做到年销售两万辆车规模,则年销售额可达亿元人民币。

2013年10月12日

西派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西派集团总部及研发中心坐落在我国东方之珠—上海,制造工厂位于上海金山济开发区以及长三角经济圈—江苏省金湖高新技术经济开发区。两个工厂总占地面积78000平方米,厂房59000平方米。集团公司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总局》,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过近十多年的快速发展,西派集团旗下设有上海西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派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西派阀门有限公司、西派钻采有限公司、西派仪表有限公司、西派置业有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的营销规划,在立足于现有市场的同时,西派将在中国乃至国际市场上,悉心打造全球范围内的营销服务体系。

2013年10月12日

常州市科沛达超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
企业人数:100人,其中研发人员1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其他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及制造超声波清洗设备的企业,产品主要用于蓝宝石、硅晶片、电容器等精密电子元器件的清洗,是目前华东地区规模较大的非标设备及环保设备生产基地之一,在华东地区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是中国洗净工程技术合作协会理事单位之一,其注册商标“科沛达”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并在同行中率先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 目前企业人数为100人,其中大专以上科技人员数33人,占总人数的33%,拥有研发人员16人,占总人数的16%,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4人。 公司总经理李继忠,潜心研究超声波清洗技术多年,且组织和管理能力极强。公司在他的带领下,实现了快速稳步的发展,产品市场遍步全国,并逐步打入国际市场。

2013年10月12日

无锡市宝来电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中东化肥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现代农业
江苏中东化肥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江苏中东集团有限公司改制设立,总部在江苏省常州市,是集复合肥、聚能肥及其他高端肥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现有总资产10亿元,年生产能力200多万吨,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湖北省武汉市、江苏省沭阳市。2011年销量接近150万吨,销售额逾30亿元。中东化肥股份有限公司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聚焦于复合肥行业,以突出的产品品质回报社会、服务三农,并取得了骄人业绩: ? 成立于1986年,是最早的大型民营复合肥企业。 ? 首创中国复合肥团粒法生产工艺。 ? 2009年复合肥总销量全国第一。 ? 连续多年氯基复合肥销量全国第一。 ? 大型复合肥生产企业中产业链最完整的企业。 ? 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 国际化肥企业协会会员。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
企业人数:382人,其中研发人员29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现代农业
江苏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是由浙江德华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在泗阳临河镇投资兴建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占地185亩,注册资本3800万元,2010年实现销售收入21500万元,利税2500万元。公司目前拥有员工542人,系列胶合板生产线7条,高级环保贴面板生产线4条,细木工板生产线12条。年可生产系列胶合板、细木工板8万立方米、高级环保贴面板100万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