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东南大学地方技术转移分中心业务合作交流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6 消息来源:东大技术转移中心

为了加强东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促进东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建设,6月30日,东南大学地方技术转移分中心业务合作交流专题研讨会在技术转移公司召开。东南大学应用技术院副院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郝勇生,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于文龙,东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王尧,以及技术转移公司各个产业方向的负责人,与来自东南大学技术转移各地分中心的合作伙伴,就学校科技成果转移方向,产学研体系,科研布局以及技术转移工作中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郝勇生主任致欢迎辞,介绍了东南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未来的方向,并对技术经理人的未来体系提出了设想。郝主任指出,未来东南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是有重点、立体化、系统化的,技术经理人的角色也从过去单纯的居间方,变成了全流程,一站式的服务提供者。技术经理人需要从技术、政策、金融、法务等各个方向对科技成果赋能,为科技成果的最终落地协调各类资源。未来希望跟各地合作伙伴一道讲好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的“东大故事”。

于文龙总经理和王尧副主任,以及各个科研方向的技术经理人,分别从产学研合作体系,未来与合作伙伴的合作方向,以及学校各个产业方向的科研成果方面,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并期待未来的地方技术转移工作,将学校的优势学科布局,和地方的主导产业相结合,更大程度地推动学校的科技成果在地方的落地,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与产业升级。

最后,各个地方技术转移分中心分别从地方技术转移工作中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坦诚而富有建设性的交流。

东南大学地方技术转移分中心业务合作交流研讨会成功召开.jpg

7385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