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江南大学义乌技术转移分中心签约仪式暨化妆品行业对接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6 消息来源:江南大学

4月1日下午,江南大学义乌技术转移分中心签约仪式暨化妆品行业对接活动在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举行。义乌市科技局党委委员、科技人才与合作科科长陈文建带领科技局相关领导以及化妆品企业代表来我校参加活动。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副院长赵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顾志国,以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老师参加。仪式由赵伟主持。

刘龙向陈文建委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发展情况、科技成果转化和区域科技合作情况,以及日用化工、应用化学专业发展历程、科研实力和行业影响。他指出,义乌分中心是江南大学最早建立的地方合作平台,从2009年至今双方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本次签约必定开启双方合作新征程。学校将全力做好日常管理、过程监督和资源协同等各项工作,确保把义乌分中心打造成优秀样板。他强调,我校化妆品行业地位高、影响大,近期学校获批了国家药监局化妆品质量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深入交流对接,达成务实合作。

陈文建对学校高度重视义乌分中心建设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义乌市发展情况和科创载体建设情况,以及金华在浙江省首创了“揭榜挂帅”全球引才机制和项目招标模式。他指出,义乌是国内重要的化妆品生产基地,在化妆品技术、食品制造、纺织等方面技术需求大,希望双方继续强化合作互动,开展深入对接合作,建设好义乌分中心,探讨更高层次的科创载体平台建设。

之后,陈文建和刘龙分别代表双方在共建义乌分中心协议上签字。

在化妆品行业对接交流环节,与会专家老师分别介绍了相关科研成果,参会企业代表充分表达了企业的技术需求,双方自由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陈文建一行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化妆品协同创新实验室等。

江南大学义乌技术转移分中心签约仪式暨化妆品行业对接活动举行.jpg

3975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