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江苏大学赴镇江市润州区开展产学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0 消息来源:江苏大学

2月6日下午,江苏大学科技处和江苏大学镇江校友会共赴镇江市润州区政府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参加本次洽谈会的有镇江市润州区副区长赖忠民、科技处副处长祝俊、区科技局局长江金保、区经发局招商中心主任吴斌斌、官塘创新社区党工委书记向绯等。会议由赖忠民主持。

会上,赖忠民代表润州区委、区政府对江苏大学科技处及校友会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润州区社会经济发展概况、产业结构调整现状及区域规划格局等情况。区、校同处一座城、同饮一江水,在资源共享,人才交流,平台构建,项目合作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地理优势,希望能与我校全方位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把握时机,抓牢契机,借助我校优势科教资源,发挥蕴力深厚的校友资源,助力润州区产业规模与质量的提升。祝俊介绍了我校产学研工作的发展情况与校地合作模式,强调双方同处镇江市,在产学研合作领域具备开展深入密切合作的天然优势与广阔前景。此次洽谈也正体现了江苏大学将产学研工作与校友会建设相融合,开拓校地合作新局面、校企合作大构思的理念,挖掘丰富的江大校友资源、延拓江大的人才产品,扩大学校的品牌形象。祝俊表示,希望借镇江校友会产业园落户润州区的契机,推动江苏大学与地方的更高层次、更深入的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打造江苏大学镇江产业园,营造规模化双创基地、培育新型研发机构。

江苏大学镇江校友会会长郑伟、理事会秘书长刘志杰分别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概况,以及镇江校友会产业园落户润州区的实施方案和未来五年运行规划,区领导表示欢迎更多的江大校友企业落户润州,感谢江苏大学为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事业谋大局、出大力,承诺将从土地、用房、财税等政策上全力支持配合。

此次洽谈会是江苏大学在润州区开展的一次富有成效的校地活动。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活动,为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推进同城间校地协同发展,将学校的科研资源转化为社会生产力,服务校地共建大局。

江苏大学赴镇江市润州区开展产学研活动.jpg

5691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