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江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地方分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6 消息来源:江南大学

江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地方分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jpg

1月21日下午,江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地方分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在行政楼B101会议室召开。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出席会议,副院长赵伟、李丁,部分分中心负责人,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伟主持。

各地方分中心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年度工作情况,就分中心建设背景和目标、服务成效和特色工作、存在问题和主要经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年度工作总结阐述。随后,铜陵分中心负责人、设计学院吴祐昕教授介绍校地合作经验,对地方分中心的功能定位、组织架构、机制建设、创新性和亮点工作等方面向大家做了精彩的分享,在建立常态化联动机制、探索精准服务模式、构建多元主体联动融合的工作格局等方面提出了思路。

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技术转移中心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就分中心场地建设、运行机制和管理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最后,刘龙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大家表达感谢,虽然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各方面工作影响巨大,但技术转移地方分中心的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各分中心对横向科研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这离不开各位负责人的辛勤付出。他指出下一步分中心建设上要追求质量,地方分中心代表江南大学的形象,希望负责人加大时间和精力投入;提高站位,依托当地产业优势为全校老师做好服务;创新模式,调动地方的积极性。他建议各地方分中心建立成果发布平台、灵活用人机制、拓宽合作思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面提升分中心建设质量,为加快推进“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4556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