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南京]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海外集团国际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11-01 消息来源:

8月12日上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海外集团国际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企业总部会议室举行,学院吴访升院长、洪霄副院长以及化工学院、信息学院、人事处、校企合作办、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等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以林敏总经理为首的公司所有班子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周兵副总经理主持,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永桂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依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安全教育、国际交流等方面以及新能源、智能制造、物联网等技术领域全方位开展合作。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是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江苏省大型工程及先进技术装备招标及引进的主要服务商,也是江苏省主要对外工程承包的集成商及国内船舶LNG动力能源运营商。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机电产品进出口、煤炭、成品油、钢材、石化原料等大宗物资进出口及内贸销售、对外工程承包、国际国内招投标及造价咨询服务、船舶建造,实业投资。

to_showImg.jpg

4504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