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黑龙江]黑龙江科技厅举办“省科学院高新技术成果专场发布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6-10-31 消息来源:黑龙江省科技厅

3月25日,黑龙江省科技厅在科技大厦举办了“省科学院高新技术成果专场发布对接会”。省科学院组织了200个项目,装订成册发放给参会企业代表。科学院所属8个院所的11位专家对小米乳饮品、黑蒜生产技术、腐植酸生物液体肥、亚麻新品种等20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发布,省内70余家企业及科技园区、科技服务业联盟和科技服务业协会及部分地、市科技主管部门、融资机构150余人参加了发布对接活动。其中,沙棘木耳生产技术、桦褐孔菌人工栽培技术、微生物菌剂、新型生物有机无机复合肥生产、小米乳饮品、集成粪便综合利用系统、车用甲醇汽油复合添加剂等重点项目引起了部分企业代表的关注。会后有多家企业代表探讨意向合作相关事宜,其中有七家企业合作意向明确。会上,绥化市科技局拟与省科学院签订长期科技合作协议。

黑龙江省科技厅和省科学院领导对本次对接活动非常重视,省科技厅副厅长于立河、省科学院纪检组长曾祥俊参加了会议,厅机关法规处、成果处、高新处、农村处、园区处及科技服务联盟等相关部门的同志参加了对接会。

3341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