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江宁科技金融创新试点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0-10-22 消息来源:江宁区科技局

10月20日,在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省科技创新服务联盟联合召开的省科技金融服务推进与对接会上,江宁区科技金融创新试点基地正式揭牌。

会上,江宁区科技局局长贝淑芳代表省融资路演中心江宁分中心,就“优化科技金融生态圈,打造创新名城核心区”作了发言,总结了江宁分中心设立以来在科技金融服务上取得的突出成绩。

今年来,江宁区依托省融资路演中心江宁分中心,深入开展融资路演活动,持续链接外部资源,不断推进优质项目落地,科技金融工作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共举办科技金融路演活动11场,帮助44家科技型企业达成融资意向63笔,融资金额达2.6亿元;累计审核通过“苏科贷”和“宁科贷”573笔,涉及贷款金额逾44亿元。

据了解,江宁区将以“省科技金融创新试点基地”建设为契机,全面扩大与科技金融机构的合作,充分发挥融资路演分中心和金融服务联盟的作用,有效链接科技金融优势资源,完善江宁科技金融服务协同生态体系,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成长,为全区科技产业繁荣发展、经济高质量转型注入新动能。

江宁科技金融创新试点基地正式揭牌.png

1120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