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扬中市副市长陈晓斌一行来江苏科技大学洽谈科技合作

发布日期:2020-10-13 消息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9月14日上午,扬中市副市长陈晓斌、扬中市科技局局长朱勇、扬中八桥镇镇长黄勇携扬中市科技局、人才办、八桥镇各部门及骅通船舶、永航动力等相关企业来江苏科技大学进行产学研对接活动。副校长王加友及船海学院、材料学院、科技处等部门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王加友副校长对陈晓斌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产学研合作与服务等情况,期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共赢。

陈晓斌副市长介绍了扬中市及八桥镇经济发展情况,并回顾了与江苏科技大学的产学研合作进展,指出此次对接会极大促进地方科技攻关能力提升,并期望江苏科技大学的专家、学者能更深入企业进行指导服务,提升企业生产力。

科技处处长王志东、船海学院院长窦培林、材料学院院长芦笙、扬中市科技局局长朱勇、八桥镇镇长黄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进行了“江苏科技大学-扬中八桥”技术转移分中心、科技合作等项目的签约仪式。

扬中市副市长陈晓斌一行来我校洽谈科技合作.jpg

7249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