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江西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来南京工业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18 消息来源:南京工业大学

8月13日,江西华赣(集团)有限公司运维部经理宋勇等一行3人来南京工业大学就项目研发合作等事项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南京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组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城市建设学专家教授对接交流并邀请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南京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协会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校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应用案例并围绕建筑垃圾、固危废处置项目新技术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江西省政府研究批准设立,由江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生态环保领域省级投资运营平台,在践行江西绿色发展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新形势下,公司急迫寻求高校绿色节能环保方面的新的技术成果,期望通过与高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江西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jpg

6564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