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举办与中科院产学研合作专场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10 消息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南京市企业与中科院系统研究所的产学研合作,促成更多的中科院高技术成果在宁落地转移转化,10月16日上午,南京市科委、中科院南京分院、中科院南京中心联合在“第五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暨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对接会”现场设立分会场,举办了“南京市与中科院产学研合作专场对接会”。会上,14家中科院研究所的专家、24家南京企业的相关技术负责人、南京各区(园区)科技局的分管领导等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为真正将本次专场对接活动做实,南京市科委、中科院南京分院、中科院南京中心在会前共同梳理企业技术需求130多项、中科院研究所最新科技成果190多项,将企业技术需求发给相关研究所、将研究所成果发给相关企业进行了前期对接,并根据洽谈意向邀请了27名中科院研究所专家来宁参加对接活动。

会上,50多名来自企业的技术负责人与特邀专家进行了深入洽谈,现场达成了合作意向5项,会后拟进一步进行洽谈的项目10个,并当场邀请了3个专家团队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取得了良好效果。

1964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