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创业中心组织召开第五届江苏科洽会科技创业展洽区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7-10 消息来源:

根据2015年第五届江苏科洽会筹备工作部署和安排,省创业中心作为本届科洽会运作单位之一,负责科技创业展洽区筹备工作。为进一步推进科技创业展洽区各项后续工作,中心于9月25日召开了科技创业展洽区筹备工作会,中心分管领导、各有关部门及各市负责科技创业展洽区筹备工作的联络员参会。

会上,中心火炬项目部首先通报了科技创业展洽区前期总体筹备情况,科技金融部就路演活动方案、科技园区服务部就众创空间和创客、创业大赛部就大赛和团队等筹展情况作补充说明。各市联络员报告了本地筹展总体工作、本地参展参会单位及人员组织、展板信息审校等情况,大家表示将按照大会筹备组任务安排完成科技创业展洽区各项筹备工作。最后中心分管领导总结发言并就科技创业展洽区会前主要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704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