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江苏科洽会筹备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07-10 消息来源:

9月6日下午,第五届江苏科洽会筹备小组召开了第三次会议,省科技厅段雄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技厅产学研处、高新处、办公室、科宣办、机关党委,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省创业服务中心,汇鸿国展等单位相关负责人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汇报了大会总体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考虑,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省创业服务中心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主题报告及专题对接会活动、科技创业投融资专场路演方案;汇鸿国展汇报了开幕式效果图、全场效果图、各展洽区展区效果图及展板样例;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第五届江苏科洽会宣传材料、交通安保、会务接待等专项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工作方案;与会代表还进行了交流讨论。

636131842812119106.jpg

段雄副厅长在听取发言后表示,第五届江苏科洽会的筹备时间越来越紧迫,各项筹备工作要按照进度要求有序推进;本次大会要着重突出亮点,融入时代发展的新元素,体现“互联网+产学研”推动创新创业的新模式,反映江苏科技创新改革的新举措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态势;办会的宗旨是为江苏企业问诊把脉,大会以对接洽谈为主,要努力推动全国一流的科技成果在江苏转移转化。段雄副厅长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把大会筹备工作做好。

636106531377913441.jpg

目前,第五届江苏科洽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高校院所组展工作至8月底,共落实报名参展高校院所134家,征集科技成果1616项、专家团队482个,发布企业技术需求970项。至9月5日,企业与专家发起网上对接1141项次,对接成功722项次。大会宣传、交通安保、会务接待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1717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