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2959个企业

2013年10月15日

江苏润天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
企业人数:132人,其中研发人员16人
企业类型
其他
新材料
  江苏润天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泗阳县经济开发区广东路,占地100余亩,拥有180名员工,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安装于一体的玻璃钢专业制造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玻璃钢门窗型材、玻璃钢工业异型材、汽车工程车玻璃钢内外饰品、玻璃钢模压件及其它玻璃钢制品研制、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交通、石油、化工、电力、电信、航空、航海等领域。可替代木材、金属产品,为国家节约大量木材及钢铁资源,促进生态平衡和经济可持续发展。   我公司拥有履带式、液压式玻璃钢型材拉挤生产线12条,汽车覆盖件手扶及喷射工艺生产线2条,并拥有功能齐全的理化检测设备,能够承担国内外大型玻璃钢项目的科研开发及生产安装工作。目前与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谋求合作,借助其技术和市场,结合企业自身优势,广泛生产工业异型材。预计2014年底前,将形成生产增加50条生产线,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7亿元,经济效益可观。

2013年10月11日

江苏好实杰实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
企业人数:5人,其中研发人员2人
企业类型
其他
其他
江苏好实杰实业有限公司采用美国高科技及国际先进技术研发、制造、销售环保型、高科技、高性能和最适合的润滑产品以满足日新月异的当今科技、宇航、军事、运输、工业、农业等各行业对润滑更高要求:高效、节能、环保、减少摩擦、磨损;降低运动部件温度及噪音;保护及延长设备及零部件寿命;延长换油周期;减少用油量及换油成本,从而大大减低综合成本,增加效益,增强竞争力。好实杰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许多工业领域的各种苛刻工状,如:各类绿色先进能源领域、航空、运输(包含汽车、工程机械、铁路、地铁和轮船)、矿山、钢铁、石化、电力、电子、食品加工、纺织等工业的高速、低速、高温、低温、宽温、重载、冲击载荷、高压、防水、防化学品、导电、绝缘、阻尼、食品级、长寿、氧气环境、高真空、特殊加工、高要求的切削、磨削和拉延、高表面加工质量要求、长刀具寿命要求等工作条件。

2015年09月15日

江苏日高蜂产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
企业人数:80人,其中研发人员5人
企业类型
其他
现代农业
江苏日高蜂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蜜蜂产业为主,集蜜蜂养殖、蜜蜂技术研究、蜜蜂产品生产销售及外贸出口为一体的中国蜂产品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占地面积38000平方米,现有生产车间28000平方米,在全国建有五大有机生态养蜂基地。公司现有员工8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年产各类蜂产品3000吨。

2013年10月17日

江苏七0七天然制药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镇江高新区
企业人数:232人,其中研发人员5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其他
生物技术与医药
我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28日,前身为“镇江中药厂”。公司位于镇江市润州工业园区东侧。占地6659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8000平方米,其中GMP洁净区面积4350平方米。 公司是国内黑膏药领域的龙头企业

2013年10月16日

姜堰市海伦羊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江苏姜堰市海伦羊业有限公司是集科研、饲养、繁育、推广优质湖羊良种的专业化养殖基地。技术力量雄厚,有着先进的育种技术,优良的繁育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 公司现有优质湖羊种7000余头,年产优质羊羔2万余头。每年可向市场提供优质湖羊羊种15000余头,向市场销售肉羊8000余头。 我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工作原则,进一步提高和完善各项技术和服务,为全国畜牧养殖业作贡献。

2013年10月13日

江苏龙嫂绿色食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
企业人数:369人,其中研发人员26人
企业类型
其他
其他
   江苏龙嫂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生态城市—宿迁,目前公司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拥有总资产3亿元,是一个花园式园林化的食品生产企业,现已建成8.5万平方米的厂房和22条现代化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实施无菌化、全封闭生产。    目前,企业现有员工369人,大中专以上学历占60%,其中各中专业技术人员48人,研发人员26其中高级技师2人,中级技师3人,初级技师5人,共拥有专利总数5个,其中发明专利1个,实用新型2个,外观设计24个。    经过十五年的专业、专心、专注打造,公司产品现已形成方便米线、方便银丝面、本色挂面、调味品、休闲食品、风味酱菜、经典白酒、机械制造等八大系列,100多个品种。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一直呈产销两旺,供不应求局面。

2013年10月15日

南京恒创磁电有限责任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
企业人数:30人,其中研发人员1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其他
公司成立与2002年,主营高频大功率锰锌铁氧体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臭氧消毒,静电除尘,电动汽车、逆变焊机、肿瘤感应热疗等节能、环保、健康产业领域。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前景广泛。本企业注重技术创新,拥有专利六项,正在申报的专利5项。公司用户遍及海内外,外销产品占企业销售总额的30%,拥有厂房面积20000平米。

2013年10月14日

江苏国信淮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
企业人数:118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能源环保
江苏国信淮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位于淮安市淮安区,是由江苏省国信集团投资建设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12000万元。建设规模为2×75t/h中温中压水冷振动炉排秸秆直燃锅炉,配2×15MW汽轮发电机组,是全部采用国产化设备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一批投运的生物质发电企业。工程于2006年10月26日开工建设,2007年11月#1机组投入商业运行,2008年4月#2机组投产发电。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生物质能电厂上料系统的上料方法” 发明专利证书和“生物质能电厂黄色秸秆的上料系统”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开创了我国利用稻麦软秸秆发电的先河。年消耗秸秆35万吨,节约标准煤14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5万吨,为农民创收6000多万元。 为充分利用公司21000平方米建筑物屋顶、管理优势以及便利的变电所接网条件,江苏省新能源公司和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江苏国信尚德太阳能发电示范项目。该项目采用晶体硅光伏组件,建设容量为1.5MW,年上网电量165万千瓦时,是江苏省核准的第一个兆瓦级并网型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实现了秸秆发电和太阳能发电两个新能源项目的完美结合。

2013年10月15日

泰州高得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泰州高得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江苏 泰州 姜堰市民营经济产业中心,于2008年7月7日在泰州工商局注册成立,公司座机电话是0523-88916228, 泰州高得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愿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合作,谋求共同发展,继续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公司与多家泰州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企业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2013年10月15日

泰州市润鑫铸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泰州市润鑫铸造有限公司位于江苏 泰州 姜堰市沈高镇工业集中区,于2008年8月19日在泰州工商局注册成立, 泰州市润鑫铸造有限公司愿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合作,谋求共同发展,继续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公司与多家泰州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企业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2013年10月15日

姜堰市环球汽车电器厂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2013年10月15日

江苏润泰化学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
企业人数:1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润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长三角经济圈—江苏姜堰经济开发区(苏中泰州)。这里,东临沧海,挟江襟淮,三水来汇。公司紧邻扬泰机场、宁启铁路、京沪高速、宁靖盐高速、启扬高速,交通便捷,位置优越。公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投资规模超亿元,年生产能力10万吨。 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环保型水性涂料成膜助剂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成膜助剂【RUANTA? C-12(十二碳醇酯)、真石漆专用成膜助剂、高沸点成膜助剂RUANTA? C-16、净味成膜助剂RUANTA? – 双酯】、增塑剂【邻苯二甲酸二甲酯(DMP)、邻苯二甲酸二乙酯(DEP)】、高沸点溶剂RUANTA?-DBE,产品品质超越国内外同行水平。 公司以其专有的精湛技术,新型优良高效的合成工艺,完备的检测手段,现代化的管理水平,为海内外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热忱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光临,衷心希望海内、外各界同仁与本公司竭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