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周升旺与江苏海枫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成功
  • 王正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6081个企业

2021年07月13日

江苏赛福探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
企业人数:96人,其中研发人员28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江苏赛福探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科研、设计、生产和经营于一体的探伤设备生产企业,2003年9月创办,注册资本6200万元人民币,总资产4520万,固定资产4289万元,占地9.2万平方米,拥有各种先进生产设备40多台套,产品为多型号的磁粉探伤(仪)机。近几年来,江苏赛福公司在行业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扶持下,在地方党委、政府的直接领导和关心下,企业已从一个小型、家庭作坊式的企业发展成一个初具规模,产品多元化、结构合理化、在国内外市场占有一定份额的成长型企业,经过几年来的打拼、企业已成功实现了五个转变:即从委托设计向自主研发的转变;从无序竞争向差别化经营的转变;从依赖国内市场向出口创汇转变;从金属无损检测向非金属探伤转变;从粗放型管理向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转变。企业产品已向高科技、多功能、名品、高效方向转型,在这个转变转型过程中我们实施了四大战略:一是大力实施人才战略。二是实施科技创新战略。三是实施品牌战略。四是实施多媒体网络营销战略。

2021年05月27日

南京和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开区
企业人数:37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其他
南京和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 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 落于龙盘虎踞、钟灵毓秀的南京?九龙湖 国际企业总部园,公司致力于提供工业自 动化控制系统、液压伺服系统、大型动力 设备检维修服务及故障诊断云平台等产品 及解决方案。<br />创新名城 , 美丽古都。在“科技创享 绿色能源”的企业使命召唤下,南京和邦 能源由具有数十年行业深厚积累的核心团 队带领大批努力奋进、矢志创新的青年, 不断在产品研发、系统设计、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方面谋求新思路、取得新突破。<br />和邦致力于为能源动力行业客户提供“零 缺陷”产品方案和“零距离”24h 现场服务, 并以科学管理、技术创新努力打造能源行 业绿色生态,同时向世界一流品牌迈进。

2018年03月31日

南京麦澜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企业人数:3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2018年02月07日

江苏塔菲尔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企业人数:5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能源环保

2023年11月27日

建湖县恒泰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
企业人数:136人,其中研发人员15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建湖县恒泰石油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最大的工业园区----建湖经济开发区光明路899号。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企业,目前拥有固定资产1800万元,注册资本6500万元,厂区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现有厂房面积13000平方米,2022年8月底前将新建2幢合计8000平方米的标准化车间,使公司的生产车间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5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名、工程师5人、初级专业技术人员7人,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授权专利13项,拥有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3年09月27日

江苏鸿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无锡市-江阴高新区
企业人数:26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其他
新材料
江苏鸿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由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蒋波教授及研发团队来澄创业而成立的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苏州大学等知名高校合作,拥有与高校合作的特种金属材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目前办公面积400平米、车间场地面积近5000平米。已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专业致力于高品质特种金属材料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工作,主要包括优质轴型钢、特种不锈钢、精密合金、高温合金、钛合金等管材、棒材、丝材、带材、异形及定制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核电、石化、3C、5G等新领域新行业。

2023年09月06日

阿丘机器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
企业人数:503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其他

2023年09月05日

江苏丰亿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淮安经开区
企业人数:1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电子信息 现代农业

2023年09月05日

南京默凯尼克机电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企业人数:15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2023年09月05日

融创鸿安消防设备(淮安)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
企业人数:67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装备制造 新材料

2023年09月05日

江苏澎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
企业人数:36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电子信息

2023年09月05日

镇江讯勇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镇江经开区
企业人数:5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电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