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6082个企业

2021年07月13日

江苏赛福探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
企业人数:96人,其中研发人员28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江苏赛福探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科研、设计、生产和经营于一体的探伤设备生产企业,2003年9月创办,注册资本6200万元人民币,总资产4520万,固定资产4289万元,占地9.2万平方米,拥有各种先进生产设备40多台套,产品为多型号的磁粉探伤(仪)机。近几年来,江苏赛福公司在行业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扶持下,在地方党委、政府的直接领导和关心下,企业已从一个小型、家庭作坊式的企业发展成一个初具规模,产品多元化、结构合理化、在国内外市场占有一定份额的成长型企业,经过几年来的打拼、企业已成功实现了五个转变:即从委托设计向自主研发的转变;从无序竞争向差别化经营的转变;从依赖国内市场向出口创汇转变;从金属无损检测向非金属探伤转变;从粗放型管理向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转变。企业产品已向高科技、多功能、名品、高效方向转型,在这个转变转型过程中我们实施了四大战略:一是大力实施人才战略。二是实施科技创新战略。三是实施品牌战略。四是实施多媒体网络营销战略。

2021年05月27日

南京和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开区
企业人数:37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其他
南京和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 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 落于龙盘虎踞、钟灵毓秀的南京?九龙湖 国际企业总部园,公司致力于提供工业自 动化控制系统、液压伺服系统、大型动力 设备检维修服务及故障诊断云平台等产品 及解决方案。<br />创新名城 , 美丽古都。在“科技创享 绿色能源”的企业使命召唤下,南京和邦 能源由具有数十年行业深厚积累的核心团 队带领大批努力奋进、矢志创新的青年, 不断在产品研发、系统设计、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方面谋求新思路、取得新突破。<br />和邦致力于为能源动力行业客户提供“零 缺陷”产品方案和“零距离”24h 现场服务, 并以科学管理、技术创新努力打造能源行 业绿色生态,同时向世界一流品牌迈进。

2018年03月31日

南京麦澜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企业人数:3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2018年02月07日

江苏塔菲尔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企业人数:5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能源环保

2015年10月11日

苏州博恩希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10人,其中研发人员6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新材料
苏州博恩希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海外留学归国技术人士、国内高校专家以及富有创业激情的专业管理人才共同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面向前景广阔的微波介质陶瓷材料等领域,从事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2016年03月08日

苏州市纽克斯照明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266人,其中研发人员4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现代农业
纽克斯,12年来一直致力于高效泛光照明电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已建成年产HID数字式电源驱动一百万套的生产线。 2006年成立苏州市纽克斯照明有限公司,启用标准厂房近6000平方米,配备有完善的研发、生产及品质控制设施,有各类专业员工200余人。 纽克斯一直走在全球光源驱动技术的前沿。致力于照明系统配光、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已定型生产的HID数字式光源驱动超过二百多个型号,每年投放市场的新产品超过二十余种,目前在全球安装使用的产品达数百万只,98%以上的产品出口至北美、欧洲、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或地区。 专业配光领域:植物补光方面。目前该领域全球近60%用户使用纽克斯提供的配光、控制光源驱动系统。产品广受广大用户认可,其科技性、有效性、稳定性趋于全球行业之首。 公共照明领域:2011年获得加拿大能源补贴项目,在欧美等国家或地区,纽克斯的方案也被广泛应用与路灯、工厂照明节能改造项目上,至今已有近300,000套纽克斯照明系统在国内多省市地区,北美及欧洲路灯、工厂照明稳定的运行。

2015年08月20日

强胜精密机械(苏州)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452人,其中研发人员7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装备制造
强胜精密机械(苏州)有限公司,简称JSPE,业务全面涵盖精密零部件制造(压铸、精密加工及相关表面处理)、零部件组装、机械产品合同制造服务及流体成套设备等。 强胜公司成立于2002年成立,总投资1000万美元,目前拥有各类精密机加工设备300余台,为长三角知名精密机加工企业,与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 强胜精神– “强于精准,胜于求实”,正持续为全球不同市场领域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技术,并努力成为全球机械供应商的领导者。 强胜公司依托强大加工能力、质量体系及成熟供应链,于2011年成立流体技术事业部,在国家发明专利—螺旋流恒压技术(专利号 ZL 2007 1 0098031.5)基础上,继续进行技术研发的同时,全面推进系统化、产业化和市场化。 公司螺旋流恒压泵系列产品拥有独特的单级高扬程、恒压特性及合理结构,在恒压流体输送领域(尤其是矿井排水、消防应用领域等 拥有强劲竞争优势,正在成长为流体输送市场的知名企业。

2013年10月16日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420人,其中研发人员15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大中型企业
装备制造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石油天然气钻采设备和石油化工阀门制造商。 创建于2001年,公司及其子公司拥有锻造车间、热处理车间、机加工车间、总装车间,安装了各类大型CNC加工中心、数控机床等先进设备,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石油天然气进口井口设备和石油化工阀门制造商,为国内外石油、天然气、化工、电力、核电等领域,生产和提供各种石油天然气钻采井口设备、井控装置、管汇;石油化工阀门、电站阀门和其他工业阀门等产品、代加工和服务。在国内外设有多个销售分支机构,产品远销美国、西班牙、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道森在产品设计上采用API、ANSI、ASME、MSS、BS、DIN和GB等标准,规格从1/2英寸至36英寸,压力从150磅至15000磅。材料包括WCB、WC6、WC9、LCB、LCC、 CF8(304)、CF8M(316) 、CF3(304L) 、CF3M(316l) 、CN7M(20#合金) 、A105、1020、1040、410、 4130、4140、17-4PH、因科镍尔合金、钛合金和蒙乃尔合金等。

2015年08月20日

苏州江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120人,其中研发人员4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苏州江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243)于2009年11月在苏州相城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40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108亩。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高端数控机床研发、制造的企业。<br /> 公司发展的基本目标为:把江源精机建成青海华鼎的“技术开发基地、新产品研制基地、高端制造基地、客户服务基地、市场营销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为:爱员工、敬客户、重品质、担责任。<br />  公司现有员工120余人,包括教授3人、高级工程师13人、博士2人等在内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5名。近五年承担了国家、省、市各级政府资助的科研项目11项,其中包括国家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多功能高速高效镗铣加工中心的联合研发”以及江苏省海外科技成果转化专项“大型多功能高精镗铣加工中心及关键功能部件的研发与产业化”等。 <br /> 公司研发和生产的新产品主要有4个系列12种品种。产品的主要特征是高精度、高速度、复合、智能、环保,主要用于船舶、发电、汽车、铁路、冶金等装备制造行业。

2015年08月26日

苏州 上电科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50人,其中研发人员20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苏州上电科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位于苏城郊外,太湖之滨,是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苏州市科技先进企业,苏州相城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本公司面积3万余平米,标准化车间1万平米,拥有先进硅钢片纵横剪切线、真空注油、真空干燥、真空浸漆、63T吊车等关键设备;公司实验站能进行根据国家标准所规定的全部项目试验,装备先进。 我公司注重科技和管理创新,多次向国内招聘高层次的技术设计人员,聘请上海电科所费让诺等低压电器行业高级工程师为电器试验设备技术总顾问,公司在全国低压电器行业享有很高声誉和技术权威性。产品全部由计算机进行设计、制图和生产管理。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并得到有效运行,使产品的各个要素得到真正控制。本企业"重合同,守信誉",用高品质的产品满足日益发展的行业试验产品需求,用真诚和周到的售后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户。

2013年11月11日

苏州市湘园特种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100人,其中研发人员2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新材料
苏州市湘园特种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为国内外规模最大的专业研发、生产、销售PU固化剂系列产品的老字号企业,其注册的“湘园牌”硫化剂涵盖:MOCA、MCDEA、HQEE、HQEE-L、HER、HER-L、XYLink311、740M、1604以及聚醚胺系列产品P1000、P650、P250等,同时企业兼具OCA邻氯苯胺、H2氢气等产品。 企业系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苏州市创新先锋企业,产品科技含量高,先后设立了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及研究生科研工作站等科研载体,目前公司在江苏省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万吨级MOCA项目已顺利投产。

2015年08月26日

苏州市吴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44人,其中研发人员14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电子信息
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苏州市相城区黄桥工业园,是江苏吴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光纤光缆、光纤跳线及尾纤、光分路器/耦合器、光纤配线架、光缆交接箱、光纤配线箱、户外机柜等通讯类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无线通信网络优化覆盖系统及FTTX领域等。 公司目前近两百位员工,拥有高级管理人员2名,中层管理人员9名,技术人员20名,大专以上人员20名。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管理理念,以敏捷管理模式提高企业快速反应能力,持续改进质量管理的有效性,运用ERP信息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公司自建成以来先后通过了泰尔认证、ISO9001、3C认证,成为苏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PLC型光分路器封装壳体、光电复合缆、双头预制成端光电复合缆跳线、四头预制成端光电复合缆跳线、一种FTTX用PLC光分路器、一种断路器机械互锁机构、一种四芯光缆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