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676个企业

2013年10月15日

南京泉峰汽车精密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开区
企业人数:12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大中型企业
泉峰汽车精密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泉峰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和其它关键精密零件的生产制造。客户主要包括SIEMENS、VALEO、BorgWarner、BOSCH等众多知名企业,在汽车内饰、发动机、空调压缩机及变速箱等关键零件制造方面拥有国际领先的生产技术及一流的加工设备。2014年度销售额为5亿人民币,并且每年的业务增长以超过50%的速度快速递增。目前员工总数为1200人左右。

2013年10月21日

江苏豪迈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大中型企业
能源环保
江苏豪迈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03年,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高效照明产品为主的民营科技企业,位于建湖?中国节能电光源制造基地——江苏省建湖经济开发区永兴路999号,占地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000多人。产品主要包括螺旋型节能灯明管、粉管、自镇流荧光灯、冷阴极荧光灯、LED和HID光源等六个系列,销售国内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部分产品远销美国、德国、荷兰、俄罗斯等国家,是国内最大的节能灯管生产基地。 公司具有一支精干的专业技术团队和较为先进的照明产品研发、生产、检验检测设备,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40多项,其中2项发明专利获得美国、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批准。研发、生产了世界上第一支螺旋型节能灯管,主导制订了冷阴极荧光灯国家标准,参与修订了自镇流荧光灯国家标准。先后实施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国家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项目各1项。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绿色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检验检测实验室被认定为国家级能效标识能源效率检测实验室。2009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3年10月16日

江苏新汉菱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新沂市
企业人数:204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大中型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现代农业
优科生物的研发方向致力于抗耐药感染药物、抗肿瘤药物、心脑血管药物、消化道药物、营养药物等多个领域,并且在抗感染药物的创新与研发领域持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目前的研发项目60余个,其中有8个国家一类新药 ,20余个三类新药,其中已申报至国家药品审评中心项目20余个。

2013年10月14日

徐州协鑫太阳能材料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徐州高新区
企业人数:105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大中型企业
新材料

2013年10月21日

苏州安硕软科软件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苏州高新区
企业人数:192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大中型企业
电子信息

2013年10月21日

江苏长青农化股份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
企业人数:1100人,其中研发人员16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大中型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重点农化上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5000平方米,分别在江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江都沿江开发区、浦头工业区设立研发、合成、制剂3个基地,建有14个原药合成车间,12个制剂和分装车间,装备国内一流的农药生产与检验设备设施3900余台套。具有年生产除草、杀虫、杀菌、复配四大系列原药18个品种万吨原药合成能力,制剂60余个品种2万吨的加工能力。

2013年10月22日

江苏金石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
企业人数:435人,其中研发人员59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大中型企业
装备制造
江苏金石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金石”)成立于1960年,是国内最早获得API6A 认证的厂家,具有三十多年专业研制石油钻采设备的历史。2012 年,企业总资产10.48 亿元,销售收入71984.3万元,利润总额15763.2 万元,银行资信等级AAA 级,纳税资信等级A 级。公司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近三年研发投入均超过当年营业收入的5%以上。公司致力于石油机械领域高端技术和新产品的开发。企业“JMP”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产品覆盖全国各大油田,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并出口5 大洲5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美国ARGUS 公司、WDI 公司进行配套。江苏金石是中国最大的石油井口设备研发制造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石油、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十强企业、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业50 强企业、国家火炬计划石油机械特色产业基地。

2013年10月16日

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
企业人数:4000人,其中研发人员16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大中型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雅迪科技集团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有17年的历史。集团下设4家零部件制造公司,5家子公司以及一家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总占地面积达1300亩,年产能逾600万辆。 2012年雅迪品牌价值达到75亿元,位列行业同类产品销售量、市场占有率、销售额三项第一名,成为全球电动车的领军品牌。 2010年,雅迪电动车以过硬的品质,较强的品牌影响力,被上海世博会展馆选为服务用电动环卫用车,为上海世博的成功举行保驾护航,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2012年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评选中,雅迪成电动车行业唯一入选的品牌,并连续四年荣膺中国轻工业电动自行车行业十强企业第一名,是电动车行业唯一一家连续获此殊荣的企业。同年,被选为伦敦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用车,并荣获“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突出贡献奖”。 2013年3月24日,中国行业企业信息中心在人民大会堂发布,雅迪电动车荣列2012年度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售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2013年10月19日

镇江东方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镇江经开区
企业人数:1200人,其中研发人员158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大中型企业
装备制造
镇江东方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净资产15亿元,占地面积32.8万平方米,2012年实现销售9亿元。公司遍布全国各地有12个分公司。2011年5月18日,公司成功登陆A股创业版,股票简称“东方电热”,股票代码“300217”。公司是国家机械行业标准JB/T4088-2012《日用管状电热元件》和JB/T10393-2002《电加热锅炉技术条件》的主要起草单位;公司已获授权专利49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33项,外观设计专利8项。 东方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空调辅助电加热器和冷藏陈列柜除霜电加热器制造商,公司专业设计制造各类高性能电加热器,金属管状电加热器,翅片式电加热器,金属PTC电加热器,陶瓷PTC电加热器,铝箔加热器,工业防爆电加热器,各类电加热及其控制系统。产品均通过CQC、UL、CE、VDE认证。产品广泛应用于空调制冷设备、家用电器、电动汽车空调、多晶硅制造、石油、天然气、化工、核电、军工、电力、铁路、船舶、机械等领域。公司凭借严格的管理、优良的品质和卓越的信誉赢得了市场,产品已出口到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地区。

2013年10月21日

江苏咸中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大中型企业
装备制造
咸中公司是江苏省星火龙头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是中国石油物资装备(集团)总公司、中国石化物资装备公司和中国石油物资装备出口公司网络成员单位。企业通过了二级标准化和计量保证确认的合格验收。1998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2000年3月,又通过了美国石油学会API SPEC 6A、API SPEC 6D、API SPEC 16C三项产品技术规范认证,其中,API SPEC 16C在中国大陆为首家通过认证企业。2003年10月,又增加了API SPEC 16A的认证,拥有API 会标使用权。2010年5月,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和安全、环境与健康(HSE)管理体系的认证。

2013年10月22日

扬州市仙龙粮食机械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
企业人数:221人,其中研发人员3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大中型企业
装备制造
扬州市仙龙粮食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0年,原名国营江都粮食机械厂,于二000年改制为江都市仙龙粮食机械有限公司,二0一二年由于扬州市行政区划调整更名为扬州市仙龙粮食机械有限公司,座落在人杰地灵、风光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扬州东郊。公司自创建以来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科学的管理机制、先进的生产设施、优良的售后服务取得了长远的发展。我公司是国内集科研、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粮食机械生产企业,原国内贸易部制粉机械生产基地。公司以研制一流粮机产品为己任,与多所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合作,重视技术人才的作用和培养,生产出适销对路高、新、尖产品,从而在制粉领域具有国内优势,以“都菱”为注册商标的产品已达58个系列173个品种。

2013年10月21日

江苏一重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
企业人数:309人,其中研发人员4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大中型企业
装备制造
公司系国内重型机床生产骨干企业。公司占地125亩,注册资金4258万元,公司建有12.5万平方米的厂房,起吊高度20米,承载量150吨,双层行走,自主设计开发从板材自动下料到机械加工焊接全自动化、全智能化。公司装备国内先进一流的机床生产、检验、设备、设施1500余台套。其中主要加工设备160余台,拥有高、尖、精设备——德国科宝数控导轨磨床、数控落地镗铣床、卧式加工中心等25台(套)。具有年产各种数控机床1000台套的生产能力。 公司坚持“用科技创造未来,用质量打造企业”,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建有“江苏一重数控机床自动化研究院”,拥有一支精湛的科技研发队伍,其中博士生8人、研究生18人、高级工程师6人、中级工程师42人。该研究院是依托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专门从事工业设计开发研究。公司坚持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将数控、精密、成套装备作为产品发展方向,产品从普通的数控机床生产向精密重型数控机床方向转变,我院先后研制开发了超大型船舶板(型)材成套制造数控装备、重型数控板材刨铣柔性机床、5000吨移动式高精密数控油压机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