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周升旺与江苏海枫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成功
  • 王正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平台管理与服务处对接成功
-
2214个企业

2013年10月12日

常州亚邦齐晖医药化工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常州高新区(新北区)
企业人数:295人,其中研发人员4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我公司是一家抗寄生虫原料药专业制造公司,组建于2004年3月,坐落在常州国家高新区滨江工业园区,占地面积9.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总资产3.1亿元,年销售额2亿元左右,企业现有员工290余人。 公司主营抗寄生虫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主导产品为咪唑类、柳胺类兽用抗寄生虫原料药,截至2013年6月,已有15个原料药产品获得了兽药GMP认证,3个产品获得欧盟CEP认证。公司主要产品均符合CPV、USP、EP等质量标准,产品70%以上出口至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阿苯达唑系列产品在国际市场处于主导地位,占有50%以上市场份额。 公司建有省级研发机构-江苏省兽用抗寄生虫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科技人员50余人,中心拥有一栋三层的研发大楼,配有各类化学合成、分析检测仪器设备80余台(套),此外,中心还配有一栋680平方米的中试车间,配置了从500L到5000L各种不同规格的不锈钢和搪瓷反应釜,以及相配套的设施设备,可满足研发中试及放大试生产的需要。

2015年10月27日

江苏华安橡胶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
企业人数:200人,其中研发人员8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新材料
该公司位于沭阳县国家级开发区沭七路东侧,公司隶属于中台合资企业集团——国豪集团,是一家专业生产全钢子午线轮胎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旗下品牌“国豪、HUAAN”。 工厂投资20亿元,占地1100亩,年生产全钢子午线轮胎400万套,半钢子午线轮胎1200万套,以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为汽车制造业和轮胎替换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省化工设备制造安装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
企业人数:230人,其中研发人员28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装备制造
我公司成立于1965年,以设计制造化工设备为主。2003年改制为民营有限责任公司,改制后我公司走出了一条以摆脱传统产品、开发新产品为经营目标的道路,与其他设计研究单位合作,在借鉴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消化吸收,先后开发了一系列国内独创的大型化工装备,为国内传统化工行业进行技术改造,在提高产品产量的基础上,大大降低了原材料消耗及单位能耗,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2013年10月12日

南京常荣噪声控制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
企业人数:85人,其中研发人员1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南京常荣噪声控制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毗邻南京大学,占地6000多平方米,建有声学与振动实验中心和标准化厂房,年产值达5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声学节能环保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发声、消声、吸声、隔声、隔振产品,承接各类环境噪声治理工程、声学除灰节能减排工程、大型声学实验室建设工程和振动控制工程。

2013年10月14日

江苏宏强船舶重工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江苏宏强船舶重工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海工和船舶制造的大型企业,地处长江入海口,与上海隔江相望,水陆交通极为便利。 公司凭借多年丰富的船舶制造和经营管理经验,打造一流的海工和船舶生产基地,为世界海洋工程和海运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的服务品牌;成为世界一流的海工与船舶制造企业”。 公司占地约730000平方米,江岸线1100米。公司建有8万吨级和10万吨级的纵向滑道船台各一座、10万吨级舾装码头、80000平方米车间、堆场及完善的配套设施。

2016年04月28日

江苏瑞帆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
企业人数:96人,其中研发人员2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江苏瑞帆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启东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8000万元,是专业从事大气污染防治治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环保装备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江苏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全国重点保护品牌企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企业、江苏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占地面积66175平方米,建筑面积37000平方米,公司现有总资产逾4.02亿元。

2013年10月11日

徐州市建平化工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
企业人数:120人,其中研发人员18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大中型企业
能源环保 其他
徐州市建平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十多年历史的大型磷化工生产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三氯化磷、三氯氧磷生产供应商,还是中国监控化学品协会会员、全国三氯化磷、三氯氧磷行业协会组长单位。公司注册资金4000万,现有职工120余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18人。公司占地270亩。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磷化工中间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承建单位。

2013年10月11日

南通泰慕士服装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
企业人数:1408人,其中研发人员85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大中型企业
新材料
南通泰慕士服装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92年的外商独资企业,专业从事高档面料和针织服装生产,公司拥有织造、染色、圆筒及开幅定型、缝制、印绣花、水洗一条龙的生产配套体系,占地36000平米,2012年末固定资产近1.2亿元,员工1500多名。公司引进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先进技术设备,年产各类针织品面料5000吨,针织服装2000万件,2012年实现销售33950万元、利税4594万元,出口额3500万美元。 公司秉承“热情、敬业、创新、感恩”的企业精神,借鉴国外先进管理模式,产品质量稳定,是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定牌加工基地,产品畅销欧盟、韩国、日本等国,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多次被评为“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企业”、“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江苏省服装行业五十强”等荣誉称号!公司一直致力于以爱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建设,积极打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环境和文化氛围,并出资200万元成立了以为贫困儿童捐资助学为宗旨的“南通泰慕士爱心基金会”。

2016年04月28日

江苏矽莱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
企业人数:105人,其中研发人员23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电子信息
江苏矽莱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电力电子器件为主营领域,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有IGBT、MOSFET、晶闸管、快恢复二极管、肖特基二极管、双向可控硅、整流二极管等电力电子器件,是国内外著名的功率半导体器件制造商。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力昊化学发展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常州高新区(新北区)
企业人数:17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规模以上企业
江苏力昊化学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坐落于常州市新北区春江镇工业园区。公司周围交通便利,南接沪宁高速,直线距离约为18公里,距京沪铁路常州站距离17公里,距沪宁高速出口仅8公里,北邻长江,紧靠圩塘汽渡口。公司占地53369平米,其中建筑面积30000余平米,拥有职工170余人,主要生产HEDP水处理剂药剂系列(羟基亚乙基二膦酸、丙烯酸类共聚物阻垢剂)、无水三氯化铝、二苯甲酮、二苯甲醇、对溴苯甲醛、邻溴苯甲醛、苯甲酰氯、对溴甲苯、邻溴甲苯、对溴溴苄、邻溴溴苄、间氯苯丙酮等化工原料产品。

2013年10月11日

南通四方罐式储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
企业人数:322人,其中研发人员53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装备制造
南通四方罐式储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江苏省通州市兴仁工业园区,主要从事ISO液体罐式集装箱、近海罐式集装箱、超长超宽罐式集装箱等罐式储运设备的生产销售。产品远销欧美、日本、东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被评为江苏省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拥有C3移动式压力容器制造资质,通过中国船级社、法国BV船级社、挪威DNV船级社认证、英国LR船级社、美国ASME认证。拥有授权专利8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 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设有江苏省级罐式储运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立了以AutoCAD、CAXA、Solidworks、Ansys有限元分析等为主体的现代研发平台,为罐式集装箱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研发,为产品的更新换代提供技术储备。 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研发、生产、营销团队。为保证罐式储运设备的高品质,公司配置最先进的生产设备,配备先进的实验室,建成目前世界罐式储运设备制造行业中最先进的生产线。公司生产规模处于全球同行业前三位,具有显著的竞争优势。

2013年10月12日

常州市海力工具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常州高新区(新北区)
企业人数:100人,其中研发人员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装备制造
常州市海力工具有限公司位于常州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夏墅工具产业园内,公司始建于1990年,是各类标准高速钢刀具、非标高速钢刀具和普通硬质合金专用刀具的专业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车削刀具、铣削刀具、孔加工刀具、可转位刀片、数控刀柄等4大类,60个品种,800多种规格,主要应用于汽车、机械、电力、电子、冶金、五金、矿山、塑料、石油等行业,间接出口。 公司拥有具有雄厚的技术人才、设备及经济实力,资产总额近5000万元,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研制和测试能力,拥有数控车床、加工中心、数控工具磨床、万能对刀仪、三座标测量机等各类设备和检测仪器80多台套,年生产能力为各类小型刀具1000万支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