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周升旺与江苏海枫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成功
  • 王正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平台管理与服务处对接成功
-
13388个企业

2013年10月12日

南通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企业人数:76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新材料
南通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各种中高档衬衫衬布的专业生产商,目前拥有四条粉点生产线,年衬布产能达3500万米。   公司座落于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中国近代第一城”南通市的港闸秦灶工业园区,一期工程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 。工业园区南邻苏通长江大桥、东依南通机场、北靠南通火车站,到上海车程仅需1.5小时。

2013年10月11日

江苏正昌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市
企业人数:1500人,其中研发人员40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装备制造 生物技术与医药
  江苏正昌集团是中国集饲料机械与工程、粮食加工装备与仓储、农牧饲料与油脂为一体的大型产业化集团和整体方案提供(解决)商,正昌致力于世界一流饲料机械与工程产品的发展,通过多年的努力,已累计开发300余只新产品,其中国家级重点新产品18只,国家级火炬项目5只,获得国家专利177项。正昌品牌的系列饲料机械、成套工程和粮食仓储业务已覆盖全中国并遍及中东、非洲、欧洲、大洋洲、南美洲、东南亚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为中国1万多家饲料企业中65%的企业提供了8000多台套制粒机装备,在全球完成近3000座整厂工程,项目涉及饲料机械成套设备、牛羊饲料成套设备、秸秆再生能源成套设备、农副产品综合利用、整体养殖繁育项目、禽肉食品加工、复混肥工程成套项目、垃圾处理环境工程项目等领域。经过40多年的研究与发展,已成为中国饲料机械行业的领军型企业。   正昌人将以“做正昌精品,创世界名牌,一切工作为了客户满意,主导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创造三优正昌”为质量目标,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理念,竭尽全力为用户服务,让用户满意,引领行业发展,为中国乃至全球的饲料和粮食工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2013年10月12日

无锡蠡湖叶轮制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
企业人数:725人,其中研发人员8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大中型企业
装备制造
无锡蠡湖叶轮制造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汽车涡轮增压器及其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主营增压器叶轮、涡轮、压气机壳和精密铸件,其中压气机壳市场占有率达70%。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洪其,注册资本754万元,公司成立于1994年4月11日,注册号: 320200400003422。公司2011年度总资产为2.77亿元,资产负债率50.14%,银行信用等级AAA级。2012年度公司总销售收入为2.2亿元,说后利润5000万元,上交税收1000多万元。企业现有职工人数725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35%,包括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14人。企业已经成为全球主要增压器公司如霍尼韦尔、博格华纳、卡特彼勒等的增压器压气机壳的供应商,具备350万件/年的生产能力,2012年公司超过90%收入来自压气机壳销售。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固丰管桩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2013年10月12日

常州市武进五洋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装备制造
常州市武进五洋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生产系列经编机、数控机床、高端纺织品的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五洋纺机、五洋赛德、城中印染、艾诗丽服饰(香港)四家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并远销加拿大、日本、欧盟、印度、马来西亚、西班牙、突尼斯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把科技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成立了江苏省经编机运动控制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双针床经编机产品研发中心。加强与东南大学、东华大学、河海大学等国内高等学府合作,在机械、纺织、智能技术等方面实行强强联合。现已具备设计、开发高精度、智能化、高性能、高附加值产品的实力,公司已累计申请、获得有效国家发明等专利130余项,软件著作权三项。公司“五洋”、“柳绿”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艾诗丽”商标正在争创江苏省著名商标。到目前为止我们已注册国内商标7件、国际商标25件,还有12件国内商标及32件国际商标正在注册中。

2016年04月28日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
企业人数:1866人,其中研发人员434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其他
苏交科成立于1978年,2002年成为全国交通行业省属科研设计院所中第一个由事业单位改制为员工持股的科技型民营企业,2008年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1月10日苏交科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上市后连续两年信息披露质量水平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评定为A类。 苏交科以“最具活力 值得信赖 勾画新世界”为企业愿景,以“为客户价值和环境改善持续创新”为使命,秉承“关注客户、发展员工、崇尚合作、鼓励创新、重视绩效”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揽子全方位的大交通领域技术解决方案

2016年04月28日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常州高新区(新北区)
企业人数:74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公司主要从事生化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以生产多糖和酶类生 化药品为主,共拥有39 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涵盖原料药和片剂、注射剂、胶 囊剂等剂型;其中22 个品规的药品被列入《国家医保目录》;3 个品种被列入《国 家基本药品目录》;胰激肽原酶制剂被列为国家发改委单独定价(优质优价)药 品。 公司分别于2005 年和2007 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 技术企业”,2007 年被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授予 “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 程”基地称号,2008 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9 年,公司高质量肝 素和胰激肽原酶大品种生化药物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重大技术创新及产业化 项目;一类生物制品靶向性重组人抗血栓蛋白的临床前研究被国家科学技术部列 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即将进入临床研究阶段。

2013年10月18日

东瑞(南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
企业人数:180人,其中研发人员3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东瑞(南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东瑞国际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在如东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一期占地面积129.46亩,总投资1280万美元,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设计总产能580吨。在投头孢类抗生素生产方面,尤其在第三代头孢菌素合成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平台,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品,构建了品种系列齐全、综合配套功能完善、产能潜力大的头孢产业链。公司现有员工18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60余人。

2013年10月11日

江苏中科海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南通高新区
企业人数:111人,其中研发人员68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江苏中科海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省高新区——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公司主要定位于两大产业领域:一是高、中、低能电子加速器的理论研究、产品研发与销售推广;二是面向多行业提供电子加速器辐照灭菌、消毒、改性等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辐射加工行业,可用于辐照交联电线电缆、热缩材料加工、轮胎硫化、发泡材料、半导体元器件改性、消毒灭菌、废水废气处理等方面。属于民用非动力核技术应用。 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先后联手百年名校南京大学物理系以及技术实力雄厚的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以加速、激情、超越的创新精神,致力于加快中国电子加速器理论研究、技术转化和产业化应用的步伐,研究电子加速器领域最前沿的理论和技术,发挥高科技奥妙无穷的巨大威力,开创人类绿色、和谐与美好的崭新未来。 公司2010年被评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2011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新科技企业。目前已申报专利16件,其中发明专利7件,被评为南通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担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项目和多项市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产品已在2011年通过ISO9001认证。

2015年08月19日

镇江英科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镇江经开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镇江英科环保机械专注于研发和生产的再生PS塑料回收机.生产发泡胶压缩机,饮料脱水机,塑料泡沫热熔机.并且回收回购EPS块。镇江英科环保机械不仅仅提供可再生PS塑料回收技术,还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塑料回收体系。英科环保从全球以市场价格采购好的可再生PS塑料,运到上海英科、淄博英科,在那里可再生PS塑料被回收造粒,并加工成精美的相框产品。

2013年10月12日

常州碳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
企业人数:222人,其中研发人员1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新材料
常州碳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子产品散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拳头产品为高导热石墨膜、陶瓷石墨复合散热片、块状导热石墨,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液晶电视、LED灯等电子产品的散热解决方案,同时在航天、军工、通信、电力等行业也用途广泛。 碳元科技一直专注于提供更优秀的电子产品散热解决方案,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中国第一家实现高导热石墨膜及陶瓷石墨散热片工业化生产的公司,拥有专利技术、设备、工艺等自主知识产权。

2016年04月28日

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
企业人数:874人,其中研发人员83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柯菲平来源于英文单词“carefree”,寓意“关爱”,代表柯菲平事业的终极目标是实现对客户、员工以及全社会的关爱。公司历经数十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创新药物研发、生产,药品专业营销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医药企业。 公司现有代理品种涉及到心脑血管、骨科、抗生素等多个领域,产品销售渠道覆盖了全国8000余家医疗卫生机构,同时与3000余名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2012年销售收入达十亿元,上缴税收1.03亿元,是南京市重点税源单位。 柯菲平站在客户的角度,有针对性地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努力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是小柯人对客户不变的承诺。柯菲平打造了以大拇指品牌客户、睿客专业推广体系以及CRM数据内核三位一体的运营服务体系,以专业的服务项目与学术支持助推上量计划,帮助客户打造和输出产品区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