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1616个企业

2013年10月15日

江苏施美康药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泰兴市
企业人数:21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江苏施美康药业有限公司(江苏施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江苏江神药物化学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泰兴市经济开发区新港南路10-2号。公司是研究、生产、销售精细原料、医药中间体与原料药的专业生产企业。90%出口到欧美、东南亚地区,具有很强的专业性与品牌效应。   公司资产总额11782万元,占地面积36850平方米,现有职工210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缬沙坦类药物清洁生产工程技术中心、李洪钟院士工作站。公司研发中心现有5个标准实验室、1个分析中心,2个中试车间。研发中心资产1000万元,研发水平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拥有完备的研发、生产、质量保证及销售服务体系,已在格氏、偶联、手性合成、及卤代、氧化、醚化、环合、缩合等反应方面积累了纯熟的经验。

2013年10月12日

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南京经开区
企业人数:409人,其中研发人员4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制药企业。2003年,公司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恒发路 1 号建设落成,公司占地面积 105 亩,总投资2.0亿元。 公司目前产品分为抗感染药物、免疫调节药物、中枢神经药物、消化道药物、利尿药物等5大门类,43个品种,64种规格。在利尿药领域,公司独创了注射用托拉塞米冻干生产工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两项,并被列入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该产品目前是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品牌利尿药物。在抗感染领域,公司拥有药品批文31个,是国内小头孢产品最多,结构最优,竞争力最强的企业。 展望未来,海辰药业将以A股挂牌上市为目标,在秉承“耕耘药业、科技报国”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把“为患者寻找和提供更安全、更有效的药物,奉献于人类的健康和幸福”作为企业使命,不断跟踪国际药物研发方向,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使公司成为中国抗感染药物、免疫调节药物、心血管药物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制药企业。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迪沃特仪器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
企业人数:22人,其中研发人员1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生物技术与医药
江苏迪沃特仪器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10月,注册资本53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以色谱仪器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把自主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创建自主品牌当做企业的灵魂,坚持以色谱软件、色谱分析仪器和工业级制备纯化系统为研发生产方向,把不断提高人类的健康生活水平作为终极目标。自主创新方面则以组织管理创新和产品创新为主线,持续改进和优化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各过程,逐步提升公司整体自主创新能力。

2013年10月11日

生合生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
企业人数:74人,其中研发人员19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生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成立于2000年,秉持“关爱人类,关爱地球,关心未来”的愿景,专精生物转换和生物合成的研究与应用,利用微生物或酵素生产对人体或家禽、家畜体有益的物质,使达到人类与自然紧密结合之共生系统。 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2003年在南京成立了生合生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乳酸菌等相关产业的研究与制造,从乳酸菌原料出发,发展出一系列健康产品。 在食品行业,我们专业于乳酸菌等益生菌的深入研究、制造和应用,致力于将益生菌技术转化为健康、天然、优质的食品。我们运用乳酸菌技术,创造全新的健康食品理念,提供您制作优格产品的最佳方案,拥有从菌种筛选、驯化到终端乳酸菌及其延伸产品的专业技术,拥有从菌种冻干粉到应用产品的完整的先进生产线,已经形成了包含功能性保健益生菌、益生菌发酵剂、浓缩益生菌发酵原液(适合工厂使用)、浓缩益生菌饮料(适合餐饮使用)、益生菌发酵酸奶粉、益生菌发酵冰淇淋粉等各类益生菌健康食品原料产品。目前产品已广泛为各类中高端食品制造、保健食品企业及餐厅所使用。

2013年10月23日

苏州健华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苏州高新区
企业人数:11人,其中研发人员11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生物技术与医药
苏州健华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苏州健华)于2012年10月成立,2013年3月入驻高新区科技城微系统园M3幢203室,现注册资本200万元,实到资本200万元。目前公司主要核心产品:1、ihealth健康云平台;2、ihealth病人服务系统(PSS),PSS 系统主要帮助医疗服务机构提升服务满意度与医疗质量,减轻医护工作者的工作强度,满足了广大住院患者的需求。3、社区医生服务系统;4、健康居家养老服务系统 。并且在ihealth健康云平台系统的开发过程中还衍生出了技术副产品,1、RUI快速开发框架平台 ,2、JH-BI健华高性能医院信息集成平台,3、JH-HL7 V3解析引擎。4、健华BOSS互联网视频服务平台。

2013年10月15日

泰兴市一鸣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泰兴市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鸣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股份制企业。现为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会员,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工程中,食品添加剂及配料、医药等产品的研制。现有产品食品添加剂谷氨酰胺转氨酶(谷氨酰胺转胺酶),脂肪酶,天然食品防腐剂多聚赖氨酸,食品配料大豆多糖、γ-氨基丁酸,产品多半出口。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的谷氨酰胺转氨酶(谷氨酰胺转胺酶)的制造商,同时公司近年来积极研发ε-聚赖氨酸,脂肪酶等新产品,实现产业升级。 企业和产品先后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国际食品安全管理CHACCP认证,获得江苏省高新产品证书、卫生许可证、进出口产品安全证等,由此确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公司现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拥有完配的自动化生产线,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专业的研发设施和创新意识突出的人才团队,具有开放的发展意念,与多家科研院所及高校建立了开发试验、研讨等长期合作机制。

2013年10月21日

江苏九寿堂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
企业人数:482人,其中研发人员5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现代农业
江苏九寿堂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水产养殖、食品开发、速冻加工、甲壳类衍生品、医药中间体和天然提取物研制、开发和生产的外向型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火炬计划泰州医药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和江苏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员工482人,其中科研技术人员78人,总资产1.8亿元,下设食品、生化两个公司和一个科研所,拥有两个示范化养殖基地,生产设施先进、检测手段齐全,拥有3条国内先进的冷冻加工流水线、3条生化制品生产线、2座冷藏量500吨以上的冷库、2座先进的微生物实验大楼,具有年产万吨生化制品、水产食品的能力。主要产品有斑点叉尾鮰鱼、龙虾、南美白对虾等系列冻熟品种及甲壳类衍生品壳聚糖、氨基葡萄糖盐酸盐系列等产品几十个品种,年综合生产能力1.2万吨,产品相继通过ISO9001∶2000认证、绿色食品认证、对美HACCP体系认证、欧盟卫生注册通行证和全球食品BRC认证。 2012年公司实现产值1.8亿元,销售1.6亿元,出口创汇1500万美元。带动8000多户农户实现增收,推进了我省现代渔业发展,加速了新农村建设进程。

2013年10月14日

江苏衡谱分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
企业人数:21人,其中研发人员16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江苏衡谱分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HOPE Analytech Inc.,简称衡谱检测或HOPE)位于南京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由在国际著名企业和科研机构有多年经营管理和技术创新经验的留美学者与国内外科技同行及商业人士合作创办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HOPE拥有多名相关行业的国内外专家,包括硕士、博士等高端人才,其中80%为本科以上学历。HOPE的核心技术人员曾在国际著名研究机构和美国第三方检测研发CRO公司从事研究、管理和技术工作,整个技术团队有近30年的研发检测经验。HOPE与众多国际及国内的著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是多家著名企业包括世界五百强,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的指定合作机构,为他们提供检测和咨询服务。 HOPE严格按照国际国内技术标准开展服务,为国内外各种类型客户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服务,赢得了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我们具有高度的质量意识,建立和完善国际标准的质量体系,持续地提升我们的核心服务价值,即我们承诺“客户宗旨 质量至上 竞争能力 团队精神”。

2013年10月15日

江苏天美健大自然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南京经开区
企业人数:158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江苏天美健大自然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牛初乳类产品、缓解体力疲劳类产品、增强免疫力类产品、维生素类产品、辅助降血脂类产品、增加骨密度类产品、软胶囊加工、片剂加工、硬胶囊加工、粉剂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2013年10月16日

江苏新汉菱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新沂市
企业人数:204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大中型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现代农业
优科生物的研发方向致力于抗耐药感染药物、抗肿瘤药物、心脑血管药物、消化道药物、营养药物等多个领域,并且在抗感染药物的创新与研发领域持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目前的研发项目60余个,其中有8个国家一类新药 ,20余个三类新药,其中已申报至国家药品审评中心项目20余个。

2013年10月21日

苏州长光华医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苏州高新区
企业人数:61人,其中研发人员17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苏州长光华医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2009年6月成立于苏州高新区,注册资本3800万元。银行资信良好,公司已获批2012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同年获批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次年荣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大型医疗仪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设有研发中心,目前拥有两个独立的免疫实验室:化学发光分析系统实验室和血型配血系统实验室。

2013年10月17日

常州亚当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常州高新区(新北区)
企业人数:10人,其中研发人员8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1. 公司简介 常州亚当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由1998年诺贝尔奖(生物医学奖)得主,Dr. Louis J. Ignarro 领衔的一批资深海归所创立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Dr. Louis J. Ignarro 当年因为发现血管内皮松弛因子和传递原理,获得诺贝尔生物医学奖,公司在他的领导之下,致力于研发以血管内皮细胞受体,癌细胞受体,白细胞受体,巨噬细胞和其它免疫系统成分的受体为靶点的治疗性单克隆抗体。目前已经拥有产生“增强型”抗体的专有平台,在美国拥有自己的单抗库和经过10年时间累积的细胞株库。与世界上现有的单抗药物相比,我们研发的产品作用时间更长,靶点亲和力更大,副作用更小。我们开发的药物,将应用于眼科疾病,肿瘤,风湿病,免疫疾病和糖尿病的临床治疗。我们首先研发成功的两个药物,已经接近临床试验。 公司在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在进行包括噬菌体抗体库及纳米小型骆驼抗体等的研究工作,可提供直接的技术支持乃至直接的技术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