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1616个企业

2013年10月23日

常茂生物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常州高新区(新北区)
企业人数:376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常茂生物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和双密集型企业,2002年在香港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公司上市后,通过融资扩大规模,实现了高速发展。

2013年10月14日

淮安万邦香料工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
企业人数:693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公司香料产品的主要客户为宝洁、联合利华、高露洁、奇华顿、芬美意、IFF等国际著名的日用化工品公司、香精香料公司以及国内著名的牙膏厂、制药厂、香精香料厂、日化厂及香料进出口公司。公司以国际化的质量标准、卓越的服务水平、优良的信誉博得广大用户信赖与支持,公司在短短几年内迅速成长为国内外知名的香精香料公司。

2021年07月06日

江苏维尤纳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新沂市
企业人数:449人,其中研发人员7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江苏维尤纳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由新加坡客商郭洪波先生和新沂市蓝海生物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于注册资本5000万元。现有员工350余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20多人。公司占地面积400亩,为AAA级信誉企业。2012年总资产2.08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27亿元,利润2964万元。主要产品为对苯二腈和四氯对苯二腈以及氨氧化、氯化、氟化系列产品。其中四氯对苯二腈作为重要的有机合成中间体,广泛应用于新型农药及医药领域,我公司是这个产品在国内唯一的规模供应商。已经和众多的重点大学及跨国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br /> 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家工信部农药原药生产定点企业。

2013年10月16日

南京优科制药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南京经开区
企业人数:334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南京优科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其子公司南京优科制药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子公司南京优科生物医药研究有限公司是江苏省抗重度感染药物工程技术中心,已建设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

2013年10月17日

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
企业人数:35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制药百强企业、全国药品质量诚信建设示范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

2013年10月16日

镇江江工生物工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
企业人数:3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镇江江工生物工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并率先通过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我国从事生物工程成套设备研究最早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液态发酵罐系统、固态发酵罐系统的研究、开发,以及承接发酵工程的建设。多年来已为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提供了数千套发酵设备,并出口到香港、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2013年10月14日

江苏学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
企业人数:20人,其中研发人员6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现代农业
江苏学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镇江市,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一期注册资本800万元,是一家主要从事北虫草、灵芝人工培育及其深加工产品研发与生产的专业生物技术企业。<br /> 公司目前已建成行政办公中心、研发试验中心及标准化生产中心等几大功能板块,下辖生产、质保、技术、物流、销售、工程、招商等几大系统,严格按ISO9000要求建立了一整套研、产、销的模式。公司具备现代化试验条件和仪器设备,研发试验中心可实现从制种、接种、培养到采摘全部程序的展示;拥有的全不锈钢大型生物工程发酵设备与检测精密仪器具有行业领先水平,具有北虫草、灵芝等高档菌菇产品的全系列分析、检测水平和量产能力。<br /> 公司拥有高素质的专业研发队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企业总人数的73%,现有研发人员7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2人、高级工程师2人。公司技术总监陈顺志教授为我国北虫草研究领域泰斗极人物,曾受聘于中国农业科学院虫草研究开发中心任首席专家。

2013年10月15日

江苏牧香源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
企业人数:120人,其中研发人员37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江苏牧香源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是由江苏牧香源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兴建。公司总投资3100多万元,标准化厂房1.6万平方米,建有中药提取、中药口服液、中药颗粒剂、中药膏剂、中药醇沉、消毒剂(固体和液体)、粉剂、散剂和预混剂车间。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4吨中草药循环式多功能提取罐两套,醇沉系统、双效浓缩、制膏、全自动灌装、封口、贴签设备多台套、年处理中草药3000多吨。公司在中草药提取、浓缩技术及生产能力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位置。 江苏牧香源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具有强大的中兽药研发能力。公司建有兽药研究中心一个,实验室面积800平方米,实验仪器100万元,中心2013年被评为宿迁市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3年10月17日

泰州市榕兴抗粘敷料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企业人数:260人,其中研发人员4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泰州市榕兴抗粘敷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研制、生产和销售医用功能性医用敷料的新标准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品质达世界先进、国内领先水准。公司主要产品海藻酸钙敷料、凡士林油纱、烧伤膏/烧伤敷料及其他功能性敷料深受客户喜爱,并广泛适用于各种不同类型的伤口护理 经过近两年的强劲发展,积累了大量的“新品开发、产品生产、项目管理”经验,同时还培养了功效卓越的科研团队,具备承担重点科技项目研究和自我技术开发的能力,为江苏省新标准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质量诚信联盟单位。 公司至今申请专利44项,已获得授权专利11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和实用新型专利5项。同时,公司连续两次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有2项产品获得高新技术产品称号;1项产品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1项产品获得中国国际专利与名牌博览会特别金奖;1项产品获得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产品获得国家纺织行业科技进步二等奖。近年来又获得三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书,2项产品通过国家药监局杭州检测所三类产品质量检测。

2013年10月16日

南京新百药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南京经开区
企业人数:268人,其中研发人员39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南京新百药业有限公司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园内,成立于1958年。2001年3月,上市公司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对南京生物化学制药厂进行了改制重组,组建了南京新百药业有限公司。公司于2002年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新建一座高规格现代化的GMP厂房,建有生产区、生产辅助区、中试车间、物流中心、研发中心、质量检验中心、动物试验中心和行政区、生活区等,各项设施完善先进。公司具有71个品种规格的生产批文,4项国家发明专利,成功建设了江苏省多肽类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平台等多项研发平台,具有较高的科技创新水平。

2013年10月21日

江苏七洲绿色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
企业人数:694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江苏七洲绿色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江苏省张家港东沙化工集中区,位于沪苏锡1小时经济圈内,是以生产高效、环境友好型农药为主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2013年10月11日

连云港市亚晖医药化工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
企业人数:202人,其中研发人员32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连云港市亚晖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008年投入生产,公司位于灌南县堆沟港镇江苏省连云港市化工产业园区,东临黄海,南靠灌河,北依新沂河,西接沿海高速公路,水陆交通便捷。 连云港市亚晖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简称亚晖医药)隶属于常州亚邦齐晖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简称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驱虫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制药企业公司,2012年公司产值1.5亿元,销售1.3亿元,实现利税500万元。企业现有总资产2.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1.8亿元,流动资产1.042万元,资产负债率50.09%,银行信用等级为AAA。公司占地9万平方米,员工350余名,其中技术人员197名。 目前需解决的问题 1、右旋四咪唑消旋技术的引进和开发:解决现有工艺使用的DMSO回收温度高,成本高的问题。 2、咪唑类驱虫药中间体硝基化合物还原技术引进和开发:解决现有的硫化物还原技术中废水废气污染问题;或解决使用铁酸还原法产生的铁泥难处理问题。40%硫酸和20%盐酸废水综合再利用技术:开发循环再利用技术,解决酸性废水污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