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3765个企业

2021年05月27日

南京和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开区
企业人数:37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其他
南京和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 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 落于龙盘虎踞、钟灵毓秀的南京?九龙湖 国际企业总部园,公司致力于提供工业自 动化控制系统、液压伺服系统、大型动力 设备检维修服务及故障诊断云平台等产品 及解决方案。<br />创新名城 , 美丽古都。在“科技创享 绿色能源”的企业使命召唤下,南京和邦 能源由具有数十年行业深厚积累的核心团 队带领大批努力奋进、矢志创新的青年, 不断在产品研发、系统设计、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方面谋求新思路、取得新突破。<br />和邦致力于为能源动力行业客户提供“零 缺陷”产品方案和“零距离”24h 现场服务, 并以科学管理、技术创新努力打造能源行 业绿色生态,同时向世界一流品牌迈进。

2014年10月24日

苏州通源线缆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70人,其中研发人员5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新材料 其他
苏州通源线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汽车线、电源线、屏蔽线、塑胶等专业制品的高科技公司。于2010年4月10日在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钻石路西凤渭路南“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正式创立,前期注册资本达到人民币5200万元,占地约26.12亩,建筑面积约27000平方米。 其前身线缆制造历史可追溯至1994年,拥有全球20多个国家安规认证,以日规、欧规、美规、国标主体四个主要产品系列,直接和间接销售足迹亦达到这些已取得销售许可的国家。其中涉及国内汽车行业的客户品牌为:金龙、江淮、海格等。 目前计划和进行当中的质量体系认证为BSI的TS16949:2009,CQC的ISO14001:2008。 我们的质量方针是:“秉承节能绿色理念,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不断满足顾客的要求”。 我们的经营理念:面对全球制造市场大变革的挑战,苏州通源正在通过现代化制度管理,不断以节能绿色的理念革新技术,持之以恒的提升产品的品质和顾客的满意度,以求获得更高效的市场竞争力,并努力达到以“涓涓细流,绵而不断”的境界回报社会、关怀人文。

2015年08月26日

苏州天宫艺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31人,其中研发人员6人
企业类型
其他
其他
天工艺品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垂直于手工艺术品行业的电商交易平台。由苏州市相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杨青湖创办,总部位于“世界手工艺之都”——苏州,是全球首家专注于中国民间传统手工艺品销售的电商平台,目前主要从事玉雕、紫砂、核雕、红木、刺绣等传统手工艺术品交易。致力于推动民间传统手工艺术品,使手工艺术品“取之于民,藏之于民”。 作为国内首家传统手工艺术品专业电子商务B2C和O2O交易平台,通过自己的资深采购顾问,从传统手工艺从业者中挑选具有影响力的数百位大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进行长期作品推介,真正实现艺术正品零距离传递,同时天工艺品与广大名家工作室、手工艺作坊开展产品商品化、精品化合作,形成立体化的手工艺术品推介系统,依托自有的"天工艺品"品牌,通过线上商店和线下体验店相结合的方式,向手工艺术品收藏者、投资者和传统文化爱好者提供公信、专业、透明的商品服务。

2015年08月26日

江苏鑫宇装饰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175人,其中研发人员3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其他
江苏鑫宇装饰有限公司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的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企业。公司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四年的国内外建筑幕墙、建筑门窗、轻钢结构房屋、室内外建筑装修装饰设计、生产、施工专业经验。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GB/T50430-2007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国家商务部援外项目采购指定供应商资质及境外总承包资质。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建筑幕墙门窗二十强企业、江苏省建筑装饰优秀企业、苏州市建筑装饰优秀企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公示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采用CAD、汇宝、百科、3D、3S、SAP 2000等计算机专用软件从事幕墙、门窗等产品的开发、设计,公司引进了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先进生产制造设备从事幕墙、门窗等产品的生产加工,公司拥有一支较高素质的技术熟练工人队伍,通过先进的加工工艺,确保了公司从人力、软硬件设施上为用户设计制造出技术领先、质量可靠的各类产品。

2013年10月18日

扬州市威高机电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
企业人数:227人,其中研发人员21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其他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扬州市威高机电有限公司座落于高邮市高邮镇工业园区内,是一家专业生产家用木工机械及园林电动工具系列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现有固定资产534万元,注册资本300万元,占地面积9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227名,专业技术人员21人。公司经过不断的开拓进取、大力发展,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公司坚持以“人才为本、科技为先、品质为源、服务为上。”为宗旨,持续技术创新,严格质量控制,致力于发展各种高精尖、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具备自主开发和研制新品的能力。目前已开发出四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其中有五个品种获得国家十二项专利。主要产品有:电动液压劈木机、锯木机、搅拌机、多功能木工机械工作平台及18型草坪机等系列,全部销往德国、法国、挪威、荷兰、瑞典、比例时、意大利、美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生产能力100万余台,深受国外广大客商和用户的好评。公司立足外向型经济,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年出口量居于同行业榜首,自成立以来公司累计出口创汇额达1000余万美元,并有稳定的海外客户长年订购。

2013年10月16日

南京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
企业人数:403人,其中研发人员41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其他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其他
南京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奥拓”)成立于2010年7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电子自助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20000平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拥有精干、稳定、熟悉金融电子产品技术的研发团队;具有丰富经验和学识的专业化管理团队。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体系和50多个售后服务网络,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全方位的服务。 南京奥拓立志于为各类服务营业大厅提供高效便捷的自助服务、IT信息技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从方案设计、设备制造、系统集成、数据分析、到升级服务;包括客户排队分流服务系统、综合信息发布系统、业务预处理系统、自助回单系统等。为客户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提供现代化的信息技术保证。 南京奥拓是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拓电子“,股票代码:002587)的全资子公司。奥拓电子在金融自助设备系统领域已经有20年的经验,拥有自己的品牌和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自主研制的产品获得过多项国家专利和省、市级政府的科技奖项。奥拓电子始终站在行业应用的前沿,积极推动行业的发展。

2015年09月08日

南京派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
企业人数:18人,其中研发人员9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其他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生物技术与医药 其他
京派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激光领域科研领军人才创立,以高端光子器件的设计与制备、拉曼快检仪器与系统的研制、先进光纤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掌握领先技术,拥有国内一流的紫外准分子光栅刻写系统与光电实验室,运营面向快检行业应用的系列产品与服务品牌“简智”。 公司团队先后获得江苏省双创人才、南京市321科技创业家、民营科技企业等称号,拥有发明专利十余项,软件著作权五项。2014年,公司与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就相关领域开展产学研深度互补。

2013年10月15日

江苏峰谷源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镇江经开区
企业人数:58人,其中研发人员17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江苏峰谷源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坐落于风光秀丽的江苏省镇江市,处于上海经济圈和南京都市圈交点,紧邻南京,京沪高铁、沪宁高铁、沪宁高速等通达全国各主要城市,拥有十分优越的区地理位置和交通条件。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池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之日起就立志成为业内知名的储能和新能源系统方案解决供应商,为此公司组建了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团队,团队成员目前申请专利四十八项,出版多部专著,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三项,承担多项国家科技项目,具有丰富的实际应用经验,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欧洲等地。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智能电网用大容量储能电站,家庭储能系统,光伏电站系统,移动通讯基站储能电池,太阳能路灯工程,安防照明系统,矿井用救生舱电源。

2013年10月12日

南京国睿安泰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
企业人数:208人,其中研发人员69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其他
南京国睿安泰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由国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科十四所全资的民品产业总公司)控股,专业从事电子测量仪器、测试与保障设备、微波有源器部件等的研制开发、生产制造与销售服务。

2016年03月10日

扬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
企业人数:50人,其中研发人员2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大中型企业、其他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现代农业 其他
扬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围绕我市优先和重点发展的产业,聚焦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和开发,在整合和利用我市现有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研发机构等各类研发创新资源的基础上,积极引进国内外可产业化的技术和高端人才资源,探索企业、技术、人才、资本有机结合和互动运行模式,集成中小企业、科技项目、科技人才、科技园区、科技平台、科技政策等优质资源,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在产业层面的有效对接和融合发展。

2013年10月15日

泰州市华通消防装备厂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
企业人数:500人,其中研发人员10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大中型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新材料 其他
   泰州市华通消防装备厂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是中国消防协会会员,泰州市重点骨干企业。企业由董事会直接领导,下属管理部、销售部、财务部、生产部、开发部等,是专业生产消防救援器材、消防个人装备的综合性厂家,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AAA等级资信企业和市属重点企业。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四大系列,即抢险救援器材系列:救援三角架、堵漏气垫、小孔堵漏枪、救援起重气垫、移动炮、消防泵、通讯头盔、生命探测仪、脉冲水枪、抽烟机、重型排烟机、无火花工具、液压破拆工具及多功能担架。高空救生器材系列:铝合金三节拉梯、救生气垫、救生滑道、救生抛投器、缓降器;个人防护装备系列:空气呼吸器、避火服、消防员灭火防护服、电绝缘服、防火防化服、重型防化服、隔热服、潜水服、防蜂服、攀登器材,洗消类:洗消帐篷等系列产品。    

2015年08月19日

常熟紫金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常熟高新区
企业人数:22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现代农业 其他
常熟紫金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是地校合作成立的,专门从事于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专利运营、技术转移等服务的产学研合作平台。 2013年,公司成功入选首批“国家专利运营试点企业”,常熟紫金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是全国唯一的由高等院校主导的企业,也是唯一落户在县级市的企业。2014年,本公司入选“第五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和“国家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示范创建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