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3765个企业

2013年10月10日

江苏省帕瓦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开区
企业人数:50人,其中研发人员10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其他
江苏帕瓦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的致力于物联网在电力行业的应用,主要技术方向是无线通信网络和传感器技术的综合应用,建设电力设备运行监测、环境监测、设备管理和人员管理的综合管理与监测平台。

2013年10月12日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
企业人数:1638人,其中研发人员18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其他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大运河畔的历史文化古城——江苏省常州市,是一家集牛仔面料、服装、色织布等制造业和城市综合功能开发、创新产业投资新型业务为一体的国有控股型上市公司。公司始建于1940年,“黑牡丹”商标1979年获准注册,并通过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延伸至70余个国家。1981年在全国率先进军牛仔布市场,2002年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600510。2005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内牛仔布行业第一家“出口免验企业”,被商务部列为国家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2009年以非公开定向增发的形式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注入城市综合功能开发业务。2012年公司营业收入达37亿元,实现利税7.6亿元。纺织服装领域,70年的发展历程,铸就了黑牡丹的高度——国内生产研发高品质牛仔面料和服装的制造基地,行业标准《色织牛仔布》的第一起草单位。近几年来,公司人均利税、主营业务收入和出口交货值分别名列中国牛仔布产业前茅,社会贡献率入全国牛仔布产业前十强。

2013年10月15日

江苏峰谷源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镇江经开区
企业人数:58人,其中研发人员17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江苏峰谷源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坐落于风光秀丽的江苏省镇江市,处于上海经济圈和南京都市圈交点,紧邻南京,京沪高铁、沪宁高铁、沪宁高速等通达全国各主要城市,拥有十分优越的区地理位置和交通条件。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池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之日起就立志成为业内知名的储能和新能源系统方案解决供应商,为此公司组建了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团队,团队成员目前申请专利四十八项,出版多部专著,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三项,承担多项国家科技项目,具有丰富的实际应用经验,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欧洲等地。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智能电网用大容量储能电站,家庭储能系统,光伏电站系统,移动通讯基站储能电池,太阳能路灯工程,安防照明系统,矿井用救生舱电源。

2013年10月12日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常州高新区(新北区)
企业人数:1880人,其中研发人员30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其他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常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于2011年2月1日在上交所成功上市。产销量列江苏省车灯行业第一。产品在全国市场上的占有率达10%,产销规模连年居全国车灯行业内资企业第一位。 公司创立于1993年,占地93000平方米。主要经营汽车灯具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是我国最大的内资车灯总成制造商和设计方案提供商。公司产品覆盖国内德系、日系、美系、法系和中国自主品牌整车,客户涵盖一汽集团/(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一汽丰田、一汽海马)、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奇瑞、东风日产、广汽、北汽福田等公司等国内主要整车制造企业,并已成为通用汽车、克莱斯勒的全球供应商。 公司拥有大型注塑机、双色注塑机、塑料表面光固化线、机器人涂胶、喷漆站、焊接机以及其他各类加工设备1000多台,各类自动化生产线100余条,具有年产各类车灯4000万只的生产制造能力。

2013年10月16日

镇江步云电子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
企业人数:25人,其中研发人员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其他
本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注册号:321100000043200,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严步云。公司地址:镇江市丹徒镇西兴仁巷396号。经营项目:接插件的装配、销售;微波医疗器械、注塑件、五金销售。本公司主要产品是微波理疗头、微波治疗头、连接器和无源器件的生产与销售。徐州诺万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徐州圣普医疗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成都金诺尔医用设备有限公司、鞍山天线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天津中亚医疗仪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星辰先创通信系统(厦门)有限公司为我公司主要客户。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银晶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
企业人数:760人,其中研发人员50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能源环保 其他
江苏银晶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研发、生产、销售、工程为一体,涉及光源、商业照明、照明工程等多个领域,总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公司引进德国、美国、日本等先进的封装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生产的LED系列产品包括:SMD及大功率光源、路灯、日光灯、球泡灯、射灯、条形灯、隧道灯、景观灯等各种应用照明灯具。我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强大的工艺制造能力和精准的检测试验能力。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技术先进,理念超前”的企业宗旨,公司以一流的人才、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机一流的服务,成就国内一流的照明产品制造商,打造国内一流的城市与道路照明工程。

2013年10月10日

南京东锐铂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
企业人数:19人,其中研发人员16人
企业类型
其他
其他
我公司主要从事于贵金属相关产品的深加工及精炼

2015年08月18日

泗阳县祥和木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
企业人数:168人,其中研发人员38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其他
泗阳县祥和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位于江苏泗阳新袁镇坝头村工业园,地处交通要道,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60余名。公司2006年被江苏远东国际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评定”AAA“级企业,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木材加工、地板用胶合板制造、销售“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主要提供优质的全桉、全桦、桉杨、桉榉等各类实木复合地板基材,年产量可达4.5万立方米,原材料主要来自中国“两广”、江苏苏北和俄罗斯、南美、德国、东南亚等地区,祥和木业还可以在基材上复贴各类天然木皮等深加工业务并力争在未来三年内打造成行业内最知名、最有实力的地板基材专业制造商之一。

2013年10月11日

江苏科圣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
企业人数:120人,其中研发人员28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江苏科圣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12月,位于淮安市城西路40号,毗邻宁连高速,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占地面积6.8万㎡,厂房建筑面积2.6万㎡,注册资本1000万元,固定资产2800万元。职工总数168人,其中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26人,铆工、焊工、机加工、检验、无损检测等各类技术工人115人。 本公司是专业从事化工节能与环保技术及设备研发服务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为大型化工企业服务,从事化工设备和化学工程项目设计,主营化工余热回收等节能环保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关于高校科技产业改制的政策规定,公司现已改制成为由高等院校和设计研究院所的专业科研人员自然人持股,“产、学、研”相结合的“科、工、贸”一体化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公司依托高等学校和设计研究院所的高新技术与产品的研发能力,充分发挥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优良运营机制,积极开拓市场,强化产品质量意识,牢固树立以客户为本的经营服务理念,竭诚为石化、冶金、化工、电力、医疗、轻工等行业中各企业的生产发展、节能降耗、技术创新提供优质服务。

2013年10月16日

镇江胡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
企业人数:400人,其中研发人员35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其他
胡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民营股份制企业(前身为镇江市灯头厂,镇江震东电光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类汽车、摩托车灯头、民用灯头产品以及光源材料的生产。公司注册资本:400万元;固定资产:7012.8万元;总资产:15615万元;2012年销售产值1.2亿元,研发投入385万元,R&D占全年销售额的3.2%;与国内外知名公司(飞利浦、日本松下、佛山照明等)保持长期的贸易合作关系,产品质量可靠、性能优异,远销欧洲和东南亚地区; 胡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照明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24)委员”及江苏省照明学会常任理事,在同行中率先通过ISO 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 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国内、国际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声誉和信誉。 公司现有职工400人,科技人员数60人,大专业上学历的主要技术人员35人,下设技术研发部,面积1500 m2,主要承担灯头制造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方法的研究与开发,设置专业的产品检测中心,面积1200m2,配置先进的实验及检测设备一套。

2013年10月12日

南通超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
企业人数:667人,其中研发人员87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其他
南通超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专营各类汽车内饰模具,PU、EPP、EPS发泡模具及检具和自动化工装设备的设计加工,是中国和江苏省模具协会会员、模具协会理事单位、省高新技术企业。在模具行业的国内外市场享有盛誉,尤以在汽车内饰件模具领域迅速发展而显示出来的巨大潜力为同行所称道,产品远销欧、美、大洋洲及亚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的设计和研发中心,集结了国内一流的模具专业设计人员,能独立完成年产值1.5亿元的各类模具设计任务。研发中心根据模具行业未来5年内的发展趋势确定研发项目,在项目论证、技术准备和开发实施上立足于创新,每年均有新成果填补国内空白。已经获得的数项发明专利,对企业的增速发展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取得的经济效益十分明显。其中尤以“具有隔热涂层的发泡模具”省气节水和零间隙冲切技术在模具上的应用所达到的完美冲切效果为国内外客户所青睐。

2013年10月12日

常州奥立思特电子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
企业人数:158人,其中研发人员2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其他
常州奥立思特电子有限公司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商用、家用交、直流电机。公司由一批长期从事微电机研制、设计、生产制造、质量控制、组织管理,并对过程控制具有实践经验、擅于采用先进技术的优秀科技人才和熟练工人组成。 公司在注重人才、管理等软件投入的同时,不断加大对整洁的生产环境,先进的制造设备等硬件投入。 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2000标准实施内部开发、设计、生产、质量控制及售后服务的管理和控制,不断提高公司应对市场变化的能力。 公司主要产品2极或4极的交流碎纸机电机,直流碎纸机电机,串激碎纸机电机,其他如永磁直流电机,无刷直流电机,交直流减速电机,永磁同步电机,各类风机电机,清洗机电机,园林工具电机,水泵电机等品种。 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技术和产品是我们永恒的最求。我们将不断超越自我,一如既往地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更优质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公司竭诚欢迎海内外朋友莅临指导,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