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2599个企业

2013年10月14日

启东市巨龙石油化工装备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启东市巨龙石油化工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工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成立于2003年1月,凭借在化工装备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在化工装备行业迅速崛起。公司自初创以来一直以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的专家、教授为依托,坚持走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之路。 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开拓,已形成管道反应器、高效换热器、精密过滤器、萃取塔技术装备等四大系列化工行业的核心装备产品,销售额已达3000万以上。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了D1、D2级压力容器(含低温)制造许可证。公司服务的客户有中石化、中石油及新材料、新能源、药物中间体等相关精细化工企业。  

2016年04月28日

江苏艾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徐州经开区
企业人数:411人,其中研发人员33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能源环保
江苏艾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于2003年,由华人世界最大的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商台湾强茂集团投资经营。现有注册资本3.5亿元人民币,投资总额超过10亿人民币。作为一家集新能源产品研发、生产、系统整合应用与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能源企业,公司的产品包含高效太阳能光伏电池片、光伏组件、室内外LED照明产品、移动太阳能照明设备等。公司的太阳能组件产能达到700MW, 电池片产能达到300MW。艾德太阳能在2010年取得突破性的20亿元业绩、利税总额达1亿元。 江苏艾德太阳能的产品已全部通过了IEC61215、IEC61730、TüV莱茵、南德、美国UL、CE、美国CEC、澳大利亚CEC、英国MCS、日本JET认证等国际认证和国内金太阳认证,并先后被认定为江苏省名牌产品、徐州市名牌产品。

2013年10月24日

常州佳讯光电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常州高新区(新北区)
企业人数:1200人,其中研发人员28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光伏发电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全年销售3.5亿元,现有在职员工1500余人。 公司主营业务:(一)、半导体分立器件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8.5%以上,目前已成为国际上最大的二极管生产基地之一。(二)、光伏系统工程的设计、安装、施工和服务,致力于为全球商用、民用和公共设施提供清洁、可靠的太阳能电力能源。(三)、高效率、大容量、低成本光伏并网逆变器研发与产业化,力争3年成为国内最大的光伏并网逆变器生产骨干企业。(四)太阳能电力系统设计,向客户提供高水平的项目咨询、工程设计及工程总承包服务。

2016年04月27日

国电联合动力技术(宜兴)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
企业人数:278人,其中研发人员3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国电联合动力技术(宜兴)有限公司,总投资近10亿元,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根据“大力发展新能源引领公司转型”战略思路,完善风电设备制造产业链,在江苏省宜兴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的大型国有公司也是我国风力发电机生产骨干公司。<br />公司是专业从事风力发电、高能效驱动等可再生能源及高效拖动电机及系统设备,集研究、开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新能源高新技术公司。先期与德国LDW公司合作生产1.5MW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同时公司自主研发的2MW/3MW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已成功下线。二期工程将重点研发制造3MW-6MW海上直驱风力发电机和永磁风力发电机。

2013年10月21日

扬州市天龙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
企业人数:78人,其中研发人员2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能源环保
扬州市天龙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保机械和水处理设备研发、制造、安装的厂家。公司主要产品有:格栅除污机、截止疏通设备、刮(吸)泥机、曝气机械设备、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2012年年产量总值达三千六百多万,技术水平国内先进。公司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为确保技术开发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每年投入专项资金用于技术研发,2012年公司研发投入近270万元,占当年销售收入的7%以上。 公司建有扬州市工程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具备相关技术研发工程实验条件,具有技术创新的迫切需求和明确的产品研发方向。多年来,公司一直积极主动与高校院所联系,联合申报国家火炬计划、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省高新技术产品以及国家、省有关部委厅局的项目计划,积累了一定的科研项目计划实施管理工作经验,培养和锻炼了项目管理队伍,并取得了一系列的创新成果,先后拥有专利16项,高新技术产品3项。2012年10月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认定。

2013年10月18日

扬州市恒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
企业人数:106人,其中研发人员21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现代农业 其他
建立了完整的科研和质量体系,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技术队伍,以先进的技术、成熟的工艺、及时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信任。公司注册资金 1600 万元,占地面积45000m2,并于二○○四年通过了 ISO9001:2000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安全生产资质认证,二○○五年分别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扬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其中四个产品获得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有八个产品获得了国家实用型专利,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扬州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并多次获得扬州市先进企业、扬州市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的称号。

2013年10月16日

江苏恒创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
企业人数:27人,其中研发人员13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江苏恒创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17日

南京华生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南京经开区
企业人数:19人,其中研发人员7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能源环保
南京华生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国家级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引进并注资,以及获得国资委注资、天通集团投资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专注于新型绿色LED/OLED照明领域。公司凭借在LED驱动和系统集成的自主领先技术,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产业链垂直整合的低成本优势,真正把LED照明带到千家万户,实现人类照明方式的彻底转变。公司拟建厂房总面积40000平方米。 强大的研发能力、供应链体系是华生皓的核心竞争优势。生产区建成后具有世界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与管理流程,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国际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进行管理。产品线覆盖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工业照明和户外照明,更放眼全球市场,全方位满足欧美及新兴市场不同的安全标准及性能要求。本公司倡导包容开放的企业文化,强调团队协作、激励创新,秉承“诚信团结,务实创新,尊重自然,满足客户”的价值观导向,肩负“引领科技,追求卓越”的行业使命,胸怀“华耀皓宇,生生不息”的崇高愿景,脚踏实地、步步为营,在壮大自身的同时,也定将为推动行业发展,加快国家经济建设步伐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013年10月17日

南京宫光志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企业人数:20人,其中研发人员5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本公司是南京麒麟科技园的高新科技企业,是江苏省双新领军人才及南京321计划人才创立的科技公司,开展国际先进科技的引进、研发、转化和制造事业。从事环境保护、微生物技术的应用等跨领域的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以海外博士和专家为首的一流团队,技术领先,产品高效,市场客观,发展前景灿烂

2013年10月18日

扬州市威高机电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
企业人数:227人,其中研发人员21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其他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扬州市威高机电有限公司座落于高邮市高邮镇工业园区内,是一家专业生产家用木工机械及园林电动工具系列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现有固定资产534万元,注册资本300万元,占地面积9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227名,专业技术人员21人。公司经过不断的开拓进取、大力发展,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公司坚持以“人才为本、科技为先、品质为源、服务为上。”为宗旨,持续技术创新,严格质量控制,致力于发展各种高精尖、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具备自主开发和研制新品的能力。目前已开发出四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其中有五个品种获得国家十二项专利。主要产品有:电动液压劈木机、锯木机、搅拌机、多功能木工机械工作平台及18型草坪机等系列,全部销往德国、法国、挪威、荷兰、瑞典、比例时、意大利、美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生产能力100万余台,深受国外广大客商和用户的好评。公司立足外向型经济,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年出口量居于同行业榜首,自成立以来公司累计出口创汇额达1000余万美元,并有稳定的海外客户长年订购。

2013年10月16日

淮安市百麦绿色生物能源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淮安经开区
企业人数:2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能源环保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贝德莱特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常州高新区(新北区)
企业人数:130人,其中研发人员3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能源环保
公司创建于2004年,注册资金3500万元,资产总值4497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热 水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国际贸易的综合型企业, 是我国太阳能热水器产品出口的重要制造基地,是我国太阳能热水器行业出口的领航者。依靠我们专业的品质优势和先进的服务理念,公司产品现已畅销全球87个国家,2012年我公司出口总额1350万美元,占中国太阳能出口总额的11%,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为国家火炬高新技术企业,获得省高新技术产品4项,获得15项发明专利,105项实用新型专利;主持制定国家标准1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2项;目前正在参与国际标准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