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周升旺与江苏海枫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成功
  • 王正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平台管理与服务处对接成功
-
2599个企业

2013年10月11日

江苏科圣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
企业人数:120人,其中研发人员28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江苏科圣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12月,位于淮安市城西路40号,毗邻宁连高速,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占地面积6.8万㎡,厂房建筑面积2.6万㎡,注册资本1000万元,固定资产2800万元。职工总数168人,其中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26人,铆工、焊工、机加工、检验、无损检测等各类技术工人115人。 本公司是专业从事化工节能与环保技术及设备研发服务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为大型化工企业服务,从事化工设备和化学工程项目设计,主营化工余热回收等节能环保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关于高校科技产业改制的政策规定,公司现已改制成为由高等院校和设计研究院所的专业科研人员自然人持股,“产、学、研”相结合的“科、工、贸”一体化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公司依托高等学校和设计研究院所的高新技术与产品的研发能力,充分发挥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优良运营机制,积极开拓市场,强化产品质量意识,牢固树立以客户为本的经营服务理念,竭诚为石化、冶金、化工、电力、医疗、轻工等行业中各企业的生产发展、节能降耗、技术创新提供优质服务。

2013年10月12日

江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能源环保
江海环保,激浊扬清,普利万众。江海人致力于工业循环水系统节水节能水处理工程服务,以优良产品和一流技术,推动全球节能和环保型的循环经济,服务于石油、石化、冶金、电力、化肥、化工、煤化工等大中型工业企业。 江海环保总部厂区位于风景秀丽的常州市武进区郑陆镇武澄工业园内。占地面积98亩,共有员工400多名,是国内最大的集工业循环水处理、工程、废水处理工程与药剂的研发、应用、生产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

2013年10月14日

无锡凯迪增压器配件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
企业人数:122人,其中研发人员33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无锡凯迪增压器配件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汽油增压器、工程机械增压器、卡车用增压器和SUV可变裁面增压器,是目前国内民营企业中出口量最大,也是国内唯一拥有自主产权,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增压器公司,目前具有独家生产能够达到汽车尾气排放欧Ⅳ环保标准的增压器公司。该产品不但能节能10~15%,还能减少废气排放和恢复高原发动机原设计动力等等的作用,并能广泛运用在民用、军用等方面领域。公司技术骨干娴熟增压器制造技术,为设计研发、生产、各类壳体、转子总成和可变截面等关键核心件和整套增压器产品奠定了得天独厚的基础。产品自问世以来,就以其可靠的技术和高品质产品获得了国内外专家和用户的好评。目前,公司产品已形成了年产10万台套的大批量生产能力,并已圆满地通过了国内相关配套厂各项指标的考核。尤其是自行研发的增压器关键部件放气阀的测试系统,可以自动完成检测并直接打印出数据。这套系统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国外也无先例。国防总装备部相关的企业也向我公司订货相关测试系统,用于产品测试。

2013年10月12日

常州宇科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
企业人数:18人,其中研发人员5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常州宇科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专业从事通信及嵌入式与工控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创立时的注册资本为50万元,企业人数只有8人。经过多年的努力,逐步形成了嵌入式系列、工控系列、应用软件系列、通信系列产品。2006年公司增资 至250万元后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销售收入和利税逐年递增。<br /> 公司成立以来,在强化新品开发、市场推广的同时,将质量控制和售后服务放到同等重要的位置,“宇科”与“Victeque”产品的品牌知名度不断扩大,行业美誉度不断提高。目前,电梯限速器自动测试系统、基于物联网的工业加工过程监控系统等工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3年来一直居国内同行前列。公司已拥有自己的中英文注册商标,六项实用新型专利得到授权、三项发明专利已进入公示阶段。随着扩大规模的需要,公司员工人数不断增加,部门设置也更加合理,已建立新品开发、技术服务、加工生产及市场营销等完善的部门架构。公司已和常州工学院建立了产学研联盟,与多家高校及研究所开展了产学研合作,其中与常州工学院及西南信息总公司的二个合作项目已具备产业化能力。

2013年10月13日

常州天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能源环保
常州天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注册资金950万元,是我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以光伏技术服务为核心业务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员工一百余人,以博士、硕士及高级工程师为核心的专业技术人才占70%以上,其中有10余名专家(均是光伏行业内资深技术专家),40名本科以上学历的研发、检测、技术人员,同时还聘请了多名行业内专家作为顾问。公司与西安交大光电所、北京太阳能研究所、杜邦(中国)研发中心、美国加州理工大学能源研究所、天华阳光(德国)光伏工程技术中心、以及其他科研院校建立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在人才培养合作方面,建立了光伏技术、装备专家人才库,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双向机制不断提升本公司员工技术水平。

2015年09月13日

常州优特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常州高新区(新北区)
企业人数:25人,其中研发人员12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能源环保
常州优特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是一家由香港北极光创投优特科有限公司、常州龙城英才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投资的中外合资型企业,坐落于经济最发达的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常州市国家高新区内。 公司首期注册资金为1300多万元,预计总投资将高达3亿元,主要从事新型动力电池、光伏储能电池及新型电池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为:薄膜复合材料锌镍蓄电池、可充锌空气电池等新型电池,主要运用于AGV机器人、智能仓储、应急启动电源、电动汽车、大巴、旅游观光车、并网太阳能及风能储能等领域。其核心产品-薄膜复合材料锌镍蓄电池是蓄电池制造业具有突破性的高新技术产品,实现了“性能向锂电池靠近,成本向铅酸电池靠近”,具有能量密度高、一致性好、高倍率放电特性强等优点,且更加环保,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电池。

2013年10月16日

华能淮阴第二发电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
企业人数:811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大中型企业
能源环保

2013年10月16日

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
企业人数:2068人,其中研发人员468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能源环保 新材料
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全国文明单位。2002年作为江苏省首批改制的省属开发型科研院所,由科研事业单位转制为股份制科技型企业。 作为国内建筑行业规模较大、产业化程度较高的综合性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机构,公司主要业务面向建设工程领域,以建筑材料、工程咨询为主业,并开展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建筑设计、建设监理、工程检测与鉴定、特种工程施工、建筑物诊断与处理、技术培训等专项业务。

2013年10月11日

南京碳环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
企业人数:50人,其中研发人员13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能源环保
南京碳环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暨 南京市生物质气体利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是南京市级重点“工程研究中心”。形成了集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工程应用、中试基地、技术与咨询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应用平台。目前,本公司已在垃圾填埋气、煤层气、沼气、石油伴生气等甲烷类生物质气体的开发利用方面,取得了系列化的研究成果和成套技术,拥有十余项专利技术,公司转化的工业化技术已经在国内数十个工程项目中得到应用。与国内外同行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2013年10月14日

江苏国信淮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
企业人数:118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能源环保
江苏国信淮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位于淮安市淮安区,是由江苏省国信集团投资建设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12000万元。建设规模为2×75t/h中温中压水冷振动炉排秸秆直燃锅炉,配2×15MW汽轮发电机组,是全部采用国产化设备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一批投运的生物质发电企业。工程于2006年10月26日开工建设,2007年11月#1机组投入商业运行,2008年4月#2机组投产发电。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生物质能电厂上料系统的上料方法” 发明专利证书和“生物质能电厂黄色秸秆的上料系统”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开创了我国利用稻麦软秸秆发电的先河。年消耗秸秆35万吨,节约标准煤14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5万吨,为农民创收6000多万元。 为充分利用公司21000平方米建筑物屋顶、管理优势以及便利的变电所接网条件,江苏省新能源公司和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江苏国信尚德太阳能发电示范项目。该项目采用晶体硅光伏组件,建设容量为1.5MW,年上网电量165万千瓦时,是江苏省核准的第一个兆瓦级并网型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实现了秸秆发电和太阳能发电两个新能源项目的完美结合。

2013年10月14日

南京盟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
企业人数:45人,其中研发人员8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南京盟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美的古都南京,由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下的太平工业区内,距我国最大的内陆港口龙潭港东5km,交通便捷,素有南京的东方明珠之称。 南京盟博作为中国臭氧协会、环境保护协会会员单位拥有多年臭氧应用化设备、环保设备、电热设备等的研发、设计、制造与服务的历史,“ ”牌环保成套设备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研发、设计与制造世界一流的成套环保设备,拥有多年大型系统的良好运行业绩。 始终坚持以专业的技术,针对不同的客户,根据实际使用需求和应用条件,量身设计匹配的产品和完备的工艺,为客户提供最经济、最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处理、环保工程、制药、食品、仓储、农业、化工、造纸等行业。

2013年10月15日

江苏永昇空调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泰兴市
企业人数:4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公司始建于1988年,当年即与中船总第708研究所联合研制出了中国首台船用组装式空调装置并替代进口,开创了舰船用空调的新纪元。20多年来,公司一直坚持“永无止境,持续攀升”的理念,与708所、704所、西安交通大学等10多所科研院校及空调界数百位科技精英进行广泛的合作,并与美、日、德等国家的制冷研发机构和专家进行技术合作、交流,与时俱进,充分借鉴和吸收国、内外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同时将成熟的军工技术有机运用到民用空调制冷产品上,形成了以“特”、“专”为特点的系列中央空调、冷藏冷冻及船舶电气产品。目前拥有国家火炬计划项目3项,江苏省火炬计划项目2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国家重点新产品5项,省高新技术产品5项。产品通过了CCS、LR、GL、BV等国际各大船级社认可及军方认定,成为目前国内海、陆、空制冷设备配套最全面的供应商。 公司现有产品已涵盖海、陆、空、工业等诸多领域,并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大连等中心城市建立了50多个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点,同时在新加坡和欧洲建立了全球服务系统,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贴心和及时的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