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周升旺与江苏海枫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成功
  • 王正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1796个企业

2013年10月11日

江苏正业食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
企业人数:58人,其中研发人员9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现代农业
江苏正业食品有限公司前身为中美合资江苏南京东恒集团下属企业,从事酱卤肉制品生产近30年,2003年通过招商引资落户宿迁。2012年公司在江苏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山路86号选择了新址加以建设,占地60亩,计划总投资1.5亿元,目前已完成一期投资9000万元,已建成14000㎡厂房及办公、研发楼2000㎡,已建成酱卤肉制品、再制蛋制品、水产品加工生产线各1条。分别通过了ISO9001及ISO22000认证,并于2012年分别取得了酱卤肉制品、再制蛋制品、风味鱼制品、干制水产品生产许可证。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其中高级食品专业研究员3名,技术人员9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3人,并于2011年注册了产品专业研发机构“江苏正业食品有限公司研究发展中心”,已研制成功生产了高级樱桃谷鸭系列产品,雪龙黑牛,德式咸蹄膀,冰糖万山蹄,骆马湖特色水产品等禽、畜、鱼类制品以及旅游休闲食品达15大类,近百余种产品。2013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2500万元,实现利税158万元。

2013年10月11日

南京华科皓纳电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
企业人数:20人,其中研发人员12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现代农业 其他
我公司是2012年度“南京321人才计划”入选企业。2012年9月正式成立,落户于雨花台区。企业入选的创业项目为:用于灭菌保鲜降解的常温扩散等离子体发生装置。 公司以321创业项目作为起步与发展的切入点,致力于等离子体技术的研究。公司希望能将等离子体技术引入日常生活中,为现代农业的生产、贮运、保鲜、灭菌以及空气净化、水处理等方面,发挥等离子体的技术优势。 公司初创,集中精力于研发工作。研发团队主要由两部分人员组成:一部分人员负责项目的基础理论研究、关键技术突破、产品核心设计、原理实验检测等;另一部分人员负责产品的技术路线定型、关键制造工艺突破、工业化市场化系列化设计、生产技术文件齐备。公司又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加强企业的研发实力。 公司目前已申报2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的若干技术产品中,部分已经推向市场,部分已进入试制及市场摸底阶段。随着市场的逐步推进,公司的研发与创新仍在继续!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中东化肥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现代农业
江苏中东化肥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江苏中东集团有限公司改制设立,总部在江苏省常州市,是集复合肥、聚能肥及其他高端肥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现有总资产10亿元,年生产能力200多万吨,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湖北省武汉市、江苏省沭阳市。2011年销量接近150万吨,销售额逾30亿元。中东化肥股份有限公司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聚焦于复合肥行业,以突出的产品品质回报社会、服务三农,并取得了骄人业绩: ? 成立于1986年,是最早的大型民营复合肥企业。 ? 首创中国复合肥团粒法生产工艺。 ? 2009年复合肥总销量全国第一。 ? 连续多年氯基复合肥销量全国第一。 ? 大型复合肥生产企业中产业链最完整的企业。 ? 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 国际化肥企业协会会员。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
企业人数:382人,其中研发人员29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现代农业
江苏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是由浙江德华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在泗阳临河镇投资兴建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占地185亩,注册资本3800万元,2010年实现销售收入21500万元,利税2500万元。公司目前拥有员工542人,系列胶合板生产线7条,高级环保贴面板生产线4条,细木工板生产线12条。年可生产系列胶合板、细木工板8万立方米、高级环保贴面板100万张。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沃绿宝有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
企业人数:85人,其中研发人员14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现代农业
宿迁沃绿宝有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位于宿迁市宿城经济开发区,公司拥有一流的办公环境和生产车间,一流的生产设备、标准的研发实验中心,同行业最先进的肥料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年生产能力12万吨,是江苏地区规模较大的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育苗基质生产厂家之一,行业地位优势明显,近年来稳居江苏同行业前列。 公司以科技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以标准化为桥梁,依靠品牌战略,走出了一条“政府引导,企业运作,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特色之路。本着以“质量求生存,服务谋发展;顾客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可靠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及青睐。以后公司将不断研发新产品以适应农业生产需求,努力将“沃绿宝”打造成中国肥料第一品牌,为我国现代化生态农业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2013年10月11日

淮安柴米河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
企业人数:32人,其中研发人员7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现代农业
淮安柴米河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有机活性育苗基质、有机肥和农作物工厂化育苗技术研发、推广的企业。公司现有生产研发基地1100亩,现代化的育苗工厂1000亩,办公实验室800平方米。研发出基质、有机肥料系列产品和基质、有机肥发酵专用生产线,建设基质工厂100亩,厂房11500平方,具备年产基质20万立方,有机肥料5万吨的生产能力,年培育蔬菜等商品苗2.2亿株,水稻秧苗400万盘。产品工艺成熟、质量稳定,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在全国主要的优势农产品产区得到推广和应用。 公司被认定为江苏省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江苏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江苏省农机化科技示范基地、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和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公司自主研制的“柴米河”牌育苗基质、生态有机肥是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项目重点支持产品和江苏省农业三项更新工程支持项目,并已进入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从2008年开始被认定为江苏省政府有机肥补贴定点供肥企业;番茄育苗基质为中粮-美国亨氏加工番茄合作项目指定投入品,蔬菜等育苗基质被江苏农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北大荒集团等知名农业企业应用。

2013年10月14日

江苏马陵山畜禽生态养殖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
企业人数:30人,其中研发人员6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现代农业
江苏马陵山畜禽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现存栏加系纯种杜长大母猪1100头,纯种公猪50头,现总存栏10000头,年出栏父母代种猪和三元商品猪22000头。养殖场全部采用高床(漏粪板)养殖模式,冬季采用水循环地暖保温,夏季采用水冷空调和大型送风机系统,保持猪舍全年恒温,让猪生长在舒适的环境中;另外建有室外猪群活动场地,种猪运动场,定期安排人员对种猪刷拭,洗澡,消毒等。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市场定位,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3年10月10日

泰州市中艺农业生态园艺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
企业人数:42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现代农业
泰州市中艺农业生态园艺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鸿丰果蔬食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
企业人数:80人,其中研发人员50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现代农业
江苏鸿丰果蔬食品有限公司是从事食用菌研发、制种、种植、加工、销售及果蔬为一体的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位于江苏省泗阳县众兴镇西康路北首,占地150余亩,建筑面积为30000平方米,注册资金2200万,总投资已达8000万元。拥有标准化车间、产菇房共22栋。公司由现代食用菌研发中心、菌种厂、工厂化种植车间、果蔬深加工(食品厂)和2009年4月成立的泗阳县众联食用菌合作联社组成。吸收和集成了现代食用菌产业技术领域的最新技术,解决现代食用菌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关键技术实用化、配套化、工厂化、专业合作社组织化等问题,实现资源合理循环利用,构建食用菌高效循环经济产业链。 公司主要生产菌种、金针菇、黑木耳、双孢菇、鸡枞菌、草菇等产品,注册商标为“生态鸿丰园”、“云朵”,其中“云朵”牌金针菇为宿迁市名牌产品。年生产和加工双孢菇、草菇3000余吨,日产鲜菇20余吨,食用菌食品2吨。已形成及以市场布局为主,以网络销售为辅的较为完善的市场销售体系。

2013年10月12日

徐州凯尔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
企业人数:176人,其中研发人员8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现代农业
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注册资金10000亿,现有职工269人,主营全架势大功率轮式拖拉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企业注重技术开发,自成立先后开发了KAT1004—KAT4404等系列大拖产品,8项产品已经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获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外观专利1项。2011年成立了徐州市大功率轮式拖拉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2年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荣誉。

2013年10月11日

无锡威孚精密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无锡高新区)
企业人数:468人,其中研发人员68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大中型企业
装备制造 现代农业
无锡威孚精密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江苏省无锡新区旺庄工业配套区二期B-08地块,系国有大型公司、国内业绩优良的A、B股上市公司无锡威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及自然人出资的,具有独立法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有限责任公司,并拥有无锡威孚实业有限公司等控股、全资子公司。公司厂房面积5.28万多平方米,固定资产1.93亿元。2012年公司总产值19206.19万元,总销售值22063万元。公司按照现代企业管理要求,建成集研究开发、推广应用于一体的企业性研究开发机构-技术研发中心,并在技术中心下设:液压产品研究所,弹簧研究所、油阀研究所、技术开发部、新产品试制车间、检测中心、项目管理部七个职能部门。企业职工总数680人,拥有大专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163人。技术研发中心是公司的技术核心部门,主要从事新技术产品的设计、试制工作;工艺工装设计、试制工作和国内外新技术信息收集、知识产权申报等辅助研发工作。共配备各类研发、设计、辅助人员153名,占职工总数的22.5%,其中硕士以上5人,本科以上53人,是一支经验丰富、产品开发能力极强的专业技术队伍。

2013年10月12日

宿迁楠景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
企业人数:230人,其中研发人员40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现代农业
宿迁楠景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是本地区较大一家集水产养殖、捕捞、冷冻加工、冷冻贮藏、内外贸易于一体的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江苏省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公司通过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已获得了冷冻水产品出口卫生注册和出境水生动物注册,拥有自营出口权,为国际知名品牌企业。我公司生产的产品全部为洪泽湖无公害水产品,主要产品有螃蟹、银鱼、田螺肉、河蚬、河蚬肉、青虾、泥鳅、鳜鱼等鲜活和冷冻水产品;莲子、菱角米、芡实米等水生植物产品。其中多个产品获得有机食品、绿色食品标志认证,水产品品牌为江苏名牌产品、江苏名牌农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2012年又被江苏省农委授于全省农业龙头企业“五个一”示范创建活动先进企业,江苏省绿色食品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