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3777个企业

2013年10月15日

江苏金宇防腐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泰兴市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新材料
江苏金宇防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汽车防腐涂料、隔热保温涂料、ABS汽车内饰件的中型企业,下设“金宇汽车阻尼材料分厂”。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本厂中高级职称人员占全厂员工总数的30%以上,并聘请国内知名院校专家及大型汽车企业涂装高级工程师任长期技术顾问。 本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始终坚持“客户导向,品质至上,持续突破”的政策方针。以先进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金龙”、“宇通”、“大宇”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信任和好评,本企业竭成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洽谈合作。

2013年10月11日

江苏中成紧固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
企业人数:84人,其中研发人员3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江苏中成紧固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21日,注册资本3300万元。旗下拥有一家全资子公司即天津中成新高强度紧固件有限公司。公司生产的各种螺栓主要应用于风电领域。 公司现有员工84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1人,大专以上人员20人。截止到2015年4月底,公司总资产约1.4亿元。2014年度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1亿元,创利税3600多万元。

2015年09月17日

常州市武进晨光金属涂料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常州经开区
企业人数:258人,其中研发人员2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新材料
常州市武进晨光金属涂料有限公司有一支管理科学、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专业涂装驻外团队,在1998年率先在国内汽车、摩托车行业提供系统(CPU)供应,并为数十条汽车涂装生产线实行CPU供货,获得了双赢。公司涂装分厂6条涂装流水线为汽车附件、摩托车附件、家用电器、仪器仪表、文具、运动器材等表面提供喷涂、立体披覆(水转印)、水移、镭射等涂装与服务。 “金河”牌丙烯酸、聚氨脂、聚脂等系列涂料广泛应用于飞机、汽车、机车、摩托车、家用电器、仪器仪表及各种塑料、玻璃钢等表面涂装。 公司遵循“诚信立业、管理完善、高新技术、品质稳定、优质服务、市场需求、用户满足”的经营理念,注重企业形象与品牌建设,并致力成为国内最优秀的涂料供应和服务商。

2013年10月12日

常州中南化工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
企业人数:186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能源环保 新材料 其他
常州中南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七月,位于江苏常州郑陆工业集中区,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5100万元,固定资产12000多万元,年生产能力10多万吨,是集科研、生产、服务于一体的联合实体。公司目标是“力争成为同行业中最强的专业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和“为用户创造最大的综合效益”的经营理念,与全国众多的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协作关系。在不断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同时,研制开发了Z、FZ、FS、HS、ZN和ZM六大系列100多个品种的水处理化学品以及30多个品种的水煤浆添加剂和石油化工助剂,同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多个高新技术产品。公司不仅是生产型企业,更是技术、应用和服务型企业,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运行总包服务。公司为煤气化、油田、天然气、炼油、化工、制药、电力、采矿、冶金、造纸、制盐等不同行业的一百多家用户提供了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取得了相当高的用户满意度,同时创造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3年10月11日

常州常宝精特钢管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常州经开区
企业人数:335人,其中研发人员4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大中型企业
新材料
常州常宝精特钢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无缝钢管研发和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5年4月,由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和与香港凯信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经过多年的不断进取,已跻身于中国一流无缝钢管制造企业的行列,成为国内三大锅炉厂的A级供应商。公司年生产能力10万吨。主要产品有:高压锅炉管、低中压锅炉管、精密钢管、机械用管、地质钻探用管、输送流体管、结构用管、石油用管。

2013年10月12日

金坛市德博密封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
企业人数:60人,其中研发人员14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新材料
金坛市德博密封技术有限是一家集生产及研发为一体的专业橡胶加工公司,产 品大量应用于化工、工程机械、半导体、汽车、航天、通讯等行业,并为国内 外多家知名企业,制造商配套。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 密封件产品及完善的售前与售后服务。公司拥有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齐全的 检测手段, 并已通过ISO9001、ISO14001、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我司的 检测中心目前已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部份产品已通过NSF、FDA及UL认证,获 得了很多厂商的信赖,在同行业中享有极高的声誉。已获得了高密封性垫片、 工字形减震密封圈等10多项发明专利。我司现有研发人员10多人,其中高工4人, 博士3人,教授3人,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科技 进步企业等殊荣。 公司在2012年开发投入了轨道车辆用橡胶人字弹簧,打破了 国际市场的垄断,推进了高技术的国产化。

2013年10月12日

南通天泽化工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
企业人数:645人,其中研发人员7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新材料
天泽化工 由江苏天泽化工有限公司和南通天泽化工有限公司组成,专业生产农药、医药中间体及其它精细化工产品。江苏天泽化工成立于1983年,位于江苏省常熟市,现已逐步升级成天泽化工新产品的研发基地和生产基地,并为南通天泽输送优秀人才和高新技术;南通天泽化工成立于2005年,位于江苏南通如皋港经济开发区 ,占地面积为170000平方米,是目前公司主导产品大规模生产基地。天泽化工共有员工近700人,其中技术人员100多人。 天泽化工 是全球最大的烟碱类农药中间体生产商,也是国内最大的菊酯类农药中间体生产商。公司主要强势产品有硝酸胍、硝基胍、甲基硝基胍,咪唑烷、氰基乙酯,以上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70%~90%,其它化工产品如3-氰基吡啶、原乙酸三甲酯、贲亭酸甲酯等的产能亦居同行之首。

2013年10月12日

南京海拓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
企业人数:75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新材料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瑞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
企业人数:3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其他
能源环保 新材料
江苏瑞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由国内外一批安全、环保和节能领域的专家、教授和海归学者共同组成,是专业从事安全、环保、节能新材料、新设备、新技术开发、生产和应用服务的高新技术型企业。通不断自主创新和科技新产品开发,使得公司在MHCC催化材料、环保产品、安全设备、工程净化、固废处理、土壤清洁、水面净化等环保及安全领域的科技产品已经走在了行业的最前沿,并与国内外众多著名的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与技术在取得客户信赖和赞誉的同时,也被国内外市场广泛认可。 公司坚持市场为导向、科技引领为宗旨,依托自身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不断开展新产品的创新开发与技术深化,大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在经营发展中创造出了一条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科学新路,瑞丰可为不同的客户提供不同的个性化技术解决方案与产品订制。瑞丰科技拥有一支极具特色的专业复合型研发及创新团队。公司所有科研人员均拥有博士学位,拥有丰富的专业工作经验和开发能力。

2013年10月12日

南通晨曦焊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
企业人数:637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新材料
南通晨曦焊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新型焊接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南通市平潮工业园区,占地面积75000平方米,现已建成9条药芯焊丝生产线,年生产药芯焊丝能力达到20000吨。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研发队伍和装备实力、完整的检测设备和试验手段。在职高级工程师4名,博士、硕士5名,并拥有药芯焊丝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已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取得了美国(ABS)、法国(BV)、中国(CCS)、挪威(DNV)、德国(GL)、韩国(KR)、英国(LR)、日本(NK)、意大利(RINA)九个国家船级社对公司产品质量的认证。

2016年04月28日

江苏柏鹤涂料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常州高新区(新北区)
企业人数:100人,其中研发人员37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新材料
江苏柏鹤涂料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柏鹤化工集团,始建于1986年,是常州国家新型涂料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江苏省计量保证确认单位。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涂层材料及树脂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应用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位于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国内专业从事功能涂层材料研发生产的企业。公司是新标准高新技术企业,银行资信等级为AAA,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013年10月12日

常州二维碳素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
企业人数:65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新材料
常州二维碳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坐落于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已获得“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领军人才创业重点企业”、“武进经发区‘3211’计划第一批高成长科技型企业”及“江南石墨烯研究院重点孵化企业”等荣誉称号。目前,公司已有员工65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50人,包含硕士11人,博士4人,高级职称9人,10%的员工有海外工作经历,15%的员工有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在成立后短短一年多时间里,取得了重大突破,先后于2012年1月发布了全球首款石墨烯电容式手机触摸屏样品,并于2013年5月发布了石墨烯电容式手机触摸屏新品,及全国首条年产3万平米石墨烯透明导电薄膜生产线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