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3957个企业

2017年06月07日

南京富士通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南京经开区
企业人数:3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电子信息

2020年06月16日

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徐州高新区
企业人数:1200人,其中研发人员25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大中型企业
电子信息 新材料
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意电气,股票代码:300304),2019年度营业收入7.14亿元,研发投入资金7913.93万元,营业利润1.6亿元,上缴税金3437万元。通过近20年的发展,公司始终坚持以主营产品汽车智能电源控制器为核心,辐射发展精密注塑件,雨刮系统、新能源车用电机及控制系统、TPMS(动态胎压监测系统)、电动附件控制器、混合动力ISG等,现已发展成为专业致力于汽车核心零部件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高度垂直整合能力的专业型公司。被中国内燃机行业协会授予“中国内燃机零部件行业排头兵企业”,市占率国内第一。

2021年09月26日

南京四维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
企业人数:5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规模以上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四维智联孵化于中国导航地图产业的开拓者四维图新,公司主要从事乘用车智能网联相关产品的研发与运营,产品及服务包括智能网联云平台及大数据平台、前装智能网联终端、后装智能网联终端、定制化导航、轻车联网解决方案以及智能网联运营服务体系等。四维智联主要依托国产芯片和相应产业链能力,构建了从智能网联解决方案、车联网服务、车联网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服务运营在内的软硬件一体化汽车智能解决方案,是基于车联网大数据平台、位置服务平台为车企提供人、车、云智能互联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内领先的面向新一代自动驾驶汽车的智能网联系统开发商及运营商。公司致力于构建完整的智能网联产业生态链,开展产业技术应用研究和集成创新,促进高科技成果转化,完善智能网联生态布局,培育高层次创新人才,为发展智能车联网及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1年07月13日

江苏赛福探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
企业人数:96人,其中研发人员28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江苏赛福探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科研、设计、生产和经营于一体的探伤设备生产企业,2003年9月创办,注册资本6200万元人民币,总资产4520万,固定资产4289万元,占地9.2万平方米,拥有各种先进生产设备40多台套,产品为多型号的磁粉探伤(仪)机。近几年来,江苏赛福公司在行业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扶持下,在地方党委、政府的直接领导和关心下,企业已从一个小型、家庭作坊式的企业发展成一个初具规模,产品多元化、结构合理化、在国内外市场占有一定份额的成长型企业,经过几年来的打拼、企业已成功实现了五个转变:即从委托设计向自主研发的转变;从无序竞争向差别化经营的转变;从依赖国内市场向出口创汇转变;从金属无损检测向非金属探伤转变;从粗放型管理向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转变。企业产品已向高科技、多功能、名品、高效方向转型,在这个转变转型过程中我们实施了四大战略:一是大力实施人才战略。二是实施科技创新战略。三是实施品牌战略。四是实施多媒体网络营销战略。

2021年05月27日

南京和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开区
企业人数:37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其他
南京和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 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 落于龙盘虎踞、钟灵毓秀的南京?九龙湖 国际企业总部园,公司致力于提供工业自 动化控制系统、液压伺服系统、大型动力 设备检维修服务及故障诊断云平台等产品 及解决方案。<br />创新名城 , 美丽古都。在“科技创享 绿色能源”的企业使命召唤下,南京和邦 能源由具有数十年行业深厚积累的核心团 队带领大批努力奋进、矢志创新的青年, 不断在产品研发、系统设计、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方面谋求新思路、取得新突破。<br />和邦致力于为能源动力行业客户提供“零 缺陷”产品方案和“零距离”24h 现场服务, 并以科学管理、技术创新努力打造能源行 业绿色生态,同时向世界一流品牌迈进。

2019年10月28日

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
企业人数:5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大中型企业
电子信息

2018年02月27日

南瑞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企业人数:170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2015年03月19日

苏州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1962人,其中研发人员29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电子信息
苏州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06年10月16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0,946万元人民币,公司地处创新活动最活跃的长三角地区,坐落于苏州市相城区。总投资10亿多元人民币,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型电子元器件领域。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认证、三星和索尼的TP认证。银行信用等级为AAA。公司主要生产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包括玻璃式电容屏、薄膜式电容屏、单层一体化电容式触摸屏等。公司目前是国内最大的触摸屏生产商,占据国内市场份额30%,是华为(30%)、联想(50%)第一大触摸屏供应商。客户包括三星、华为、联想、酷派、OPPO、步步高等。 苏州欧菲光注重产品研发,设立了光电、光学元器件检测中心、产品技术研发中心以及高性能光电、光学薄膜技术暨设备研发中心,通过导入新设计、新材料、新工艺可以使产品质量稳步提升,材料成本、制造成本乃至管理成本持续下降,确保企业的产品优势和成本优势。

2015年08月26日

苏州市吴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44人,其中研发人员14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电子信息
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苏州市相城区黄桥工业园,是江苏吴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光纤光缆、光纤跳线及尾纤、光分路器/耦合器、光纤配线架、光缆交接箱、光纤配线箱、户外机柜等通讯类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无线通信网络优化覆盖系统及FTTX领域等。 公司目前近两百位员工,拥有高级管理人员2名,中层管理人员9名,技术人员20名,大专以上人员20名。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管理理念,以敏捷管理模式提高企业快速反应能力,持续改进质量管理的有效性,运用ERP信息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公司自建成以来先后通过了泰尔认证、ISO9001、3C认证,成为苏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PLC型光分路器封装壳体、光电复合缆、双头预制成端光电复合缆跳线、四头预制成端光电复合缆跳线、一种FTTX用PLC光分路器、一种断路器机械互锁机构、一种四芯光缆组件。

2016年07月30日

江苏实为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
企业人数:23人,其中研发人员8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公司是国内前列的MOCVD等半导体设备的核心部件和耗材供应商。<br />-在MOCVD备件市场已成为国内领先<br />-公司总部:江苏邳州;分部:河北唐山;客户中心:江苏苏州;<br />-注册资金:2105.27万元;现有厂房: 近2000平米;<br />-公司现有员工26人,平均年龄30岁以下; <br /> 研发人员8人, 其中博士1人(鲁汶大学博士学位,世界名校),<br /> 硕士4人 (海归2名)

2016年03月10日

江苏威尔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市
企业人数:560人,其中研发人员81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大中型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江苏威尔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南通维科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国际化电梯部件制造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公司位于中国长三角最发达的电梯部件产业集聚地——江苏南通海安工业园,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拥有3亿人民币的资产,是一个以机械、电气、PCBA、产品研发为核心业务的大型电梯部件基地。 凭借世界先进的管理模式,威尔曼在生产管理中严密把关,高效控制,持续改进,以“流程先进,生产高效,质量过硬”的企业形象著称于世,赢得迅达、通力、日立等世界一流电梯品牌的长期合作,并将产品远销至亚洲、非洲、南美洲、北美洲、欧洲等多个国家,成为世界知名的电梯部件制造商。 <br /> 公司建有江苏省电梯零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南大学—江苏威尔曼联合研发中心,威尔曼上海研发中心。公司注重加强企业的技术创新工作,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与江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等高等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致力于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与国家电力科学研究院、苏州迅达等科研院所、大型企业建立横向联系,增强技术开发力度。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迪沃特仪器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
企业人数:22人,其中研发人员1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生物技术与医药
江苏迪沃特仪器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10月,注册资本53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以色谱仪器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把自主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创建自主品牌当做企业的灵魂,坚持以色谱软件、色谱分析仪器和工业级制备纯化系统为研发生产方向,把不断提高人类的健康生活水平作为终极目标。自主创新方面则以组织管理创新和产品创新为主线,持续改进和优化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各过程,逐步提升公司整体自主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