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周升旺与江苏海枫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成功
  • 王正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王庆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平台管理与服务处对接成功
-
26144个企业

2021年09月26日

南京四维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
企业人数:5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规模以上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四维智联孵化于中国导航地图产业的开拓者四维图新,公司主要从事乘用车智能网联相关产品的研发与运营,产品及服务包括智能网联云平台及大数据平台、前装智能网联终端、后装智能网联终端、定制化导航、轻车联网解决方案以及智能网联运营服务体系等。四维智联主要依托国产芯片和相应产业链能力,构建了从智能网联解决方案、车联网服务、车联网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服务运营在内的软硬件一体化汽车智能解决方案,是基于车联网大数据平台、位置服务平台为车企提供人、车、云智能互联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内领先的面向新一代自动驾驶汽车的智能网联系统开发商及运营商。公司致力于构建完整的智能网联产业生态链,开展产业技术应用研究和集成创新,促进高科技成果转化,完善智能网联生态布局,培育高层次创新人才,为发展智能车联网及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1年07月25日

江苏鲁匠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港经开区
企业人数:27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装备制造 新材料
江苏鲁匠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5月,位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浦工业区映月路8号。<br />公司是集建筑装饰工程产品研发、工程设计、生产制造、安装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企业,公司依靠人才、设备、产品、质量和信誉的优势,本着“质量至上、信誉至上”的经营方针,承建了一批建筑幕墙、建筑门窗、钢结构、装饰工程, 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其中五个窗型获得江苏省建设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评估证书。 <br />为满足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的市场需求,公司投资新建了遮阳一体化窗、非隔热铝合金耐火窗、标准化窗、通风一体化窗生产线,自主研发AASW110系列标准化高气密性铝合金推拉窗、自吸式全密封塑料推拉窗,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主要产品包括:铝合金(塑料)遮阳一体化窗系统、铝合金(塑料)标准化窗系统、通风一体化窗系统等产品,公司现有门窗类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10个,公司2018年5月获得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建筑检验中心非隔热防火窗检测合格报告,织物遮阳一体化遮阳窗和非隔热铝合金防火窗2019年入选一市三省的长三角高性能建筑门窗部品推广目录。<br />公司致力于节能、绿色门窗行业的研发,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且多项产品已成为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推荐产品;<br />2017年被评为江苏省建筑门窗二十强企业;<br />2017年首批江苏省省厅装配式建筑部品(件)生产基地;<br />2018年度连云港市“玉女峰杯”优质工程项目奖;<br />2019版长三角高性能建筑门窗及部品(件)推广技术推荐企业;<br />2019年被政府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br />公司致力于节能、绿色门窗行业的研发,秉承“传承鲁班文化、弘扬工匠精神”的企业宗旨,凭借优质的工程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市场化、多元化的经营理念开拓发展,为现代建筑装饰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2021年07月13日

江苏赛福探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
企业人数:96人,其中研发人员28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江苏赛福探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科研、设计、生产和经营于一体的探伤设备生产企业,2003年9月创办,注册资本6200万元人民币,总资产4520万,固定资产4289万元,占地9.2万平方米,拥有各种先进生产设备40多台套,产品为多型号的磁粉探伤(仪)机。近几年来,江苏赛福公司在行业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扶持下,在地方党委、政府的直接领导和关心下,企业已从一个小型、家庭作坊式的企业发展成一个初具规模,产品多元化、结构合理化、在国内外市场占有一定份额的成长型企业,经过几年来的打拼、企业已成功实现了五个转变:即从委托设计向自主研发的转变;从无序竞争向差别化经营的转变;从依赖国内市场向出口创汇转变;从金属无损检测向非金属探伤转变;从粗放型管理向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转变。企业产品已向高科技、多功能、名品、高效方向转型,在这个转变转型过程中我们实施了四大战略:一是大力实施人才战略。二是实施科技创新战略。三是实施品牌战略。四是实施多媒体网络营销战略。

2021年05月27日

南京和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开区
企业人数:37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其他
南京和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 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 落于龙盘虎踞、钟灵毓秀的南京?九龙湖 国际企业总部园,公司致力于提供工业自 动化控制系统、液压伺服系统、大型动力 设备检维修服务及故障诊断云平台等产品 及解决方案。<br />创新名城 , 美丽古都。在“科技创享 绿色能源”的企业使命召唤下,南京和邦 能源由具有数十年行业深厚积累的核心团 队带领大批努力奋进、矢志创新的青年, 不断在产品研发、系统设计、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方面谋求新思路、取得新突破。<br />和邦致力于为能源动力行业客户提供“零 缺陷”产品方案和“零距离”24h 现场服务, 并以科学管理、技术创新努力打造能源行 业绿色生态,同时向世界一流品牌迈进。

2020年06月16日

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徐州高新区
企业人数:1200人,其中研发人员25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大中型企业
电子信息 新材料
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意电气,股票代码:300304),2019年度营业收入7.14亿元,研发投入资金7913.93万元,营业利润1.6亿元,上缴税金3437万元。通过近20年的发展,公司始终坚持以主营产品汽车智能电源控制器为核心,辐射发展精密注塑件,雨刮系统、新能源车用电机及控制系统、TPMS(动态胎压监测系统)、电动附件控制器、混合动力ISG等,现已发展成为专业致力于汽车核心零部件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高度垂直整合能力的专业型公司。被中国内燃机行业协会授予“中国内燃机零部件行业排头兵企业”,市占率国内第一。

2019年10月28日

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
企业人数:5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大中型企业
电子信息

2018年03月31日

南京麦澜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企业人数:3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2018年02月27日

南瑞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企业人数:170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2018年02月07日

江苏塔菲尔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企业人数:5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能源环保

2017年06月07日

南京富士通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南京经开区
企业人数:3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电子信息

2015年08月19日

苏州亚太金属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120人,其中研发人员3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装备制造
苏州亚太金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是一家专业制造OEM齿轮箱、高精齿轮零部件及其他传动部件的全球化生产商。产品应用遍及石油、矿山、冶金、港口、风力、重型机械、建筑等领域。总资产逾2亿元,员工350人,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公司濒临沪宁高速苏州新区入口处,具有便利的陆运、海运、空运条件。<br />  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德国NILES高精度数控成型磨齿机4台、HOFLER数控成型磨齿机3台;拥有国际一流的规模化热处理生产线和一系列高精数控装备。公司产品检测设备齐全,拥有ZEISS三坐标测量仪、GLEASON高精度齿轮测量仪、金相测试仪及一系列高精加工检测设备。公司具备十多年制造直径φ≤3200mm 、模数Mn≤40的高精度渐开线圆柱硬齿面齿轮全道序的生产经验。

2015年08月19日

南京贝迪电子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企业人数:5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新材料
南京贝迪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南京贝迪”)是一家以精密模切加工,以及光学膜片的模切和印刷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br />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现拥有百人规模,是拥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技术、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团队,厂房面积5000平方米,生产车间达美国联邦209E10000、1000级洁净标准。